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夏天到了,我最常做的事就是~上網找時尚又實用的水瓶啊!

因為夏天喝水量很大,出門我也習慣帶著自己的水瓶裝水或裝檸檬水之類的,所以時尚又實用對我而言很重要啦!

那種.....保溫瓶造型的,實在是提不起我熱愛時尚的心啊!哈哈哈哈哈~我就是熱愛時尚的單品嘛~

1.jpg

這次收到了日本時尚單品"日本mosh! 膠囊保冷瓶"的體驗實在太開心啦!
日本mosh! 膠囊保冷瓶有真空雙層SUS304不鏽鋼設計,可以保冷不結霧,完全可以當冰壩杯使用啊!保冷的效力300ML可以長達1小時 9度以下,500ML則可以1小時 8度以下。

2.jpg

而且你們看看他最大的特色就是~大口徑,可拆解式瓶身(腰身也可以吃拆開喔!),容易裝又容易清洗,我最討厭口徑很小的隨身杯,到底要我怎麼洗杯底啊(已崩潰)

2-2.jpg

使用的是Tritan材質製作,擁有強度高還抗刮,超級耐用啊!我之前買了一個很嬌貴的杯子,雖然是奶瓶等級的塑膠,但外面的英文字沒有三兩下就開始脫落了~不小心手指刮到也掉色(我又崩潰了),但他很好看,可是超級不耐用,我的錢又飛走啦!

3.jpg

所以還是耐用的比較實在囉!而且我超級喜的小巧方便又好攜帶,明明帶水已經很重了,有些保溫杯更重....導致包包都像軍火袋一樣,超級重!每次出門回家隔天手臂都會肌肉痠痛太奇怪,結果是包包超重啊!而日本mosh! 膠囊保冷瓶300ML的重量竟然只有235g,真的超輕巧的吧!對我而言完全重要啊!
4.jpg
而且有七款顏色,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購買歡的顏色喔!其實每一個超美的啊!好適合買來搭衣服喔~(疑~延伸為時尚配件就對了,哈哈)

 
 
 
 

一瓶多用,除了可以當保冷瓶之外,還可以當作水果跟沙拉的保冷盒喔!

另外單獨使用就變成冰霸杯耶~超棒的吧!

5.jpg

我從家裡冰箱拿出櫻桃,洗完之後放到日本mosh! 膠囊保冷瓶裡面,因為口徑很大,放進去完全很方便啊!

6.jpg

帶到公司吃完早餐再打開,挖~櫻桃還是冰冰涼涼的好棒耶~現在這種大熱天,還能維持冰度的杯子真的很讚耶~

CP值真心太高啊!放在包包也不會漏出來~又輕巧,真是好物啊!

接著來做我的消暑清涼飲品,蜂蜜檸檬汁~將將~我連檸檬片都塞進去了耶~因為瓶身可拆嘛~而且很神奇,白色部分的外面的壁緣,都不會流汗耶~只有上面透明的地方會流汗,神奇吧!

7.jpg

所以喝超過透明後的下面,擺在桌上一小時過後,也還是冰涼耶~因為我們家在頂樓,室溫比較高,就算放了冰塊最多也大概20分鐘就融化編成常溫了,但日本mosh! 膠囊保冷瓶這個杯子真的保冰的很神奇啊!

8.jpg

你看看我的蜂蜜檸檬露出檸檬片拍起來真的很美吧!又涼又消暑的日本mosh! 膠囊保冷瓶,推薦給大家喔!

 

 

DOSHISHA    FB https://www.facebook.com/doshishataiwan/
DOSHISHA  官網 http://www.doshisha.com.tw/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