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19_122322.jpg

這次來到台中除了大啖美食之外,來到台中景點到處走走拍照留念也是目的之一,所以上網查了一下發現台中近來蠻有名的"動漫彩繪巷",起源於一片海賊王的彩繪,彩繪的作者就是巷口機車行老闆啦!身為動漫迷的老闆畫風細緻,場景逼真,而且有很多經典畫面重現,所以有很多動漫迷來朝聖,拍照留念喔!今天就跟我來去看看吧!

動漫彩繪巷位置就在台中市西區林森路100巷,如果不知道開頭在哪裡,就找林森路102號機車行旁邊的巷子,從那裏進去就對囉!

20180519_122236.jpg

首先看到巷口好可愛的龍貓公車亭,站在這個龍貓亭等車的話龍貓公車真的會來嗎?哈哈

這裡的彩繪大多是日本漫畫,但不只是新穎的漫畫海賊王(航海王)、影子籃球員、獵人、火影忍者、憤怒鳥、遊戲王、暗殺教室、烏龍派出所、蠟筆小新、名偵探柯南、我們這一家,連懷舊的龍貓、七龍珠、幽遊白書、瑪莉兄弟跟皮卡丘都有呢!不拍拍照留念真的太可惜囉~

但其實這條巷子不大也不深,但可以看到下圖~滿滿的兩面牆上都是,往後的巷子也有部分零星的彩繪,可以來走走拍照還不錯囉!

20180519_122459.jpg

而我不能錯過的當然就是跟龍貓還有小梅小姊妹拍照囉!畢竟是童年的回憶嘛~

20180519_122219.jpg

剛好我也戴了跟小梅一樣的圓草帽,拍起照來好適合。這個就是公車亭可以坐著跟後面的龍貓主角們拍照~我覺得是女孩ㄦ一定要來朝聖拍照的一張啊!

跟男友一起的合照也超可愛的啊!畫面色彩豐富好吸睛,是非常適合打卡的照片。

20180519_122322.jpg

接著是我的愛,名偵探柯南~真的是畫的一模一樣啊!完全栩栩如生~但下面為何會出現KORORO軍團?兩個卡通不同團好嗎?哈哈哈

20180519_122614.jpg

然後是我們都愛的航海王啊!魯夫魯夫~一定要跟魯夫合照的啊!真的畫得一模一樣啊!值得膜拜一番~

20180519_121836.jpg

而且很可愛的是~不只有航海王的一般人物尺寸,連Q版人物都有畫,真是太值得一拍啦!

身為航海王迷不能錯過!!

20180519_122033.jpg

Q版航海王圍成一圈也好可愛,就算在地下我們也要拍!!!後面車庫的門上是憤怒鳥呢~真的好多彩繪。

20180519_122443.jpg

下面這邊也是大雜燴,我認得出來的大概只有遊戲王、獵人、暗殺教室、幽遊白書跟航海王,其他我也不認識了!

20180519_122703.jpg

下面是男友的愛,影子籃球員,我真的一集也沒看過...無可奉告啊!哈哈

20180519_121723.jpg

還有烏龍派出所的兩津勘吉也是有的啦!而其實很多彩繪都是在民房的牆上,所以情況就是我背後這樣~很多人跟牆壁在自拍~哈哈

而我比較聰明一點,帶了自拍棒,這樣可以拍到的背景比較多嘛~

20180519_121601.jpg

自拍棒的好處還有~不用別人幫忙就能拍全身照了嘛!鏡頭調高一點就好啦~

自拍棒是我出遊必備商品,畢竟很會拍照的路人真的不多,多半都非常不會拍照啊!所以每次出去剛好被一群人叫住拍照時我就會OS,你真的挑對人了,我可是很會拍照的啊!哈哈哈

20180519_121638.jpg

兩津跟本田這個搭檔組也是要拍一下留念的啊!畢竟每天都看阿兩的卡通嘛~哈哈

20180519_121534.jpg

我們這一家的花媽也畫的很日式風格,搭配上日式的窗戶欄杆也很不錯

20180519_121339.jpg

還有我為愛的名偵探柯南,走到哪就有人會死掉的柯南~哈哈哈哈,而且怪盜基德根本就是新一假扮的吧!長的一模模一樣樣啊!作者真是太偷懶了~

20180519_121237.jpg

航海王的經典場面,就是紅髮傑克把草帽給魯夫的畫面啊!我要哭了~嗚嗚嗚

幸好沒有艾斯死掉的場景,不然真的要爆哭了啊!

