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120.JPG

這次來到曼谷,其中一個必去的地方就是"曼谷夜市",我們選了曼谷很大也好逛重點是交通容易抵達的拉差達火車夜市Train Night Market Ratchada ตลาดรถไฟรัชดา,其實交通還蠻簡單的,搭捷運MRT到Thailand Cultrue Center,從三號出口出來後迴轉,從百貨Esplanade旁的停車場進去就可以看到夜市囉!

先給大家看看地圖就很清楚啦!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地址 📍  55/9 Ratchadaphisek Rd, Khwaeng Din Daeng, Khet Din Daeng, Krung Thep Maha Nakhon 10400泰國

 

下圖就是百貨Esplanade的後門,穿過百貨到後門也可以抵達拉差達火車夜市Train Night Market Ratchada ตลาดรถไฟรัชดา喔!

IMG_8121.JPG

往前直行就可以看到夜市囉!我們抵達的時間是傍晚,有些攤子已經擺好,有些正在準備~

IMG_8122.JPG

這個就是夜市的招牌,看到就是抵達夜市啦!準備吃吃喝喝囉~

IMG_8120.JPG

夜市裡面有很多可愛又有特色的小餐車,打扮得亮晶晶又彩色,完全超可愛啊!缺點就是...要走得非常進或是進去才知道到底是賣什麼的!哈哈哈

IMG_8124.JPG

曼谷的夜市跟台灣有點不太一樣,泰國的攤販都做的色彩繽紛很吸引人,感覺相當有活力!

IMG_8125.JPG

請注意 ➡️ 未成年及孕婦請勿飲酒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酒後不開車、不騎車。

 

 

而且因為曼谷很熱,所以很多攤販都在賣飲料或啤酒~用冰塊冰著,讓大家可以買了冰涼涼的飲料直接邊喝邊逛夜市,解解熱。

 

IMG_8159.JPG

IMG_8131.JPG

椰子汁或是椰奶也是不錯的選擇喔!

20161119_191812_HDR.jpg

請注意 ➡️ 未成年及孕婦請勿飲酒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酒後不開車、不騎車。

男友則選擇立馬來一瓶泰國啤酒,沁心涼啊!先開喝~再悠悠哉哉地逛夜市。

20161119_181126_HDR.jpg

請注意 ➡️ 未成年及孕婦請勿飲酒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酒後不開車、不騎車。

接著精彩的來了....泰國夜市的特產,必吃必吃的來了....我是拍完照片就逃走了啦!哈哈哈

IMG_8157.JPG

就是泰國名產零嘴--炸蟲蟲啊!改尬買尬~有炸蟬蛹啊蟬寶寶啊....喔~還有炸蠍子啊!實在太驚人了,我無法詳細闡述,請自己看吧!(逃)

20161119_191750_HDR.jpg

 

好了~我平靜下來了!下面是看起來蠻好吃的烤泰國蝦,一盒有五隻,每隻都好肥美啊!

20161119_191735_HDR.jpg

下面是烤小章魚,看起來也很好吃呢~

20161119_191649_HDR.jpg

還有很大顆的章魚小丸子!

20161119_191645_HDR.jpg

然後這烤魚真的很吸引我啊!好想吃啊~~~~!而且烤得真的很好,我都快淪陷了!

20161119_191304_HDR.jpg

這麼多海鮮我們都沒有吃,因為我們去吃了一桶辣海鮮桶啦!看著大家都用手大嗑海鮮~我們忍不住也坐下來吃囉!

 

拉差達火車夜市Train Night Market Ratchada ตลาดรถไฟรัชดา裡好吃的Kung Tep辣海鮮桶吧!

IMG_8148.JPG

攤子的布棚就是紅色的,很好認因為大家都徒手再吃桌上的海鮮,而且沒有任何碗盤啊!哈哈哈

而且海鮮是從鋁桶裡倒出來在桌上,看起來就好好吃啊!我們立馬決定這個一定要吃啊!

IMG_8145.JPG

詳細的辣海鮮桶食記就看另外一篇吧!

文章  ▶▶▶ 曼谷夜市✈拉差達火車夜市 Kung Tep必吃辣海鮮桶 Train Night Market Ratchada ตลาดรถไฟรัชดา

 

請注意 ➡️ 未成年及孕婦請勿飲酒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酒後不開車、不騎車。

夜市裡還有很多像下圖這種店家式的餐廳跟小酒吧,很多人都點了酒跟餐露天在外面喝酒,音樂也很high~

20161119_191508_HDR.jpg

請注意 ➡️ 未成年及孕婦請勿飲酒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酒後不開車、不騎車。

 

下面這攤香酥炸魚丸很有趣,上面竟然有中文耶~而且排隊人潮有夠多,因為太好奇我們也加入排隊行列。

 

 

20161119_192159_HDR.jpg

買了一大份喔!下面有吃吃喝喝的照片~等等在來說吃了之後...好不好吃這件事情!

