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4_145258.jpg

身為新竹人,今天要來介紹新竹崛起的一家新興的單品咖啡店家啊!"Hollatte馥拿鐵"喔~他們家的味道不是我在蓋~身為咖啡控又很挑剔的我,超級愛。

我不能說是身為真正的新竹人的我哥哥帶我去的,哈哈哈~但一喝真的太棒了,忍不住要寫寫食記分享給大家啊!

新竹咖啡要推薦Hollatte馥拿鐵,我哥哥說平常他都喝金山店的,剛好今天是星期日金山店公休,但是附近有金山二店星期日有開~真是太棒啦!

今天就跟我來Hollatte馥拿鐵的金山店二瞧瞧吧!來喝好喝又用心的拿鐵吧!

20181014_143925.jpg

金山二店的Hollatte馥拿鐵,旁邊是洗衣店,應該說是跟洗衣店同一個店門,推門進去就可以囉!裡面好像還有賣麵包跟點心,但今天都沒看到呢!哈哈哈

真是不剛好~

20181014_143955.jpg

一進到店裡先看到菜單,但選項太多真的不知道要怎麼點啊!哥哥老手馬上跟我說,你先選你要的豆子再看是要黑咖啡還是拿鐵啦!

當然不只有咖啡也有茶、可可、牛奶、柚子茶還有冰滴咖啡喔!

如果不知道的話可以問問店員,像我看的眼花撩亂不知道怎麼選,我就說我不喜歡酸味,喜歡苦味,哪種豆子是這種味道?

店員就很專業地跟我說有哪幾種是沒有酸味只有苦味的咖啡豆,我救了一個味道覺得還不錯的囉!

那就是"巴西 聖泰奧 神木莊園 "味道有可可/堅果/稻穀/木質香氣,單價80元一杯/250g 300元。我點了熱拿鐵喔~

接著來看看環境吧!

20181014_144259.jpg

店內很簡單就是一個吧檯,裡面很多咖啡豆,吧台很矮跟店員很靠近,店員很親切介紹,也解說的很清楚~我蠻喜歡這種感覺的!

20181014_144621.jpg

金山二店滿八杯也可以外送喔!有需要的話就撥打專線吧~0988-366690或0935-184786,就可以喝到美味的拿鐵啦!

20181014_144505.jpg

菜單看起來很樸實,跟店員一樣樸實,哈哈哈哈~

20181014_144515.jpg

店內雖然小小的,但還是有座位喔!很簡約的木質感設計,感覺很舒適~

而且我覺得熱拿鐵其實在店裡喝是最好喝的啊!豐厚的奶泡跟濃郁的咖啡~滑順的進入喉嚨再留下咖啡的香氣,太棒了。

20181014_144319.jpg

還有小玻璃櫃裡面有一些小裝飾品,很可愛的風格!只是沒有很喜歡"馥"這個字而已~哈哈

20181014_144708.jpg

吧台桌上擺了各式咖啡豆都用瓶子密封著,點了咖啡後,才拿出咖啡豆現磨現沖喔!真的很新鮮啊~我好喜歡!

20181014_144331.jpg

吧台上也有各式不同豆子磨的耳掛式咖啡,單包單包分開賣。

20181014_144527.jpg

而且~每一顆豆子都很完整,不會出現碎豆或是劣質豆,難怪喝起來品質這麼好,從小地方就可以看出來。

20181014_145507.jpg

我覺得咖啡豆真的很神奇,明明長的都一樣,卻每一種都味道不一樣,散發的香氣也不一樣,真的很特別~

20181014_144256.jpg

接著是男友點的"衣索比亞 耶加雪夫 帝寶G1",味道有萊姆/甜橙/野薑花/綠茶,單價90元一杯/250g 350元,男友點的則是黑咖啡~

店員很細心地先把豆子磨好後還讓我們聞聞看香氣,真的好香啊~但男友喜歡的是微酸的咖啡,幸好我覺得味道還聞不太出酸味,通常酸味是留在喉頭的感覺!

20181014_145539.jpg

小金杯裝著剛剛磨好的咖啡豆,真的好新鮮啊!接著店員拿出了傢伙~拿鐵是機器沖咖啡,但黑咖啡可不是~

店員拿出來的是"虹吸式咖啡壺",現場就用酒精燈在煮啦!我有拍影片~下面下面看影片!

20181014_145541.jpg

接著我的"巴西 聖泰奧 神木莊園 "熱拿鐵來了,店員說剛剛拉好花,有點滿~你要不要先喝看看,喝幾口我再蓋起來,我馬上接下熱呼呼的拿鐵~好療癒喔!

20181014_145258.jpg

立馬拿起相機拍拍拍,先給我的拿鐵幾張特寫,再來仔細品嚐這性感的奶泡,哈哈哈

20181014_145300.jpg

喝下第一口我就睛艷啦!這濃郁的咖啡香氣搭配上豐厚的奶泡,在嘴裡融合的感覺真是棒啊!而且是我喜歡的苦咖啡~好棒啊!我忍不住就站在吧台喝了很多口啊~

好喝好喝~真的是我近期喝到最好喝的拿鐵了!大推薦啊~

20181014_145611.jpg

我的神木不大杯,但味道真的很棒,回到家拿鐵有點溫了~還是一樣好喝夠味,咖啡香氣很迷人,噎下到喉頭後散發的苦味我好喜歡啊!

20181014_145619.jpg

而我哥哥原本要喝印尼 PWN 黃金曼特寧,但不巧的是剛好賣完,店員就說他有一款味道很像但不在菜單上的豆子,問哥哥要不要喝,馬上就點了隱藏版的了~害我沒拍到照片啊!哈哈

我嫂子則喝哥倫比亞 低音咖啡 EA處理法,他喜歡咖啡因低一點的,太多咖啡因為有點心悸啊!

