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148.JPG

這次來到曼谷,其中一個必去的地方就是"曼谷夜市",曼谷近年夜市越來越多~這次我們選了曼谷很大也好逛重點是交通容易抵達的拉差達火車夜市Train Night Market Ratchada ตลาดรถไฟรัชดา,其實交通還蠻簡單的,搭捷運MRT到Thailand Cultrue Center,從三號出口出來後迴轉,從百貨Esplanade旁的停車場進去就可以看到夜市囉!

先給大家看看地圖就很清楚啦!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地址 📍  55/9 Ratchadaphisek Rd, Khwaeng Din Daeng, Khet Din Daeng, Krung Thep Maha Nakhon 10400泰國

 

夜市就另外一篇再介紹囉!今天先來介紹拉差達火車夜市Train Night Market Ratchada ตลาดรถไฟรัชดา裡好吃的Kung Tep辣海鮮桶吧!

攤子的布棚就是紅色的,很好認因為大家都徒手再吃桌上的海鮮,而且沒有任何碗盤啊!哈哈哈

IMG_8143.JPG

而且海鮮是從鋁桶裡倒出來在桌上,看起來就好好吃啊!我們立馬決定這個一定要吃啊!

IMG_8145.JPG

而且在泰國用餐很有趣的現象,每個人都會帶著超大杯的飲料,完全是無飲料不歡啊!

IMG_8146.JPG

坐下之後,店員就拿出菜單啦!辣海鮮桶有分人數做成不同的尺寸,如果不喜歡綜合的海鮮桶,也可以選擇單項海鮮做成單點海鮮桶喔!

IMG_8140.JPG

我們想吃綜合辣海鮮桶,但又怕太多~因為夜市還有很多好吃的啊!所以選擇了389泰銖的海鮮桶M,適合1~2人。內容就是綜合海鮮跟特別醬料~

IMG_8141.JPG

看看隔壁桌,一個人也吃一桶好爽啊~~~!看起來就是很入味,海鮮也蠻多的耶~倒在桌上用手吃感覺也很特別呢!

IMG_8142.JPG

點完餐之後,店員就來桌上鋪好了烘焙紙~等等準備倒下海鮮桶啊!

然後贈送了一瓶汽水,因為我們有兩個人,所以給了兩個杯子,裡面有滿滿滿滿的冰塊~不愧是炎熱的泰國,不管買什麼飲料裡面都是滿到不行的冰塊啊!哈哈哈

IMG_8144.JPG

然後辣海鮮桶來啦!立馬倒在我們面前~桶子就留著裝海鮮的甲殼吧!

雖說海鮮桶是M號的,適合1-2人,但我覺得分量還不少耶~醬汁看起來就是辣辣的,衣錠很過癮啊!

IMG_8150.JPG

內容物有蛤蠣類、切成花造型的魷魚、蝦子、泰國蝦跟孔雀蛤這些~重點是海鮮都巴著濃濃的醬料,感覺好下飯耶~怎麼沒有附一碗白飯啊!哈哈哈

IMG_8148.JPG

近拍喔~我又想起吃的時候的口感,又辣又Q又好吃啊!

20161119_185243_HDR.jpg

看這傢伙嘴巴裡塞得滿慢的,手上還抓著一隻大泰國蝦~吃得有夠開心的。

IMG_8154.JPG

我也抓起一隻好大的大頭泰國蝦來合照一下~泰國蝦的口感真的跟一般的草蝦不太一樣,頭大身體小,但肉質很Q彈啊!

20161119_185315_HDR.jpg

海鮮桶一桶不算便宜,但嚐鮮感覺很不錯,海鮮吃起來也很新鮮,好吃又好玩~也留下很好的回憶~

拉差達火車夜市Train Night Market Ratchada ตลาดรถไฟรัชดา營業時間  📍  每天都營業,營業時間是17:00~01:00(酒吧營業到02:00)
交通方式
  📍 捷運MRT到Thailand Cultrue Center,從三號出口出來後迴轉,從百貨Esplanade旁的停車場進去就可以看到夜市囉!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地址 📍  55/9 Ratchadaphisek Rd, Khwaeng Din Daeng, Khet Din Daeng, Krung Thep Maha Nakhon 10400泰國

夜市特色  📍  交通便利,每天營業,想買什麼通通都有~食物、衣服、鞋子、包包、酒吧、餐廳、飲料、理髮廳,應有進有啊!

推薦大家來曼谷的話,可以安排一天的晚上來逛逛夜市喔!

請給我的FB粉絲團Annie愛旅行一個讚~並追縱我吧

更多泰國曼谷文章  ▶▶▶ 

泰國˙曼谷自由行✈2017 必買必吃伴手禮小物推薦

泰國˙曼谷自由行✈泰國必買人氣品牌 POSH BAG包包 Asok & Sukhumvit的Terminal 21

泰國˙曼谷自由行✈2017 美妝小物開箱分享

泰國˙曼谷自由行✈ BTS Surask蘇拉沙 ▶ Mode Sathorn Hotel 羅摩德沙吞酒店 捷運站旁的時尚設計酒店&高空酒吧

泰國˙曼谷自由行✈ BTS ASOK ▶ Somerset Lake Point Bangkok☾曼谷薩默塞特湖景飯店 ซัมเมอร์เซต เลคพอยต์ กรุงเทพฯ 商務公寓式旅館 超值完美住宿

泰國˙曼谷自由行✈ BTS ASOK FOODLAND超市▶來看看曼谷超市有甚麼新鮮貨吧~

泰國˙曼谷自由行✈ BTS ASOK FOODLAND超市餐廳▶Took Lae Dee 24小時供應 想吃就吃☾

泰國˙曼谷自由行✈2016 11/18-11/24 泰銖換匯篇 哪裡換更多就去哪裡換啊!

泰國˙曼谷自由行✈2016 11/18-11/24 機票前奏曲 長榮航空

泰國˙曼谷自由行✈長榮航空 便宜曼谷機票 台北曼谷飛機餐 機票價格大心動

 

本網站(http://yunnini.pixnet.net/blog)發表的文章,版權歸屬原作者Annie.F所有。
非經正式書面授權,不得任意擷取使用,侵權必究。

Copyright © 2007-2018 Annie.F 版權所有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