20161119_192055_HDR.jpg

還有我覺得超酷的就是~在夜市吃銅板烤肉太有趣啦!哈哈哈

感覺在泰國什麼都可以在戶外吃耶~太酷了!

 

 

 

IMG_8158.JPG

除了烤海鮮類,還有蠻多創意小吃也可以嘗鮮看看喔!

 

IMG_8156.JPG

IMG_8127.JPG

IMG_8147.JPG

吃吃喝喝逛完了,後面開始是衣服、飾品、手機配件跟遊戲區囉!

 

IMG_8139.JPG

這個夜市真的很大,商品也是巫花八門什麼東有賣,真的花一個晚上都逛不完啊!

 

 

IMG_8135.JPG

 

IMG_8132.JPG

最後來看看我們買的吧!就是一些炸海鮮類的,還有中間那一大包就是剛剛買的香酥炸魚丸....ㄝ....不是我們台灣的魚丸,有點空虛有點不像魚丸的感覺,啊~說不上來就是吃不習慣,所以不該買大袋的啊!應該買小袋嚐個新鮮就好了!而且泰國的醬汁都是酸酸辣辣甜甜的~很特殊啊!

 

 

 

20161119_211049_HDR.jpg

請注意 ➡️ 未成年及孕婦請勿飲酒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酒後不開車、不騎車。

下面的炸花枝超級好吃的!!!配上TIGER牌的啤酒真的絕配啊~

20161119_210924_HDR.jpg

請注意 ➡️ 未成年及孕婦請勿飲酒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酒後不開車、不騎車。

請給我的FB粉絲團Annie愛旅行一個讚~並追縱我吧

最後~我們來到很好奇最後還是進去了的就是....夜市裡的理髮店啦!

IMG_8163.JPG

店小小一家,但看起來復古又有型,所以就推男友進去剪頭髮囉!

IMG_8164.JPG

可惜的是...男友有自然捲所以頭髮都剪得很短,看起來比較乾淨,因為他又是金融業的業務~所以頭髮不能太長或是整理不好的樣子!

20161119_194056.jpg

 

而這家店其實是專門剪~你看下面的照片,就是一半很長一半剃光的那種有型的髮型啦!

所以髮型師看到男友有點不知所措,但我們只說了~剪短就好,哈哈哈哈~單純想體驗嘛~

 

 

20161119_194121.jpg

而且上圖的設計師看起來就知道他應該是LadyBoy無誤,而且這家店只替男生理髮喔~完全的男性理髮,連LadyBoy也是男性,哈哈~

 

20161119_194111.jpg

店內跟髮型師都好有型啊!復古的風格很棒~而且我記得剪頭髮超級便宜的!

20161119_194125.jpg

好像男生剪髮200還是300泰銖而已,超級便宜~所以如果頭髮比較長的男生,就可以考慮來這裡變身喔~

 

20161119_200242.jpg

 

拉差達火車夜市Train Night Market Ratchada ตลาดรถไฟรัชดา真的好吃好買好逛的東西太多啦!建議來曼谷的話~一定要來一趟夜市喔!

 

更多泰國曼谷文章  ▶▶▶ 

泰國˙曼谷自由行✈2017 必買必吃伴手禮小物推薦

泰國˙曼谷自由行✈泰國必買人氣品牌 POSH BAG包包 Asok & Sukhumvit的Terminal 21

泰國˙曼谷自由行✈2017 美妝小物開箱分享

曼谷夜市✈拉差達火車夜市 Kung Tep必吃辣海鮮桶 Train Night Market Ratchada ตลาดรถไฟรัชดา

泰國˙曼谷自由行✈ BTS Surask蘇拉沙 ▶ Mode Sathorn Hotel 羅摩德沙吞酒店 捷運站旁的時尚設計酒店&高空酒吧

泰國˙曼谷自由行✈ BTS ASOK ▶ Somerset Lake Point Bangkok☾曼谷薩默塞特湖景飯店 ซัมเมอร์เซต เลคพอยต์ กรุงเทพฯ 商務公寓式旅館 超值完美住宿

泰國˙曼谷自由行✈ BTS ASOK FOODLAND超市▶來看看曼谷超市有甚麼新鮮貨吧~

泰國˙曼谷自由行✈ BTS ASOK FOODLAND超市餐廳▶Took Lae Dee 24小時供應 想吃就吃☾

泰國˙曼谷自由行✈2016 11/18-11/24 泰銖換匯篇 哪裡換更多就去哪裡換啊!

泰國˙曼谷自由行✈2016 11/18-11/24 機票前奏曲 長榮航空

泰國˙曼谷自由行✈長榮航空 便宜曼谷機票 台北曼谷飛機餐 機票價格大心動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