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12_073355_690.jpg

各位觀眾,我的愛牌"ORBIS"終於因為愛用者千呼萬喚”金蓋”隔離霜終於回來了!而且是台灣限定啊~太開心了!

因為我個人也是因為偏油性的肌膚,很怕油膩膩的隔離霜啊!然後一流汗或是一出油,噩夢就開始了....底妝會開始浮起來,不小心摸到妝就會糊掉了,這就是底妝太油的情況啊!真的太可怕了~

ORBIS的透妍潤色隔離霜-極清爽型,真的好清爽啊!可以對抗台灣夏天的濕熱悶黏,ORBIS專為台灣消費者研發了超控油、極清爽、潤色又防曬的100%無油隔離霜,還有SPF34 PA+++純物理防曬,乾爽不厚重、輕盈不泛白,整個優點集於一身,整個太優秀啊!

只要一瓶就能長效控油+防水+抗汗+防UV,再也不用擔心夏日高溫毛孔粗大流汗妝容剝落啊!單獨使用也能擁有粉嫩好氣色,超級適合有點油性肌膚的女孩ㄦ喔! 

趕快來開箱吧!金色的瓶蓋配上純白的顏色,真的很好看,小小一罐攜帶也很方便呢~

20190311_224426_019.jpg

MADE IN JAPAN一看到就是好安心啊!哈哈,特別是我用過很多ORBIS的產品,真的都好用啊!所謂一用成主顧的概念,洗臉跟卸妝一用就上癮~隔離霜也是,真的好用不油膩,我要大力推薦我的愛牌ORBIS啊!

20190311_224434_256.jpg

打開後的瓶口一看就是好有質感,我喜歡~

而且當初這款是ORBIS特別為比日本還濕熱的台灣環境所研發,是限量品登場喔!但擦起來膚觸輕盈又無負擔,夏天也能長效清爽粉嫩,迅速擄獲大批台灣女孩的日常防曬首選,限定數量完售後,還是有大量粉絲希望金蓋復活,所以~這次金蓋不但回來了,更進化為「經防水性測試」配方,伴你度過炎炎夏日啊!

質地像爽膚水般清新好延展,膚觸輕盈無負擔,不論是艷陽高照的夏日或是紫外線容易被忽略的陰天,ORBIS透妍潤色隔離霜-極清爽型讓你防曬防護工作分秒無缺失、完美沒漏洞啊!因為大家真的很容易忽略陰天的防曬,但如果隔離霜就有SPF34 PA+++,整個就可以擦完就安心啦!

20190311_224456_724.jpg

然後來看殘酷的素顏啊!~哈哈哈

膚色不勻跟黑眼圈有點拍不出來,我也希望不要拍得太清楚啊!

20190312_071232_121.jpg

擠一些到手上,就是淡淡的膚色,沒有任何香氣~

成分整個很令人安心,無油分也無香料,不含紫外線吸收劑。含植物性收斂成份的金縷梅水,用起來很清爽啊!

還含有清爽持妝粉末Lasting Bright Powder,也含具美白效果的植物性保濕成分黑砂糖精華,還含具抗氧化效果的植物性保濕成分迷迭香精華,最後最厲害的就是有通過防水測試、通過敏感測試、通過不致粉刺測試,就是女生在意的通通都測試過了,超強的啊!

20190312_071250_519.jpg

推開後也可以感覺好清爽啊!沒有什麼厚重的感覺~很舒服,而且肌膚吸收得很快呢!

20190312_071303_419.jpg

使用方法也很簡單,因為ORBIS透妍潤色隔離霜-極清爽型是雙層液態質地,所以要先搖晃均勻後,再倒適量於掌心,少量而均勻的塗抹於全臉。

我就先擦在半邊的臉上,不用抹開就可以感覺很清爽~也真的蠻神奇的呢!

我最喜歡的就是因為他是100%無油的物理性防曬,不論是敏弱肌或是痘痘肌也能安心使用, 採用的配方不會阻塞毛孔、不易形成痘痘、粉刺,並且通過不致粉刺測試,
還防水控油抗汗,整個讓你底妝稱整天超強啊~還添加「清爽持妝粉末」雙重吸收層,能吸收並鎖住多餘的汗水、皮脂,持妝度也大幅提升更持久啊!
而且水漾質地,擦上瞬間薄透服貼,超油性肌的我從此再也不用煩惱!因為真的好清爽啊~

20190312_071353_083.jpg 20190312_071356_440.jpg

推開後就是一個清爽啊!好像沒有擦東西一樣,但淺淺的潤色讓肌膚看起來的透亮度很好呢!

 

20190312_071443_158.jpg

接著把另一半的臉也擦好囉~整個很明顯的臉頰蠻清透的,我喜歡~

20190312_071547_519.jpg

接著我會擦一點點薄薄的BB霜,這樣淡淡的雀斑就會看不太出來啦~

再加上蜜粉定妝,底妝就搞定囉!最後加上必備的眉毛、眼線跟唇膏,就可以上班去啦!

20190312_073307_619.jpg

然後快接近中午時,已經離化完妝快5個小時囉!但你看看這最會出油的T字部位,還是乾乾爽爽得真好啊~

果然是好的隔離霜就可以有好底妝!真心好用啊~

20190312_084725_062.jpg

推薦給跟我一樣油性肌,卻找不到可以乾爽整天的女孩ㄦ們,真的~強大底妝就要靠ORBIS啊!

ORBIS的網頁  https://goo.gl/MLikGj

 

本文為邀稿體驗文,全文皆為真實體驗個人心得◀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