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4_120510.jpg

今天又跟著在地人我哥來吃好料囉!位於竹北的新玩意創意麻辣耶~宴川秋·創意麻辣,感覺起來就是川菜,竹北美食又多一家囉~太棒了!這麻麻辣辣的感覺我最喜歡了~跟著小吃貨來看看竹北新餐廳吧!

20181014_114717.jpg

宴川秋·創意麻辣位於竹北市嘉豐南路,附近路邊都有停車格,還蠻空蠻好停的!建議可以先打來預約比較好,雖然這天假日中午,好像也只有我們用餐啦!哈哈哈

可能地點比較偏一點點,但味道真的不錯喔!

20181014_114917.jpg

一進到店裡就是古色古香的中國風,有點老四川的感覺!

20181014_114838.jpg

很多中國古代的裝飾品,紅燈籠、古字圖騰還有山水畫之類的,

裝潢也整潔乾淨,第一眼的印象值還不錯。

20181014_114845.jpg

座位有像下圖的隔間類包廂的座位,也有開放空間的圓桌可選擇!

20181014_115455.jpg

但可以確定的是~人少可能會很難點餐,幸好我們今天是五個人來用餐,就還蠻好點餐的囉!

20181014_114907.jpg

接著就來看看菜單囉!

20181014_114807.jpg

宴川秋·創意麻辣的用餐流程很特殊,因為可以一鍋兩吃,所以要先選擇主菜再點食材,吃完主菜之後,再吃麻辣鍋食材的部分~

其實也很簡單~看看下圖就知道囉!

宴川秋·創意麻辣是屬於川式麻辣鍋,麻辣烤魚採先烤後燉,吃完烤魚後再吃麻辣火鍋,一鍋多吃的創意麻辣鍋,真的不錯啊!

20181014_114951.jpg

接著就先來選主鍋囉!主鍋有烏鱸魚鍋(一兩50元)、海鱸魚鍋$680、草蝦鍋$980、田雞鍋$780、鴨血鍋$368可選擇,辣度也是可選擇的!

我們選了海鱸魚鍋,哥哥上次吃過說很不錯,也應該是大家都可以接受的。(因為我害怕田雞鍋啊!哈哈哈)

20181014_114956.jpg

20181014_115001.jpg

如果覺得一種主鍋不過癮,也可以選擇下面的雙拼主鍋喔!或者是再選一個副鍋(這樣應該會飽到天靈蓋喔!哈哈)

20181014_115008.jpg

接著選擇麻辣鍋的肉品或是海鮮,選擇上都還蠻多樣化的喔~

20181014_115016.jpg

而且這個月打卡就送草蝦一盤喔!真是太棒了~我邊吃邊拍照,吃飽就打卡!草蝦一盤$220就直接算式打卡招待囉!

20181014_115038.jpg

另外菜單還有滷水(水產拼盤、滷味拼盤、牛內臟、鴨血、脆管...等等)、鮮蔬菇(綜合鮮蔬、綜合菇、山藥、山茼蒿、木耳、蒟蒻、土豆片...等等)、丸餃(雙拼絞、綜合丸、手工魚餃、手工燕餃、墨魚丸、花枝丸...等等)可以選擇喔!

點完餐之後先上來一個很中國風的小菜,醋溜土豆絲啊!很酸很好吃~超級開胃的啊!我都想上網估哥一下,學一下這道小菜了呢!

20181014_115331.jpg

接著可以到醬料區取醬料喔!

20181014_115426.jpg

最重要的就是一定要吃醋啦!哈哈哈~麻辣加醋就是可以緩和耶~真的很神奇啊!

有鎮江醋跟白醋可以選擇,但~當然要選鎮江醋啦!跟麻辣鍋搭起來真的太好吃了,解辣又提味的神奇啊!

也可以依照個人喜好添加香油、蒜泥、蔥花、香菜~等等喔!

20181014_115432.jpg

20181014_115441.jpg

我的醬料也是選擇鎮江醋加蔥跟蒜還有一點點的香油~準備來吃麻辣烤魚囉!

 

20181014_115946.jpg

將將姜姜~麻辣烤魚登場~海鱸魚整支頗開攤平其實還蠻大隻的耶~重點是好香好香啊!

麻辣鍋的香氣還有烤魚的魚香味!真的太可口啦!而且鍋子是長形的扁鍋,超級特殊的,但相對很好夾喔!

