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0904-2.jpg

這次收到Dr.Jart+老虎草呼呼修護霜的開箱體驗,我發現了新世界啊!(灑花)

雖然是敏弱肌適合,但我覺得天生油油的出油肌也很適合啊!

我體質上就是油性膚質,所以每天的保養最重要的就是保濕跟保濕,不夠保濕的話,隔天絕對是油油油的不停地出油啊!

Dr-Jart-老虎草呼呼修護霜50ML

Dr.Jart+老虎草呼呼修護霜主要適用於泛紅、敏弱、受損、雷射術後肌膚。

因為這樣的肌膚很需要呵護,成分也需要簡化,所以Dr.Jart+老虎草呼呼修護霜是草本複合配方,再加上四種微量元素,不僅有效舒緩肌膚問題,更可強化肌膚屏障!

草本複合配方包含:復活草、魚腥草和西洋蓍草,可以幫助舒緩肌膚、改善肌膚和提供活力。鈉、鉀、鈣和鎂四種微量元素,增加肌膚保水力,避免水分的流失,讓肌膚維持穩定健康狀態!

20180831_212559_726.jpg

而且有複合老虎草萃取配方,能夠提供肌膚新生力。老虎草水和老虎草幹細胞萃取,可有效加強血管壁健康並促進血液循環,特別適合敏弱的膚質。

20180831_212731_095.jpg

包裝上很簡約,主色系是白跟綠,感覺有種~天然的感覺,我喜歡!

20180831_212931_994.jpg

而且綿柔霜狀質地+親膚配方,滋潤不刺激敏弱部位,膚表超強鎖水網,持久保濕又修護!

香氣我超級喜歡了,有淡淡的花草香,很淡很淡~但聞起來好舒服,給男友也擦他也說很好聞,擦完肌膚感覺水潤又舒服~(給他用這個是不是太浪費了?哈哈)

20180901_004930_548.jpg

接下來就是我拍的簡易開箱影片囉~很簡短,請大家忽略我剛洗好澡,沒化妝的樣子啊!哈哈

使用方式很簡單,在早上及晚上保養的最後一個步驟,取適量並以溫柔的手勢塗抹於臉部乾燥或敏弱的區塊,可以雙手輕柔包覆全臉,以手心溫度加快修護霜的吸收。

擦完之後肌膚沒有負擔,真的很舒服~因為有些保養品擦完之後皮膚會有點刺刺或是有點痛痛的感覺,超不喜歡的!

Dr.Jart+老虎草呼呼修護霜擦起來很舒服,擦完之後也覺得皮膚感覺水嫩水嫩~帶著舒適的香氣就可以睡覺囉!

20180901_004830_476.jpg

質地很柔款,推開之後皮膚很快就吸收囉~

20180901_004839_283.jpg

重點是可以快速修護敏弱膚質,像是曬後後刺或是風吹的肌膚泛紅都很適合。老虎草呼呼修護霜可有效修護,使用後可明顯感受肌膚強韌健康。

我有的時候臉頰會有一點點的算是紅疹還是什麼?就是會有點紅紅摸起來粗粗的,這次大概擦了Dr.Jart+老虎草呼呼修護霜三、四天後,有一天早上化妝的時候忽然發現,耶~那塊紅疹消失了耶~真是救星啊!以往擦其他保養品都沒效,大概要一個月才會消失,這次不到一周就解決不明紅疹真是太好啦!

而且經過皮膚科測試,無添加十種成分(人造香料、人造色素、三乙醇胺、Paraben類防腐劑、二苯甲酮、滑石、三氯生、凡士林、動物原料、礦物油),肌膚無負擔,敏弱肌也能使用!

20180901_005002_258.jpg

擦上後推開真的很快皮膚就吸收了,皮膚也不油不膩很清爽~

大愛啊~夏天擦起來也OK的保養品,冬天一定更愛!

20180901_005109_038.jpg

用起來安心放心的保養品才是我現在追求的啊!能夠天然又讓肌膚保濕保水就太棒啦~

開箱試用就到這邊給大家參考囉!Dr.Jart+老虎草呼呼修護霜資訊如下:


賣場連結: http://bit.ly/2My6hUK

授權聲明: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本文為邀稿體驗文,全文皆為真實體驗個人心得。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