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1208.jpg

這次收到titan太肯運動襪的體驗男友太開心啦!titan太肯運動襪完全是他的愛啊~~!(那我呢?)

因為男友是籃球控,所以對於籃球襪的標準很高,而籃球襪的耗損也非常高~基本要有好的包覆性、機能性、也要抗臭抗菌又透氣,要包覆的好但不能緊繃,聽得我都覺得他太難搞了!但偏偏一穿上titan太肯專業籃球襪,都好耶~真神奇!

20181126_203040_481.jpg

titan太肯運動襪包裝很簡約,簡潔有力,打開後可以看到下圖~

20181126_203248_670.jpg

太肯原棉是"純棉:是最自然的材質選用,穿起來柔軟、舒適、吸汗效果佳,為你的雙腳提供了絕佳的保護性與魔插立;減少運動傷害並提升運動表現。

首先就先來看看我的開箱影片吧!麻豆:男友

 

20181126_203421_962.jpg

大部分的人們都費心於挑選各種功能性的鞋款,卻忽略了襪子所扮演的重要角色。其實分擔足部緩衝與壓力釋放的工作需仰賴鞋子與襪子雙方面的協調,而直接與足部肌膚緊密接觸的襪子,更可以明顯的感受到由材質及機能上所帶來的差異性。

我男友曾經打籃球嚴重扭傷腳踝,至此之後都只穿高筒籃球鞋,還有包覆性很好的籃球襪,必須有固定跟保護的功能才行!

20181201_152208_177.jpg

太肯的專業籃球襪,適合籃球、躲避球或強力衝擊跳躍型的運動時穿著,擁有完美包覆功能、加強穩定腳踝、強力避震緩衝、強化足弓支撐、延緩足部疲勞。
而titan 專業籃球襪也是市面上第一款結合襪子+護踝概念的專業運動襪,穿上它立即感受到強而有力的包覆感,8字型鎖的設計從腳踝處一直延伸至足弓位置處的範圍均給予穩定的支撐性,足底同心設計可減緩快速轉身,水平位移,跳躍落地等較激烈動作帶來的衝擊,以襪子貼合肌膚的特性呈現比護具更靈活且舒適的感受,達到完美傷害預防效果。

20181126_203816_009.jpg

太肯的專業籃球襪設計上是很耐髒的灰色x黑色,設計以蜂巢為搭配很可愛~

20181126_203836_387.jpg

襪子的厚度很不錯,看起來就是質感很棒的襪子唷~

男友立馬穿起來看看,他說穿起來的時候蠻費力的,因為蠻緊的,但穿起來包覆力很好,從腳趾到腳踝都有種全部包裹起來有一層軟墊的保護感。

20181201_151802_414.jpg

接著打球時,因為襪子的包覆很好,但不影響動作也很棒!

因為他之前也穿過一些包覆性很好的籃球襪,但包覆過頭太緊很勒腳趾,反而讓腳踝過緊不舒服,脫下襪子腳踝也有一圈勒痕又痛又癢的!

20181201_173421.jpg

太肯的專業籃球襪不會過緊,剛好的緊度,彈性也恰好,不影響運動時跳躍或是跑步的動作,他超級喜歡的!

20181201_173723.jpg

加上太肯的專業籃球襪的透氣度也很棒,穿完就算流了很多汗腳也不會有臭味或是異味,真是一大福音啊!

因為男生打完球都會脫球鞋,有異味就囧啦!

20181201_173651.jpg

好的籃球襪可以替球員在場上加分是最重要的,但身為女友我覺得最重要的是人身安全,哈哈哈~不要受傷才是最好的!

所以舒適又有好的機能性的太肯專業籃球襪是你最好的選擇!(有人穿完之後已經在titan太肯運動襪的官網上面尋找新襪子了...)

 

接著來看左邊有個可愛的T的titan太肯生活運動襪吧!

20181201_093154_317.jpg

titan太肯生活運動襪適合職場、休閒及輕運動,有環形足弓包覆、足底全面緩衝、t形大面透氣、腳趾防撞保護,輕運動的走走跑跑很適合喔!

20181201_152621.jpg

titan太肯生活運動襪很可愛,腳背上有兩著大T,設計上很討喜又不浮誇,剛好的低調~

20181201_093200_763.jpg

titan太肯生活運動襪的材質採用 100% 舒適純棉材質親膚、透氣、吸附汗水,而純棉能夠提供絕佳的保護性與摩擦力。

不像市面上許多標榜棉襪的襪款其實使用棉的材質比例並不高,混合較多化學纖維材料的結果是襪子不吸汗容易腳臭且化纖材質較容易使足底打滑。

厚度也蠻厚的,不會有種太薄好像直接踩在地板的感覺!外面太多看起來厚~穿起來就是一個薄的襪子,沒有三兩下就壞了太無言。

20181126_203801_939.jpg

titan太肯生活運動襪穿起來沒有籃球襪那麼緊包覆那麼好,相對的是很舒服的緊度,腳趾也很自在的感覺。

20181201_152652.jpg

今天要帶小狗去草原跑跑追逐,就穿titan太肯生活運動襪吧!很適合與狗狗奔跑的輕運動。

20181201_161916_479.jpg

男友說舒服到都忘了有穿襪子耶~我問他那流汗了嗎?他說流汗了~我說那腳趾有黏黏的嗎?他說沒有耶~汗呢?

哈哈哈~當然是襪子的透氣度很好,所以把汗排掉啦!不會讓腳趾濕濕黏黏的感覺太好啦!

20181201_162126_585.jpg

20181201_162121_547.jpg

生活襪很適合生活穿,就是激烈運動以外都很適合,去散步、逛街、吃飯或是上班都適合耶~因為親膚感很好,穿起來好像沒有穿,而且又透氣舒服,難怪這傢伙也默默的訂了幾生活襪...

titan太肯的襪子其實我們穿了好幾年了,除了材質跟設計都很用心之外,真的很耐穿啊!而且機能性很好~適合做不同事情時穿不同的襪子很重要,推薦給大家囉!

 

titan太肯官網 https://www.titan-tech.com.tw/

 

*本文為邀稿體驗文,全文皆為真實體驗個人心得。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