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叮噹叮叮噹~繽紛聖誕節要到啦!

大家都應該會準備聖誕襪來裝禮物吧!哈哈哈~現在應該都是裝飾用的,而聖誕節就應該要穿繽紛的聖誕襪來應景啊!

這次收到WARX的除臭抑菌襪二刀流 氣流循環運動襪太開心啦!

不只好穿又有機能重點顏色還超美又繽紛,可愛女孩ㄦ也可以穿機能運動襪沒問題啊!顏色超多選擇的啊~

20181209_203933.jpg

看看這糖果紫跟灰X天藍色的襪子有多少女心啊!pinkpink超可愛的啊~收到的時候,我都要尖叫了,超可愛的顏色~好想馬上脫下襪子穿穿看喔~

摸起來也是棉質的舒適感相當柔軟,手感很好!棉質高達82%,果然舒適。

20181209_203945.jpg

WARX的除臭抑菌襪二刀流 氣流循環運動襪最厲害的就是能夠長效抑菌阻斷臭味,乾爽透氣再升級

相信大部分的人都會有腳丫子異味問題,特別是襪子一穿就是一整天,脫下來時有味道真的難免。但遇到要脫鞋的場合有異味真的太難堪啊!

所以WARX的除臭抑菌襪二刀流 氣流循環運動襪可以讓人不再脫襪囧囧,真心太厲害~而且襪子的底部使用迴圈氣墊溝槽,散熱又避震。穿起來感覺底部有點厚度,但不會悶熱太厲害。

20181210_173252.jpg

腳尖跟腳跟處都有加厚設計,可以降低運動衝擊力又耐磨,腳背使用大網眼, 腳底熱氣、水氣迅速排出鞋外,腳底不悶熱。穿起來是舒服又透氣~

我還很喜歡腳趾沒有緊繃感,之前穿一些機能襪很不能的點就是~整雙襪子都緊繃繃,腳趾也繃在一起,又不是裹小腳,太不舒服了~!

20181209_204641.jpg

而且WARX的除臭抑菌襪二刀流 氣流循環運動襪無痕襪口不緊勒,舒適不鬆脫,剛剛好又舒適的鬆緊襪口真的很重要,勒得很緊脫下來會很癢或是有勒痕都很不舒服啊!

襪子還是舒適最重要的啦!

20181210_173734_329.jpg

顏色也很好看,糖果紫在搭上我紫灰的球鞋,完全太適合!而且這雙襪子的長度剛剛好就是我最愛的長度,穿球鞋露一點點出來,不會太多也不會太少,露太多的我不愛~因為比例不對的話容易看起來腿短,而WARX的襪子剛剛好露一點點腳踝,看起來腿很長我喜歡!

20181209_204144.jpg

灰色X天藍款的也是我喜歡的低調風格~

20181210_174327_966.jpg

搭配淺色球鞋超好看的啊!當然除臭抗菌功能也很棒!還擁有台灣SGS及美國AATCC100等國際級公證單位認證合格呢!檢驗認可Warx除臭襪抗菌滅菌率99.9%,真的是品質有保證啊!

1.jpg

這雙襪子真的要讚嘆的就是舒服度,我真的是有點難搞的孩子,襪子東挑西揀的常穿的沒幾雙,只要有一點不舒適,我就打入冷宮了!

但Warx除臭襪抗菌襪真的洗了好幾次,穿了好幾次,機能都一樣還在,真心大愛一定要推薦的啊!

20181210_174113_915.jpg

好搭配又舒服的襪子,不推都不行啊~

20181210_174246_348.jpg

不論是運動穿還是一般生活穿都很適合,除臭抑菌又通風,穿起來舒適不緊繃的WARX 除臭抑菌襪,已經躍升成為我的第一愛襪了~

顏色選擇又多,搭配鞋球或是衣服完全不成問題!

20181210_174648_224.jpg

聖誕節趕快也來買雙好可愛又好機能的WARX 除臭抑菌襪 吧!讓你的腳丫子也舒服過冬。

WARX 除臭抑菌襪 全館 $99 起 (點官網連結 ▶▶▶http://bit.ly/2AUweVP)
 

*本文為邀稿體驗文,全文皆為真實體驗個人心得。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