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0108.jpg

很多人忙著保養臉部肌膚,常常忽略了也是臉的一部份的頭髮也很重要啊~

以前我也不太在意保養頭髮這件事情,就是洗頭、擦乾,吹乾後擦護髮油就結束了。但頭髮在長期又染又燙的狀態下,不好好的養髮真的會又乾又分岔,頭皮不到半天就油膩膩的,這就是你沒有好好的護髮養髮啊!

這次收到的北歐極品maria nila體驗我真的用過之後大驚呼,原來好好地養髮,我的頭髮可以這樣蓬鬆又滑順?!太驚人了~畢竟斷裂又像稻草的頭髮太不健康,可能頭髮還會提早老化呢!太可怕了~還是從現在就開始好好養髮吧!

1.jpg

先來看看北歐極品maria nila品牌理念,We believe in our product and its so much more than just shampoo. 我們一直相信,我們的產品不只是單純的洗髮精,背後的精神比外在所見大得多了.

確實產品背後的精神,我覺得跟產品一樣重要,不只品牌理念很棒~北歐極品maria nila還是瑞典市佔最高品牌,也有榮獲2017瑞典美妝大賞,真的很厲害的一個牌子!

北歐極品旗下的maria nila、Nordicprocare是來自北歐瑞典的環保時尚品牌,瑞典研發生產,追求減少二氧化碳90%的排放量,無動物實驗與純素認證(Cruelty Free& Vegan),
並使用北歐在地天然環保原料,限量精緻製造!

致力於將「健康」、「環保」帶入每一個家庭,我們相信每個人的頭髮都是獨一無二的,它值得擁有專屬保護。

0.jpg

講究健康又環保的養髮產品真的台灣找不到啊!重點是還超級好用~好用到現在每天男友跟我搶著用....再怎麼說我的髮量也應該是他的十倍以上,要好好養髮的是我好嗎?哈哈

而且產品包裝都超級好看,配色也很棒,擺在浴室當裝飾品都加分啊!更何況還很好用~

首先看到下圖的是"HL養髮組合",萃取植物的全方位養髮組合,洗髮、基礎頭皮護理、深層頭皮護理。細緻質地防止頭皮老化並強健髮根且活絡毛髮,還可以去除多餘油脂與角質頭皮屑,舒緩乾躁緊繃頭皮,使頭皮保持健康。

這一組不是我在說,真的好用~值得購買啊!每用一次就像去美髮室做過護髮一樣,所有的步驟到最後吹乾真的~頭髮有用有差啊!髮質細緻柔軟又滑順~連男友沒護髮沒燙髮過的頭髮用完都說,嗚~原來我的頭髮可以這樣柔順有生氣,而不是乾乾粗粗的!從此就每天都偷用我的HL養髮組合了....我該如何是好?!

2.jpg

 

首先看到Head&Hair Heal Shampoo HL北歐風華洗髮乳350ml,蘊含植物萃取芹菜素、紅車軸草花萃取、齊墩果油等植物元素,細緻的泡沫可徹底洗淨秀髮同時防止頭皮老化並強健髮根,活絡毛髮,去除多餘油脂與角質頭皮屑,舒緩乾躁緊繃頭皮,使頭皮保持健康。

24.jpg

產地是瑞典,使用方式就跟一般的洗髮精一樣,取適量沾水搓揉起泡後,以指腹輕柔按摩頭皮髮絲後清水洗淨。  

7.jpg

擠出來之後是帶點珠光的粉橘色,香氣很棒~很多植物的萃取,香氣也很自然啊~但好聞不刺鼻,不像坊間一般洗髮精,會有很重的化學香精的味道,但Head&Hair Heal Shampoo HL北歐風華洗髮乳完全沒有,就是一個很自然的香氣!邊洗頭邊聞~心情都好了起來呢!

8.jpg

簡單倒在手上加點水開始搓,就會有很細緻的泡泡~綿密細緻手感很好,洗完手也不會乾澀!很不錯~使用起來感覺舒服。

9.jpg

接著登場的是...頭皮超會出油的我,晚上九點~你看看下圖我的頭皮出油嚴重,頭髮都不知道塌到哪裡去的~(我還有勇氣把卸妝素顏加油頭照放出來,真是太犧牲了啦!)

15.jpg

接著趕快來試試Head&Hair Heal Shampoo HL北歐風華洗髮乳吧!

17.jpg

頭髮沾濕後,取適量洗髮精沾水搓揉起泡後,以指腹輕柔按摩頭皮髮絲後清水洗淨。泡泡很柔軟,頭皮感覺也舒適~香氣自然宜人,好享受的洗頭啊!  

18.jpg

洗完洗還沒結束喔!養髮組合當然要繼續囉!

洗完頭接著是Head&Hair Heal Masque HL北歐健髮素250ml,蘊含植物萃取芹菜素、紅車軸草花萃取、齊墩果油等植物元素,極細分子深層滲透同時防止頭皮老化並強健髮根,去除多餘油脂與角質頭皮屑,舒緩乾躁緊繃頭皮,使頭皮保持健康。四層植物營養圈技術,深層導入,按摩頭皮使毛髮活絡防止頭皮老化,並補充大量所需頭皮所需養分,溫和活化髮絲減少髮絲異常斷裂。不含矽靈、不阻塞毛囊。

5.jpg

Head&Hair Heal Masque HL北歐健髮素250ml的使用則是建議每周一次,上面那瓶的洗髮後,把頭髮擰至七分乾,均勻塗抹於頭皮並加強受損部位,按摩頭皮3分鐘後,靜置10分鐘後再使用下一瓶Head&Hair Heal Conditioner HL北歐精華霜300ml,目前還不用沖水喔!

