003-20190406001.jpg

年過30之後.......肌膚問題真是越來越多啊!有時候莫名其妙的臉頰一塊粗粗又泛紅,又不是過敏也不會癢,就是很奇怪~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輕熟齡敏感肌啊!所以保養品跟洗卸產品也要因應年紀做調整啊!

這次體驗的產品是施特佩洗卸敷角質淨化海泥,顧名思義就是洗臉加卸妝一次搞定的角質淨化海泥啊!真是太好了~

004-20190406001.jpg

成分是沖繩天然海泥,有吸附毛孔髒污的功能。一瓶三效卸妝、洗臉、面膜,整個就是給忙碌的職業婦女最便利的洗卸保養產品啊!

而且施特佩洗卸敷角質淨化海泥還是@COSME人氣口碑排名第1名,也是日本樂天市場綜合排名第1名,在各大美容網站也獲獎無數既可以知道這個產品真的很厲害啦!

005-20190406001.jpg

洗卸敷角質淨化海泥的基底水,使用的是來自有日本第一美之稱的久米島海洋深層水,沒有雜菌,卻富含礦物質,浸透及保濕能力都十分優秀,所以用在臉上也是很棒的啊!

成分還含有HSP的酵母萃取物、天然樹液&樹皮萃取物,「酵母X樹液」的力量,讓敏感肌問題、熟齡肌問題同時改善,對於肌膚溫和呵護,堅持無添加啊!

006-20190406001.jpg

而且生產工廠絕對安心又安全,難怪在日本深受歡迎啊!我想接下來在台灣也會刮起一股施特佩洗卸敷角質淨化海泥的旋風啦!

007-20190406001.jpg

接著趕快還看看真實使用時的照片吧!

施特佩洗卸敷角質淨化海泥小小一瓶很可愛~採用按壓式的。

008-20190406001.jpg

擠出來的海泥,真的就是我們想像的海泥的顏色啊~灰灰帶著點咖啡色,沒有什麼香氣~

009-20190406001.jpg

使用前先來看看正確的使用方式吧!首先來確認使用的量吧!

像我是混合肌,有時候是淡妝有時候是一般妝,所以就按照當天的妝感來決定使用的量,混合肌還真是吃虧啊~就是要用比較多的量來卸妝...

 

接著清潔使用的步驟就按照下面的STEP流程來進行吧!

使用上的步驟還蠻簡單的,我想重點應該就是STEP3,清潔完畢後先不要立刻沖洗,在臉上靜置個10秒鐘,讓海泥可以吸附毛孔裡的髒污吧!

然後就來看看我的真實使用吧!因為我是混合肌,所以我的水加的比較少一點點,下圖不是乾洗啊!真的有加水~只是拍不太出來就是了。

010-20190406001.jpg

輕輕地塗抹海泥在臉上,以按摩的方式清潔臉部,海泥的手感不油不膩也不乾,重點是也很溫和,肌膚跟眼睛都沒有感到不適。因為有一些可能添加物或是化學添加物比較多的卸妝產品,只要靠近眼睛我就覺得眼睛好痛好難受,無法使用下去啦!

施特佩洗卸敷角質淨化海泥不會,眼線也是輕輕按摩後就掉了耶~好神奇地說!

011-20190406001.jpg

就在全臉的輕輕按摩後,彩妝都掉了呢!接著來到最後的步驟,稍等個十秒鐘,讓髒污都出來吧~

012-20190406001.jpg

接著就沖水洗乾淨囉!你看看下圖~是不是很乾淨還有種發亮的感覺,而且肌膚洗完不緊繃不乾不難受,有點滑順摸起來乾淨的肌膚真好啊!

000-20190406001.jpg

洗完就是一整個舒服啊!真的是一瓶三效卸妝、洗臉、面膜通通搞定啦!真是太棒了~好省時間,讓我可以在保養上多花點時間呢!

001-20190406001.jpg

乾淨、舒適又同時敷完臉的感覺真的太好了,一用完施特佩洗卸敷角質淨化海泥我就知道這個產品大紅的原因了!

因為真的好用又方便啊!

002-20190406001.jpg

好用的洗卸產品真的不太好找,這次的施特佩洗卸敷角質淨化海泥真的好用,一定要推薦給大家啊!

重點是母親節檔期購買還會送贈品喔!請趕快去下列網址看看吧~

施特佩 洗卸敷角質淨化海泥  https://www.strepair.tw/maskwash_lp?aid=mn

 

本文為邀稿體驗文,全文皆為真實體驗個人心得◀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