不會像傳統火鍋一樣,鍋子太深常常撈不到自己下下去的料,這種扁鍋其實蠻理想的。

20181014_120504.jpg

上方照照起來好有氣勢的一鍋麻辣烤魚啊!而且魚烤得非常好,熟透了~一下就可以輕易夾起魚肉,而且魚皮有一點點脆脆的,好吃啊!

20181014_120510.jpg

而且有撈網跟夾子可以夾魚肉,夾起來很方便呢!重點因為這小辣的麻辣鍋真的有辣啊~哈哈哈

接著來看當時用餐的影片吧!

但有中藥感的川式麻辣真的很合我的胃啊!一行五人都吃得很香呢~

20181014_120849.jpg

魚肉真的很好夾起來,好啦~我特別會夾魚是真的!而且魚肉好鮮甜~再搭上麻辣的麻跟香還有辣,挖~真的絕配啊!太辣的話就沾一點醬料的醋就解辣啦!哈哈哈

20181014_121037.jpg

接著飢腸轆轆的大家就把整條魚都吃光囉!然後工作人員會把這鍋收走~魚拿出來,放入鴨血跟前面點的配料,開始吃麻辣鍋囉!

20181014_122205.jpg

將將~把盧魚骨頭夾出來之後就開始吃川式麻辣鍋,裡面原本只有點鱸魚鍋送的鴨血,其他的菇是我們點的綜合菇喔!(不是免費附贈的啦!)

20181014_122414.jpg

接下來是特選豬梅花 $258,分量還蠻OK,算是蠻有誠意的!吃起來也沒什麼豬騷味,沒有兩三下就搶食光了,哈哈

20181014_122441.jpg

接著是草蝦 $220、透抽 $188、綜合鮮蔬 $198、綜合菇 $168,綜合菇剛剛一開始就下鍋了,所以下圖就沒有出現了~

以份量來說~我覺得綜合鮮蔬稍微少了一點點,草蝦五隻220元有一點貴,但其實蝦子很大隻~又是打卡招待的...就算了,哈哈哈哈

20181014_122447.jpg

這個精選肥牛 $298,真心很肥啊!有點超過的肥....無言,下次不會點這個了,根本是點肥肉送一點點牛肉嘛...

20181014_122717.jpg

然後都下鍋就是很精彩的麻辣鍋囉!最可怕的就是蔬菜吸滿了辣油,不小心吸一口就會嗆到啊!

而且吃的過程不只要一直挑辣椒出來,還要閃躲可怕的花椒粒攻擊,衷心希望店家以後可以把花椒粒包起來~咬到真的是太涼又麻了啦!

20181014_122931.jpg

最後用完餐會有一人一球的薄荷冰淇淋,非常普通,其實不吃也可以,但為了解辣...還是吃了幾口,哈哈哈

20181014_130209.jpg

最後就是我們完食的桌子,覺得感覺蠻好的,就拍了下來~

最後這鍋底裡雖然已經沒什麼東西了,但我還是打包回去了,再加一些料還是很好吃啊!(我哥用嫌棄的眼神看我害我好受傷(已哭))

20181014_130218.jpg

最後這餐總計是~$2074元~明細如下給大家參考囉!

海鱸魚鍋(附鴨血)小辣$680
精選肥牛 $298
特選豬梅花 $258
草蝦 $220
透抽 $188
綜合鮮蔬 $198
綜合菇 $168
白飯$15 X 5碗 = $75
服務費10% $209
打卡招待草蝦-$220
總計$2074

20181014_191122.jpg

這餐真的是很特別的創意麻辣料理,讓我驚豔的川式麻辣鍋,不只麻辣烤魚好吃,麻辣鍋也很讚,下次會想再帶朋友來吃喔!


▶▶▶▶▶更多新竹美食點這裡看清單◀◀◀◀◀

▼▼▼ 新竹✡ Hollatte馥拿鐵 自家烘焙 可自選咖啡豆 現磨現沖好味道的單品拿鐵 新竹不可多得的好咖啡啊 金山二店 ▼▼▼

20181014_145258.jpg

 

▼▼▼ 新竹✡西堤 TASTy西堤牛排 新竹中正店 王品集團 套餐吃飽飽 ▼▼▼

TOP.jpg

 

▼▼▼ 新竹竹北✡日光好食光 早午餐Brunch ▼▼▼

20180707_111937.jpg

 

▼▼▼ 新竹新豐✡老兄牛肉麵 新竹人氣牛肉麵店 來到新竹必吃美食 25年在地牛肉麵店 ▼▼▼

20181124_194930.jpg

 

