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1026_210954.jpg

來到台中一中街走跳,今天吃什麼?當然要來挖掘一些以前沒吃過的小吃啦~今天走到了胖子雞丁雞排附近的小巷,發現隱身在巷弄的阿Q香港雞蛋仔,馬上就決定買一個來吃囉!

因為我超愛雞蛋糕,香香酥酥又QQ,一定要來吃一份的啊!

20181026_210542.jpg

小店的外面都是木頭裝潢,看起來還蠻雅致的,也備有一張長椅給等待或是直接吃的人使用。

20181026_210449.jpg

接著來看看菜單,一份有三十顆小巧可愛的香港雞蛋仔,口味也很多喔!有原味、蜂蜜、芝麻、花生、楓糖、乳酪、巧克力、煉乳等等,原味45元,其他口味50~55元。

我選擇的是我的愛,巧克力口味!一份55元,我還特地跟老闆娘說我要酥一點呢!不酥不好吃啊~

20181026_205952.jpg

阿Q香港雞蛋仔一中店也有集點卡喔!一個一點,集滿五點,就可免費兌換一份原味雞蛋仔。老闆娘很親切地問我有沒有集點卡,但我說我不是本地人不用了。

20181026_210853.jpg

悄悄拍了一下老闆娘的製作,看到老闆娘手上都是燙傷覺得每個行業都很辛苦啊!

重點是在旁邊放涼的雞蛋仔看起來好好吃喔!(流口水ing)

20181026_210957.jpg

將將~熱騰騰的阿Q香港雞蛋仔到手啦!~果然外皮很酥喔!

20181026_210954.jpg

一口咬下外皮酥脆,裡面QQ的,重點是雞蛋糕的香氣太誘人啦!香香甜甜的蛋糕味,還有濃厚的雞蛋香氣!完全就是雞蛋控我的最愛啊!

 

 ♪  ♪  ♪ 更多台中美食看這裡 ♪  ♪  ♪  (輕食、黑糖珍奶、手作PAZZA吃到飽、夜市美食、彌月蛋糕、傳統早餐)

 

20181026_211003.jpg

香酥又Q的香港雞蛋仔真的太好吃啦!下次來一中街在吃看看別的口味吧~

20181026_211519.jpg

本文為實際付費食記  拍照日期:2018年10月26日

 

阿Q香港雞蛋仔一中店

地址 台中市中區太平路19巷5弄40號

電話  0982-355-204

營業時間 中午12:00 到晚上10: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吃了雞蛋仔口有點渴了,剛好買完雞蛋仔走出巷子就是這家~王印製麵隔壁,遠近馳名常常要排隊的草根豐味,豐味綠豆沙牛乳專門店。

不誇張,這天是星期五的晚上超過9點了,還是在排隊喔!真的有點誇張啊~

20181026_211340.jpg

不說不知道,這家豐味綠豆沙牛乳專門店可是IG打卡熱門景點耶~

招牌就是珍珠綠豆沙牛奶,小杯35元,大杯45元,不過因為男友不愛珍珠也不愛牛奶,只好只點綠豆沙了...

而且特別的是,這家店所有的飲品都不能調整甜度喔!在這個什麼飲料都能調整甜度的時代,不能調整真的有點特殊~

20181026_211357.jpg

草根豐味,豐味綠豆沙牛乳專門店成立於民國102年,口味屬於比較古早味一點,

有一般飲料店少見的楊桃汁、桂花烏龍、檸檬冬瓜之類的,但賣最好的還是招牌綠豆沙系列囉!也有不少外國旅客在這邊購買喔!

20181026_211400.jpg

接著來看看男友的綠豆沙吧!

第一口一喝男友就說~真材質廖,很像最早期休閒小站的綠豆沙,就是綠豆打出來的!好喝啊~

綠豆沙綿密又順口,也不會太甜,果然是招牌。

20181026_210755.jpg

很實在的綠豆沙現在不好找啊!真心推薦給愛喝綠豆沙的人囉!

下次我來試試珍珠綠豆沙牛乳好了,但覺得應該會超飽的呦~哈哈

20181026_210758.jpg

 

草根豐味 豐味綠豆沙牛乳專門店一中支店

地址 台中市北區太平路63巷1號

電話 0980-113-290

0980-113290 營業時間是

營業時間 12:00~2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 閱讀延伸 ▼▼▼

▼▼▼ 台中住宿 ⌂ 博客創意旅店 Box Design Hotel 近一中街商圈 中友百貨 走路只要3分鐘的設計旅店 交通便利 早餐好吃 - 體驗文 ▼▼▼

網誌 TOP 0605.jpg

 

▼▼▼ 台中 ♪ 台中一中街美食 義米蘭Pizza&Pasta手作披薩吃到飽 最台最便宜的披薩吃到飽啊!炸物真心一絕啊~ - 體驗文 ▼▼▼

網誌 TOP 0603.jpg

 

▼▼▼ 台中 ♪ 老虎堂Tiger sugar 全台黑糖虎紋創始店 波霸厚鮮奶含奶霜 IG超人氣 好喝到要升天啦! ▼▼▼

老虎堂 封面.jpg

 

▼▼▼ 台中景點♏動漫彩繪巷 經典場景人物再現 海賊王/影子籃球員/龍貓/獵人/柯南/我們這一家 回憶童年時光 ▼▼▼

20180519_122322.jpg

 

▼▼▼ 台中 ♪ 台中一中街 黑棠BLACK SUGAR-黑糖珍珠飲品 濃純黑糖鮮奶好睛豔!! ▼▼▼

20181026_214636_700.jpg

 

▼▼▼ 台中 ♪ 台中一中街小吃 阿Q香港雞蛋仔一中店 美味QQ雞蛋糕 草根豐味 豐味綠豆沙牛乳專門店 招牌綠豆沙清涼又解渴

20181026_210954.jpg

 

▼▼▼ 台中景點♏臺中國家歌劇院National Taichung Theater 好拍照又好逛 文創小店逛得太開心 快來增加氣質吧!

20180518_120106.jpg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