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誌 TOP 0826.jpg

近年來的夏天真的是溫度一年比一年還高,熱就算了~真的是一出門畫好的妝就開始融化啊~(泣)

更不用說到了中午跟下午....臉上出油的狀況真的是,一摸妝都要掉光了,很驚人啊!

 

 

歡迎大家來粉絲團按讚,追縱更多美食跟生活開箱分享喔~

 

擦了再多的蜜粉定妝效果都還是有限,真的很頭痛啊!沒有幾個小時,就要把油光擦掉,來個大補妝我也很累...

這次...定妝救星來啦!SO NATURALFIXX全天候控油定妝組,內容有FIXX全天候超完美定妝噴霧FIXX持久控油定妝蜜粉餅,整個就是我現在唯一能依靠的持妝救星啊!

20180819_104153_016.jpg

左邊是跟FIXX持久控油定妝蜜粉餅,右邊是FIXX全天候超完美定妝噴霧,包裝真的太厲害!

完全擄獲少女心,這粉色真的粉的徹底,怎麼拍都美~而且放在包包裡拿出來,整個氣質加分啊!不只淺粉色粉的好看,整個都是霧面的,手感又好~

20180819_104309_388.jpg

拿出來補妝,整個被姊妹跟同事問到不行啊!哪個牌子?哪裡買?怎麼這樣好看~聽到就開心啊!

先介紹定妝噴霧▶ FIXX全天候超完美定妝噴霧,定妝神器啊!

只要畫完妝後輕輕一噴,讓你一整天都維持完美妝感啊!定妝度跟持續力都UPUP,使用噴霧完全服貼,提高彩妝前後的定妝效果,維持一整天的完美無瑕。

而且成分添加檸檬、茶樹精油與積雪草萃取,是淡淡的清爽香氣,每噴一次定妝都是舒服的心情啊!加上噴霧粒子十分細緻又溫和,可以緊密貼合妝容。讓眼影、眼線、睫毛膏跟腮紅,都一樣完美不暈染不脫妝,完妝率超高啊!而且可以控油,但又讓你肌膚的油水平衡,添加玻尿酸、維生素原B5,讓肌膚水潤保濕又清爽。

20180825_150355_176.jpg

而且FIXX全天候超完美定妝噴霧這個明星商品的魅力大到噴霧榮獲韓國美妝節目GET IT BEAUTY盲測第一名耶~
韓國女藝人都愛用,劉仁娜跟A PINK都有在使用耶~整個就有種~哇~連女藝人都愛用,一定超好用啊!我們不是盲目追尋,而是真心好用才敢這樣說啊!

FIXX全天候超完美定妝噴霧使用方法也很簡單,在妝前或妝後離臉部20-30公分處,閉上雙眼後均勻噴灑於全臉,可幫助全臉定妝。

使用完畢請保持噴頭清潔。請避免吸入噴霧。置於室溫陰涼乾燥處,避免陽光直射及40度以上高溫。請注意遠離高溫及火源,為避免危險,請遵守下列事項:
►請勿在火苗及火源附近使用。
►室內正在使用火源時,請勿大量使用本產品。
►溫度過高有破裂的危險,請勿將本產品放置於陽光直射或電爐、火爐等溫度達40度以上之處。
►請勿將本產品投入火中。
►使用完畢後請丟棄。

 

緊接著來介紹FIXX持久控油定妝蜜粉餅啦!

20180819_104309_388.jpg

包裝也是一個少女粉嫩,拿出來補妝真的吸睛到不要不要的,太美~

20180819_104328_893.jpg

背後一看都是英文跟滿滿韓文,就是韓國原裝進口無誤,整個用起來就安心啊!