總體來說大家都很喜歡這家的咖啡,在新竹目前有好幾家分店囉!有興趣的人可以上網找找喔!大力推荐馥拿鐵,用心的豆子用心的咖啡,怎麼能不喜歡呢!

 

本文為實際付費食記  拍照日期:2018年10月14日


▶▶▶▶▶更多新竹美食點這裡看清單◀◀◀◀◀

▼▼▼ 新竹✡ Hollatte馥拿鐵 自家烘焙 可自選咖啡豆 現磨現沖好味道的單品拿鐵 新竹不可多得的好咖啡啊 金山二店 ▼▼▼

20181014_145258.jpg

 

▼▼▼ 新竹✡西堤 TASTy西堤牛排 新竹中正店 王品集團 套餐吃飽飽 ▼▼▼

TOP.jpg

 

▼▼▼ 新竹竹北✡日光好食光 早午餐Brunch ▼▼▼

20180707_111937.jpg

 

▼▼▼ 新竹新豐✡老兄牛肉麵 新竹人氣牛肉麵店 來到新竹必吃美食 25年在地牛肉麵店 ▼▼▼

20181124_194930.jpg

 

▼▼▼ 新竹竹北✡竹北市場美食 三姊妹麵店 無名麵店 料多湯頭美味海鮮麵 ▼▼▼

20181028_094705.jpg

 

▼▼▼ 新竹竹北✡宴川秋·創意麻辣 麻辣烤魚 重慶火鍋 水煮魚 川式麻辣鍋 多種創意麻辣鍋新世界! ▼▼▼

20181014_120510.jpg

 

▼▼▼ 新竹竹北✡ Fire野火美式炭烤牛排 高CP值 平價美味炭烤牛排推薦 內文有菜單餐點 ▼▼▼

20181013_192003.jpg

 

▼▼▼ 新竹竹北✡段純貞牛肉麵 我個人最愛❤的牛肉麵 四川口味太夠味 牛肉軟嫩有勁! ▼▼▼

20180428_184817.jpg

 

▼▼▼ 新竹✡鍋牛鍋物 工業風裝潢 湯頭鮮甜又美味 ▼▼▼

20171217_121556_HDR.jpg

 

▼▼▼ 新竹✡MoFeiYa莫菲雅料理廚房 鄰近大遠百巷弄早午餐 份量有誠意又好吃啦! ▼▼▼

20161015_104539.jpg

 


 

Hollatte馥拿鐵 自烘咖啡 金山二店

地址 新竹市東區金山街87號

電話 0988-366-690

FB https://www.facebook.com/hollatte2/

營業時間 星期一到五 08:00~20:00     星期日 10:00~19:00

                  每星期六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 更多新竹美味食記 --- (點左邊這裡看全部新竹美食文章)

新竹竹東✡莊記牛肉麵 遠近馳名的好味道 新竹數一數二的牛肉麵啊 大推滷菜 便宜又好吃 菜單價位與食記

新竹✡百味釜精緻鍋物 美味豐富優質新火鍋選擇 鮮蝦石斑鍋霸王牛肉鍋 新鮮美味視野絕佳值得推薦 - 體驗文

新竹✡MoFeiYa莫菲雅料理廚房 N訪食記 新竹市區早午餐推薦 大份量真心好飽

新竹✡ Hollatte馥拿鐵 自家烘焙 可自選咖啡豆 現磨現沖好味道的單品拿鐵 新竹不可多得的好咖啡啊 金山二店

新竹✡MoFeiYa莫菲雅料理廚房 鄰近大遠百巷弄早午餐 份量有誠意又好吃啦!

新竹✡鍋牛鍋物 工業風裝潢 湯頭鮮甜又美味

新竹✡西堤 TASTy西堤牛排 新竹中正店 王品集團 套餐吃飽飽
新竹竹北✡DR.INK 達墨餐酒館 氣氛佳高級裝潢的餐酒館 有點貴貴的餐廳啊 姊妹聚餐 義式餐廳

新竹竹北✡Pab Jib杷記韓式料理 正宗韓國人經營的韓式料理店啊! 內有菜單&食記 新竹韓式料理推薦~

新竹竹北✡香帥蛋糕 雙層芋泥蛋糕開箱文 好純粹的芋頭香氣 不吃不可啊~

新竹竹北✡春上布丁蛋糕 口感綿密 組織Q軟 風味絕佳的懷舊蛋糕 抹茶布丁蛋糕 清新好抹茶新口味推薦

新竹竹北✡竹北市場美食 竹北市場海鮮麵 無名麵店 料多湯頭美味海鮮麵

新竹竹北✡宴川秋·創意麻辣 麻辣烤魚 重慶火鍋 水煮魚 川式麻辣鍋 多種創意麻辣鍋新世界!

新竹竹北✡ Fire野火美式炭烤牛排 高CP值 平價美味炭烤牛排推薦 內文有菜單餐點

新竹竹北✡日光好食光 早午餐Brunch

新竹竹北✡段純貞牛肉麵 我個人最愛❤的牛肉麵 四川口味太夠味 牛肉軟嫩有勁!

新竹新豐✡豐 蛋糕咖啡烘焙館 招牌NG泡芙一顆10元 人氣排隊商品

新竹新豐✡老兄牛肉麵 新竹人氣牛肉麵店 來到新竹必吃美食 25年在地牛肉麵店

新竹新豐✡早安髒小豬 早午餐新花招 蔥明好棒棒相當值得一吃啊 新竹早午餐推薦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