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P 0129.jpg

千荷田日式涮涮鍋終於來桃園南崁展店啦~!正統日系涮涮鍋現在在桃園也可以吃到美味鍋物囉!

 

 

歡迎大家來粉絲團按讚,追縱更多美食跟生活開箱分享喔~

 

趕快跟我來吃看看吧!偷偷告訴你現在有開幕好康,消費滿500元,送六選一兌換肉盤券(牛肉、羊肉、雞肉、豬肉、鮮蝦、蛤蜊),500元送一張、1000元送兩張,以此類推。是不是超級划算的啊!

千荷田日式涮涮鍋就開在南崁的中正路上啊!就是很熱鬧的市場附近沒錯~

6.jpg

位於轉角,想不看到千荷田日式涮涮鍋都難啊!黑白色的招牌,很醒目~

提醒大家預約用餐時間後前往就不用等囉!

一進到店內整個濃厚的日系風迎面而來啊!

8.jpg

通通都是木質的裝潢,加上溫暖的黃燈,整個室內的氣氛非常的好啊!~

桌次間也離的蠻開的,不會跟隔壁用餐的人太靠近~我喜歡!

店內自助的部分有飲料(冷熱飲都有)、杜老爺冰淇淋無限吃還有醬料跟加湯都是自住的部分。

3.jpg

每桌的座位都有美美的打燈,搭配上木頭質感的桌椅,真的很有置身於日本的感覺啊!

9.jpg

而且桌次之間的擺設都很優雅,小地方也很日系的感覺很好!空間舒適,用餐起來感覺也很棒啊!

7.jpg

醬料跟高湯區整潔乾淨,下面還有碎冰保持溫度,乾乾淨淨看起來就是心情好啊!

基本的醬料都有,裡面還有一個特製醬料很特別,總之是一應具全啊!

2.jpg

甜點的冰品是杜老爺喔~還有八種口味任你吃啊!我真的就....吃了兩碗冰淇淋,哈哈哈

3-20190126_111557.jpg

因為冰淇淋口味很多又好吃啊!重點是....超級好挖,我想大家一定都有冰淇淋硬的跟冰塊一樣挖不動,氣得要死的經驗吧!

這個超級好挖,好吃又好挖啊!哈哈

1.jpg

桌上用的是IH的電磁爐,美觀大方又方便,桌上已經擺好一顆雞蛋囉!現在火鍋有附一顆雞蛋的真不常見呢!開心~

1-20190126_111703.jpg

基本介紹完了,趕快來看看菜單吧!大家不要忽略桌上的活動牌喔!現在開鍋消費滿500元,送六選一兌換肉盤券(牛肉、羊肉、雞肉、豬肉、鮮蝦、蛤蜊),500元送一張、1000元送兩張,以此類推。是不是超級划算的啊!

4.jpg

左頁可以看到很划算的雙拼超值鍋啊!可以選一個肉還有一個特選海鮮,只要$368元真的超划算啊!

所以男友就點了一個雙拼超值鍋的雪花牛肉+生鮮大蛤蠣,整個好超值啊~

我這個海鮮控則是眼裡只有海鮮的看到了"無敵海鮮鍋",決定點一個小無敵海陸鍋只要$428元,內容有天使紅蝦、白蝦、鯛魚片、鱸魚片、蛤蠣、小卷,整個大海的滋味都有啦!還可以四選一肉盤(美國雞肉、梅花豬肉、雪花牛肉、招牌羊肉),超棒的啊!

右邊則有風味湯頭可以加點,還有單品的部分都可以加點喔~

5.jpg

點完餐後,很快的菜盤就上桌囉!而且很令人睛艷耶~配菜種類好多,看起來很豐富呢!

蔬菜、菇類、南瓜、芋頭、番茄、蝦子、蛤蠣、香菇、木耳、玉米筍、豆腐跟豐富的火鍋料,看起來就心情愉悅啊!而且用日式的小木桶裝~太可愛啦!

整個好加分喔!美觀又色彩豐富還很營養,太棒了。

2-20190126_112840.jpg

然後主菜通通上桌啦!看看我的小無敵是不是很厲害~男友的湯頭是加價39元的麻辣湯底呢!

1-20190126_120435.jpg

加價的麻辣湯底裡還有麻辣豆腐跟鴨血呢!看起來很厲害啊~

男友的雙拼超值鍋的雪花牛肉+生鮮大蛤蠣,看起來真不錯呢!附餐選擇的是王子麵啦!還有一顆單加上菜盤,整個可以吃很飽啊!

5-20190126_115255.jpg

蛤蠣超級大顆的啊!雪花牛肉就是肥肥的大家都知道吧!哈哈哈

8-20190126_120528.jpg

雖然肥肥的,但下鍋燙一下,就變成好吃的雪花肉片啦~配上麻辣湯底,男友說很是爽快啊!

2.jpg

然後就是我的小無敵啦!小小一盤很多海鮮所以很無敵啊~

7-20190126_120118_853.jpg

看看我的餐,是不是超級可口的啊!菜盤豐富,肉盤是雞肉再搭配上小無敵海鮮盤,還有一顆雞蛋,附餐是拉麵,超級豐富啊這!

0-20190126_120745.jpg

看看這料好多的小無敵,天使紅蝦、白蝦、鯛魚片、鱸魚片、蛤蠣、小卷,通通都有啊~

9-20190126_120601.jpg

我忍不住要跟小無敵海陸鍋自拍啊~太美味啦!不對~不能拍太久,要趕快吃海鮮囉我~

6-20190126_115851_501.jpg

再看一次還是覺得我們倆的餐好棒喔!很豐富~完全滿足口慾啊!而且吃飯這天超級冷的,吃火鍋就對啦~暖暖暖的暖到心坎裡。

2-20190126_120544.jpg

食材的新鮮度真的沒得挑剔,新鮮就好吃啊~自然的鮮甜,吃起來就美味。

5.jpg

你看看這草蝦,好新鮮啊~看就新鮮,煮起來也是鮮甜的啊!

6.jpg

下面是我的雞肉片,也是鮮甜好吃啊!

1.jpg

小捲也是新鮮又好吃啊!一下鍋就燙熟捲起來囉~也是一個海味又鮮甜啊~

3.jpg

我的拉麵跟男友的麻辣王子麵也是一絕啊!看來點麻辣湯有很多好處啊~

4.jpg

然後是好大隻的天使紅蝦啊!吃起來也是好甜喔~又Q彈又鮮甜,好食啊~

7.jpg

最後是壓軸的蛤蠣啊!太厲害了這蛤蠣,就是還沒吃前在菜盤上竟然打開殼伸出來呼吸啦!他還是活的啊!真的有夠新鮮吧~

下鍋煮後打開,你看看上圖這飽滿肥厚的肉,又甜又海的蛤蠣太好吃啦~我煮得欲罷不能啊~

0-20190126_131021.jpg

終於吃飽了,就來大嗑杜老爺冰淇淋啦~

我吃了兩碗,太好吃了~口味很和我的胃啊!哈哈哈

1-20190126_132716.jpg

最後結帳超過800元可以獲得VIP卡,結帳超過500元還送一張肉盤券,真心太划算啦!推薦給大家囉!

3-20190126_114045.jpg

 

用餐日期:2019年1月26日

 

千荷田日式涮涮鍋

地址  桃園市蘆竹區中正路287號

電話  03-2125268

千荷田涮涮鍋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japanhotpot168/


檢視較大的地圖

 

*本文為邀稿體驗文,全文皆為真實體驗個人心得。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