20180819_104411_259.jpg

打開後可以看到一個可愛的粉撲跟定妝蜜粉啦!因為我本身不是白皮膚,我是黃皮膚啊!所以選的色號是01的自然膚,還有一色是02甜美粉,但不是白肌膚的人用起來會跟脖子有色差,所以黃皮膚就跟著我選01自然膚吧!適合最重要,不要盲目啊各位~

20180819_104414_927.jpg

近看可以發現FIXX持久控油定妝蜜粉餅的蜜粉餅粒子非常非常細緻,也很清透,擦在臉上沒有什麼粉感,也適合拿來定妝跟日常補妝用,蜜粉的功能還可以瞬間吸附油脂和汗水,讓妝容服貼清爽,妝感持久不走樣。

還可持妝24小時,能吸油還不浮粉也不脫妝,能夠維持底妝輕透感,連眼影、眼線也不脫妝喔!

而且一小盒的粉餅,又美又輕巧,外出補妝超方便,又不佔空間,超棒啊!連拿出來都像裝飾品哩~!

20180824_073121.jpg

 

首先用之前先來看看...我每天上班到了下午的慘況,我是眼妝不會暈眼皮不太出油的類型,但你看看我的T字部位,尤其是鼻子....真的是油到可以煎蛋了!

而且~我大概中午會補一次妝,下午也會~但你看看下班前我的鼻子到底怎麼回事的油啊...(已倒地不起)

使用前下班前.jpg

接著就看看化妝吧!下圖是我已經畫完底妝,我畫完底妝就先上了層FIXX持久控油定妝蜜粉餅,再畫眼妝~

0820上蜜粉.jpg

下圖噴完後,因為噴霧很細緻,所以不會有濕黏的感覺,靜待幾秒鐘即可完成定妝。

有著淡淡的香氣很棒呢!

0820完妝.jpg

 

接著補一張隔天使用時的照片.昨天忘記拍到啦!

眼睛閉著來噴FIXX全天候超完美定妝噴霧全臉都噴到~定妝可以這麼簡單耶~

20180827_074057_438.jpg

化完妝後噴上FIXX全天候超完美定妝噴霧,把水補好了~出油情況就減少許多,自然妝感就完整啊!

0822完妝.jpg

接著就進入重頭戲....妝容的持久度測試吧!

剛剛上面有看過...我的T字部位油的亂七八糟的上班照片...接著來看看使用了FIXX全天候超完美定妝噴霧FIXX持久控油定妝蜜粉餅之後吧!

下圖是在辦公室大概快中午12點左右,看看下圖~只有鼻子微微微微泛了一點點油光而已,更不用說眼妝都很完整啦!

 

0823_1142.jpg

然後是下午三點多是下圖,看看這妝~依然完美啊!讓我最在意的鼻子,還是只有上午那一咪咪的油光,終於沒有油倒可以煎蛋啦!我出運啦~阿母~!

而且妝還是服服貼貼,沒有土石流~沒有大油光,跟早上畫好的時候差不多啊!

真是太感動了~而且現在是夏天耶~中午出去吃飯後回來上班,妝感還是一樣美麗動人(?),一樣服貼沒有斑駁油光啦!

使用後中午12點.jpg

接著是有一天在校稿,比較晚下班~大概晚上快七點喔!但怎麼看都跟上圖沒什麼差啊!真是太棒了!~

下班去買菜都不用怕妝都脫光了的感覺實在太好啦!我的老天ㄦ啊~怎麼沒有讓我早點遇到SO NATURALFIXX全天候控油定妝組啊!

這樣我就不用整天擦油光補妝啦!

下班晚上也可以直接去約會,多方便啊~~~~~

使用後下班前.jpg

連假日出門玩耍,只要有使用SO NATURALFIXX全天候控油定妝組,幾乎是一整天都不用補妝耶~

除非我流大汗,自己擦汗把妝擦到,不然妝感還是超級完整啊!

早知道有這麼厲害的控油產品,我就不用整天擔心臉上的妝會土石流,或是滿臉油光啊!

真心給還在整天脫妝泛油光的姊妹們!SO NATURALFIXX全天候控油定妝組FIXX全天候超完美定妝噴霧FIXX持久控油定妝蜜粉餅)強力推薦啊!

 

SO NATURAL官網 http://bit.ly/2uKGVIx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KOREA.TOP1/

 

*本文為邀稿體驗文,全文皆為真實體驗個人心得。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