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6-20190330001.jpg

你妳你....跟我一樣,三十歲過後代謝下降很嚴重嗎?

真的年過三十之後代謝明顯下降啊!熬夜一天要用一周才補的回來,不然上班都跟行屍走肉一樣...然後吃一頓大餐就胖好幾公斤,要用五天的節食跟運動來還肥胖債,不然就是一直胖下去啊!代謝怎麼會慢成這樣啊?年輕的時候~大餐的胖,一兩天就可以代謝回來了!

現在....現在無法啦!還我年輕時的代謝啊!嗚嗚嗚

我是沒有在吃減肥產品,但提高代謝真的是很重要的課題,我不想變成笨重又緩慢的大象身體啊!而且紅薑黃的產品真的紅透半邊天,我也是真的很想嚐試看看呢!看看火紅的紅薑黃到底有多厲害?跟我來看看吧!

000-20190330001.jpg

這次體驗的是升級版的紅薑黃先生啊!從京都來的(說笑而已嘛哈哈)~不過真的日本進口的啦!是紅薑黃先生京都限定版

瓶身好綠很綠為什麼?因為京都版的紅薑黃先生有加料啦!是紅薑黃+兒茶素啊!大家都知道紅薑黃先生的紅薑黃是沖繩品種薑黃素裡含量最高的嗎?而且是直接磨粉壓錠製成,沒有添加多餘的人工成份,天然營養素都被保留下來呢!

003-20190330001.jpg

而且兒茶素可以提升代謝、增加抗氧化呢!完全就是兩種超好的東西啊~搭在一起真的令人睛驗啊!

001-20190330001.jpg

另外薑黃是屬於脂溶性的,在大餐時搭配最適合,可以幫助你把大餐快速代謝出身體啊!超好的啊~還有對女生改善手腳冰冷都非常好呢!像我就是冷底人,非常需要啊!動不動就冷手冷腳,冬天就是個冰人,夏天在冷氣房也是手冰腳冰的,完全冷底啊!很需要薑黃來拯救的冷底人。

002-20190330001.jpg

而且含有高纖維,提升代謝力,身體廢物不會囤積在體內,有進有出,才讓你的身體更輕盈啊!

004-20190330001.jpg

一罐裡面有100顆,一天約吃五顆左右,可以三餐分著吃,也可以在晚餐時一次吃五顆,但記得需大配大量開水喔!

切忌不論是藥類還是營養食品都要配水喝才對喔!不能配酒配咖啡配果汁配牛奶,通通不對!只能配水,提醒大家。

005-20190330001.jpg

吃了紅薑黃先生京都限定版幾天後我發現,真的每天都很順暢耶~

起床也沒有很笨重的難受感,真是太好了~我要繼續持續吃,我要變女神,啊哈哈哈哈

分享給大家囉!

 

紅薑黃先生京都限定版  https://bit.ly/2IU9e0y

 

本文為邀稿體驗文,全文皆為真實體驗個人心得◀ 

文章標籤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