▼▼▼ 新竹竹北✡竹北市場美食 三姊妹麵店 無名麵店 料多湯頭美味海鮮麵 ▼▼▼

20181028_094705.jpg

 

▼▼▼ 新竹竹北✡宴川秋·創意麻辣 麻辣烤魚 重慶火鍋 水煮魚 川式麻辣鍋 多種創意麻辣鍋新世界! ▼▼▼

20181014_120510.jpg

 

▼▼▼ 新竹竹北✡ Fire野火美式炭烤牛排 高CP值 平價美味炭烤牛排推薦 內文有菜單餐點 ▼▼▼

20181013_192003.jpg

 

▼▼▼ 新竹竹北✡段純貞牛肉麵 我個人最愛❤的牛肉麵 四川口味太夠味 牛肉軟嫩有勁! ▼▼▼

20180428_184817.jpg

 

▼▼▼ 新竹✡鍋牛鍋物 工業風裝潢 湯頭鮮甜又美味 ▼▼▼

20171217_121556_HDR.jpg

 

▼▼▼ 新竹✡MoFeiYa莫菲雅料理廚房 鄰近大遠百巷弄早午餐 份量有誠意又好吃啦! ▼▼▼

20161015_104539.jpg

 


 

此篇為實際付費食記  用餐日期:2018年10月14日

 

宴川秋·創意麻辣

地址 新竹縣竹北市嘉豐南路一段52號

訂位專線 03-658-6666

營業時間  11:30~14:00 ; 17:30~00:00 (每週二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 更多新竹美味食記 --- (點左邊這裡看全部新竹美食文章)

新竹竹東✡莊記牛肉麵 遠近馳名的好味道 新竹數一數二的牛肉麵啊 大推滷菜 便宜又好吃 菜單價位與食記

新竹✡百味釜精緻鍋物 美味豐富優質新火鍋選擇 鮮蝦石斑鍋霸王牛肉鍋 新鮮美味視野絕佳值得推薦 - 體驗文

新竹✡MoFeiYa莫菲雅料理廚房 N訪食記 新竹市區早午餐推薦 大份量真心好飽

新竹✡ Hollatte馥拿鐵 自家烘焙 可自選咖啡豆 現磨現沖好味道的單品拿鐵 新竹不可多得的好咖啡啊 金山二店

新竹✡MoFeiYa莫菲雅料理廚房 鄰近大遠百巷弄早午餐 份量有誠意又好吃啦!

新竹✡鍋牛鍋物 工業風裝潢 湯頭鮮甜又美味

新竹✡西堤 TASTy西堤牛排 新竹中正店 王品集團 套餐吃飽飽
新竹竹北✡DR.INK 達墨餐酒館 氣氛佳高級裝潢的餐酒館 有點貴貴的餐廳啊 姊妹聚餐 義式餐廳

新竹竹北✡Pab Jib杷記韓式料理 正宗韓國人經營的韓式料理店啊! 內有菜單&食記 新竹韓式料理推薦~

新竹竹北✡香帥蛋糕 雙層芋泥蛋糕開箱文 好純粹的芋頭香氣 不吃不可啊~

新竹竹北✡春上布丁蛋糕 口感綿密 組織Q軟 風味絕佳的懷舊蛋糕 抹茶布丁蛋糕 清新好抹茶新口味推薦

新竹竹北✡竹北市場美食 竹北市場海鮮麵 無名麵店 料多湯頭美味海鮮麵

新竹竹北✡宴川秋·創意麻辣 麻辣烤魚 重慶火鍋 水煮魚 川式麻辣鍋 多種創意麻辣鍋新世界!

新竹竹北✡ Fire野火美式炭烤牛排 高CP值 平價美味炭烤牛排推薦 內文有菜單餐點

新竹竹北✡日光好食光 早午餐Brunch

新竹竹北✡段純貞牛肉麵 我個人最愛❤的牛肉麵 四川口味太夠味 牛肉軟嫩有勁!

新竹新豐✡豐 蛋糕咖啡烘焙館 招牌NG泡芙一顆10元 人氣排隊商品

新竹新豐✡老兄牛肉麵 新竹人氣牛肉麵店 來到新竹必吃美食 25年在地牛肉麵店

新竹新豐✡早安髒小豬 早午餐新花招 蔥明好棒棒相當值得一吃啊 新竹早午餐推薦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