10.jpg

Head&Hair Heal Masque HL北歐健髮素質地很柔軟,是白色的乳霜,香氣也很宜人自然,塗抹在頭皮跟頭髮上也沒什麼特殊的感覺,滑滑順順的按摩頭皮感覺還不錯!

按摩完再包起來10分鐘後,緊接著擦上下一罐Head&Hair Heal Conditioner HL北歐精華霜300ml

11.jpg

 

Head&Hair Heal Conditioner HL北歐精華霜300ml,蘊含植物萃取芹菜素、紅車軸草花萃取、齊墩果油等植物元素,細緻質地舒緩修護洗淨後的頭皮同時防止頭皮老化並強健髮根,活絡毛髮,去除多餘油脂與角質頭皮屑,舒緩乾躁緊繃頭皮,使頭皮保持健康。透過略低於頭皮pH4.5弱酸性植物活性成分與營養素,按摩頭皮使毛髮活絡防止頭皮老化,並鎖住所需養分溫和活化髮絲減少髮絲異常斷裂。不含矽靈、不阻塞毛囊。

 

22.jpg

外包裝是可愛的粉橘,這罐是養髮洗頭組的最後一瓶啦!作為最後的護法的精華霜,使用方法是用指腹按摩頭皮鎖住養分,再靜置30秒沖洗乾淨。就大功告成囉~

6.jpg

質地算比較稠比較乾一點的狀態,就是不是擠出來會流動的液體。擠出來一些就開始按摩頭皮囉!

不要忘記頭上還有上一瓶的Head&Hair Heal Masque HL北歐健髮素還沒沖洗喔!按摩好Head&Hair Heal Conditioner HL北歐精華霜,就可以沖洗,洗頭的養髮組合就結束啦~

此時沖水的瞬間我挖嗚了出來,為什麼你知道嗎?因為頭髮不可思議的滑順啊!好像回到國小三年級,頭髮媒染過也沒燙過,洗髮後擦上護髮再沖洗掉的這般柔順....我早已忘記啦!因為沒燙又沒染的頭髮,我大概十幾年沒摸過了,這些年的頭髮都是稻草、分岔又容易斷裂,洗完頭髮就算護髮了也是還有點卡卡粗粗,又有點乾乾澀澀的~我以為染燙後的頭髮就只能這樣了,沒有想到~我還有這樣柔軟又滑順的一天啊!!!!!真是太神奇了傑克!(這台詞好像太老了 哈哈)

21.jpg

接著最後登場的就是瑞典很火紅的Nordicprocare Tonic 瑞迪波兒養髮液150ml,擁有85%滿意度的植物萃取胜肽,蘊含天然薑黃根莖萃取,利用植物性胜肽活化,強化滋養髮根頭皮,防止頭皮老化,活絡毛髮並強化髮質,使頭髮呈現豐盈感,回復年輕光采,使頭皮保持健康。不含雌激素,無雌激素副作用。

3.jpg

而且這瓶Nordicprocare Tonic 瑞迪波兒養髮液還年售萬瓶,原廠測試報告,雙盲試驗五個月有效滿意度85%。適用於稀疏脆弱髮與頭皮保健專用 ,產地是瑞典,使用方式是早晚噴乙次,加強重點部位後,按摩頭皮幫助吸收,睡前使用效果最佳。

20190109-081842-0.jpg

20190109-083535-1.jpg

早上跟睡前噴一噴,讓我的頭皮更強壯~噴起來沒什麼味道,也沒什麼特殊的感覺!希望能夠健髮,頭髮健康人也才健康喔~

 

最後來看看我使用前的油頭照跟使用了HL養髮組合一周後的照片,完全不一樣啊!

下圖就是慘兮兮的油頭照,本身就是油性體質真的很吃虧!臉跟頭皮都是大出油的出口(倒地),這時臉跟頭髮的保養品清潔品就很重要囉!

14.jpg

還好我有遇到北歐極品maria nilaHL養髮組合,你看看下圖~一整天下班後頭髮還是一樣蓬鬆啊!少了油油的頭髮真心太好啦!

25.jpg

所以頭髮不只要清潔,還要護髮跟養髮,頭髮跟頭皮才會健康呦~清清爽爽的頭皮太棒啦!

23.jpg

清爽的感覺真好,北歐極品maria nilaHL養髮組合真心推薦給大家囉!

13.jpg

趕快去下面的網址看看吧!跟我一起感受清爽乾淨的頭皮吧!

 

北歐極品 maria nila官網 ▶ http://bit.ly/2AtCPX9
FB粉絲頁 ▶ http://bit.ly/2ADBqNZ
購買看這裡 ▶ http://bit.ly/2ADBtt9

 

本文為邀稿體驗文,全文皆為真實體驗個人心得◀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