20180519_120744.jpg

在巷尾有可愛的小新一家,但看起來是在工廠的門口~幸好假日沒開門啊!不然拍照好囧啊~哈哈

20180519_121130.jpg

最後是真的很懷舊的電動瑪莉兄弟的畫面~一定要留念合影一下啊!

20180519_122943.jpg

最後結論一下,台中的動漫彩繪巷雖然短短又小小的,但有很多值得一拍留念的日本動漫人物跟場景,推薦大家可以來個一小時拍拍照走一走也很不錯喔!

 


▼▼▼ 閱讀延伸 ▼▼▼

▼▼▼ 台中住宿 ⌂ 博客創意旅店 Box Design Hotel 近一中街商圈 中友百貨 走路只要3分鐘的設計旅店 交通便利 早餐好吃 - 體驗文 ▼▼▼

網誌 TOP 0605.jpg

 

▼▼▼ 台中 ♪ 台中一中街美食 義米蘭Pizza&Pasta手作披薩吃到飽 最台最便宜的披薩吃到飽啊!炸物真心一絕啊~ - 體驗文 ▼▼▼

網誌 TOP 0603.jpg

 

▼▼▼ 台中 ♪ 老虎堂Tiger sugar 全台黑糖虎紋創始店 波霸厚鮮奶含奶霜 IG超人氣 好喝到要升天啦! ▼▼▼

老虎堂 封面.jpg

 

▼▼▼ 台中景點♏動漫彩繪巷 經典場景人物再現 海賊王/影子籃球員/龍貓/獵人/柯南/我們這一家 回憶童年時光 ▼▼▼

20180519_122322.jpg

 

▼▼▼ 台中 ♪ 台中一中街 黑棠BLACK SUGAR-黑糖珍珠飲品 濃純黑糖鮮奶好睛豔!! ▼▼▼

20181026_214636_700.jpg

 

▼▼▼ 台中 ♪ 台中一中街小吃 阿Q香港雞蛋仔一中店 美味QQ雞蛋糕 草根豐味 豐味綠豆沙牛乳專門店 招牌綠豆沙清涼又解渴

20181026_210954.jpg

 

▼▼▼ 台中景點♏臺中國家歌劇院National Taichung Theater 好拍照又好逛 文創小店逛得太開心 快來增加氣質吧!

20180518_120106.jpg


動漫彩繪巷

地址 台中市西區林森路100巷 (或是林森路102號機車行旁的巷子)


檢視較大的地圖

 

閱讀延伸

▶▶▶ 台中住宿 ⌂ 博客創意旅店 Box Design Hotel 近一中街商圈 中友百貨 走路只要3分鐘的設計旅店 交通便利 早餐好吃 - 體驗文

▶▶▶ 台中 ♪ 台中一中街美食 義米蘭Pizza&Pasta手作披薩吃到飽 最台最便宜的披薩吃到飽啊!炸物真心一絕啊~ - 體驗文

▶▶▶ 台中 ♪ 老虎堂Tiger sugar 全台黑糖虎紋創始店 波霸厚鮮奶含奶霜 IG超人氣 好喝到要升天啦!

▶▶▶ 台中 ♪ 台中一中街小吃 阿Q香港雞蛋仔一中店 美味QQ雞蛋糕 草根豐味 豐味綠豆沙牛乳專門店 招牌綠豆沙清涼又解渴

文章標籤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