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29_182507.jpg

終於來介紹我吃很久的"可可熊早餐店"~

桃園中壢的元智大學附近的早餐店可是一級戰區啊!但比起內壢街上都是高價位的早餐~我個人假日早餐很愛來元智大學附近的可可熊早餐店,便宜好吃CP值很高~

假日也是滿滿的學生光臨啊!但疑惑的是網路上沒一個完整個食記,害我想打電話先叫都不能....太氣了!所以自己去拍寫一寫好了~

2020年後記:可可熊換新菜單囉!新的一篇看這裡--桃園中壢內壢☁中壢便宜好吃早餐 可可熊早餐 近元智大學 便宜好吃又大碗高CP值 學生早餐好選擇

今天剛好下雨天,所以早餐店人很少我才能盡情拍照啊!(真是幸好)

 

 

歡迎大家來粉絲團按讚,追縱更多美食跟生活開箱分享喔~

 

但不要怕~店內員工手腳都很快的,只是....通常去到店裡花最多時間的就是,不停的掃描牆上的套餐菜單,選不定今天到底吃什麼才好,哈哈哈(我本人就是這樣)

20180929_095341.jpg

所以今天就是特別來滿滿的菜單給大家看的啦!

一進店門就可以看到"今日特餐",每次的特餐都不一樣~旁邊會有新菜單的宣傳~因為第一眼就看到了,所以我今天就點了咖哩麵加蛋$40,是不是超級便宜~

有些不知道在貴什麼的早餐蛋,麵加蛋至少50元起跳耶~吃起來也沒有特別好吃,量還很少...

20180929_182341.jpg

接著背面有很大一面菜單~不過這是單點的,所以大家幾乎都是看著老闆背後那面牆是套餐的菜單!

20180929_095454.jpg

但這面的下面~會有新口味的菜單,很特殊的是~只要在店內牆上看到的菜單都可以點,因為點餐單上不一定會有,沒有的話就自己寫在備註就可以啦!

下面的打拋豬炒麵我就好想吃喔!但因為只有這面有~我每次都漏看,導致我致使致終都還沒吃過打拋豬炒麵啊!下次~下次我一定要吃這個!

20180929_095447.jpg

店裡到處都可以貼菜單實在很酷~哈哈哈,我把我今天看到的通通都拍下來了各位~

下面有寫~套餐飲料不能換可樂跟玉米濃湯,所以言下之意就是除了這兩個其他都可以換,套餐基本都是大紅茶,我會換成奶茶或是綠奶茶之類的。

20180929_182426.jpg

下面是店門口的菜單,對~連入口處都有菜單很神奇吧!

數字用太多,套餐連甲乙丙丁戊都出現實在太厲害了。

20180929_182535.jpg

店內點餐基本還是要畫單的喔!不然店內老闆娘會記不得大家點什麼啊!

而且單子上有寫"可可熊是由本店所創業並註冊。中原的可可熊曾是本店分店,但現與本店沒有任何關係,食材、味道、菜單也完全不同,敬請諒解。

因為我也曾一度以為中原大學附近的可可熊是同一家店呢!原來曾經是,但現在已經不是囉!

20180929_182356.jpg

下面就進入套餐的重頭戲啦!下圖...只是一部分而已,想怎麼配都有,但是要放大眼睛仔細地找啊!

像我就喜歡主餐搭個脆薯,我覺得他們家的脆薯炸的酥脆好吃啊!是我愛的~

而且價格公道便宜,所以我覺得CP值很高啊!點個麵的主餐也不錯~

20180929_182648.jpg

下面依然是主餐喔!還有三明治總匯~因為菜單上也沒有總匯喔!

種類真的多到眼花撩亂啊!每次都拿不定主意到底吃什麼才好,哈哈哈哈

20180929_095557.jpg

最後的旁邊也還是套餐啊!大熊餐聽起來就好可愛,下次我要點大熊餐~

20180929_095549.jpg

還好今天下雨人不多,拍完照竟然就做好了耶~太幸運啦!

順帶一提元智大學附近因為有很多學生又是住宅區附近,所以早餐店超多~可說是競爭激烈呢!

20180929_095821.jpg

回到家後趕快來拍美食照啊!

哈哈哈~我們兩個人當早午餐吃,買了超級多啊~

我先來列表啊!

玉米濃湯$25、脆薯$25、咖哩麵加蛋$40、香辣麵$40、可頌特製豬排$40、花生醬厚牛堡$65,一共235元,現在仔細算才發現...今天男友被收240元耶~哪裡算錯了嗎?太多就是可能會這樣啊!建議大家結帳前先算一下,不然被算錯了好冤啊!

20180929_100910.jpg

下面是我的咖哩麵加蛋$40麵其實拌開還蠻大碗的~我每次都忘記!導致吃完麵...可頌就吃不下了,哈哈哈

咖哩麵還蠻有味道的,裡面有很多小碎肉呢!稍微可惜就是一點點的菜都沒有,我記得以前會有一點點的菜的,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颱風菜價太高,所以才一片菜都沒有啊!

20180929_101154.jpg

下面是男友的香辣麵$40,香辣麵沒有加蛋~所以比較貴一點,蛋我覺得吃起來稍微普通,還是咖哩麵好吃喔!

香辣麵裡面也有一些碎肉,辣就是微微地而已,也稱不上什麼辣啦!

20180929_101139.jpg

下面則是脆薯$25,幾乎每次都會點~但也有遇過老闆太忙,沒炸脆油也沒瀝乾,就...軟軟油油的,太可怕了那一次,不過也就遇到一次而已啦!

20180929_182559.jpg

接著是第一次點的玉米濃湯$25,男友突然很想喝~料還算多,也蠻好喝的,我覺得稍微有一點點太奶!

20180929_101116.jpg

接著是我的可頌特製豬排,首先~豬排很好吃,但我覺得可頌太...油,我又消化不是很好,所以應該點吐司就好,另外醬料太多了~又是美奶滋又是番茄醬,多到都流出來了~下次我應該會請他們做的時候乾脆不要醬料只要胡椒粉就好。

20180929_100936-1.jpg

豬排很厚,我喜歡~也不是重組豬肉非常好!有醃料吃起來本身就有味道囉!所以我蠻推薦特製豬排系列的喔!

20180929_101920.jpg

最後是男友的花生醬厚牛堡,這個真的很好吃~貨真價實啊!牛肉好厚,花生醬也很多~這樣的漢堡我想在氣氛好一點的早午餐店,花生醬牛肉堡會再加一些薯條跟沙拉還有一杯飲料,就會賣個270元左右吧!所以你看看可可熊cp值多高啊!

20180929_100936.jpg

牛肉也真的就是厚厚的啊!我大概才吃到一口男友就掃完了這個漢堡實在太厲害了~

分享給大家囉!

20180929_101302.jpg

本文為實際付費食記  用餐日期:2018年9月29日

 

可可熊早餐

地址 桃園市中壢區榮民路165巷60號

電話 03-4631988

營業時間 05:00~14:30 (每星期日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