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21_173647.jpg

喔~看到主圖我又好餓了喔!.....台北SOGO BR4忠孝復興的B3新開了北海道熊牧場KUMA BOKUJO,這天來台北做一件2018年很有意義的事情,開始之前我們來SOGO BR4晃晃,看到菜單太美味,就進來吃囉!剛好是下午的4點左右,所以店內沒什麼客人,剛好很舒適!

20180421_172704.jpg

店內走的是簡約的日式風,但有很多北海道熊裝飾,所以風格很可愛囉~

我特別喜歡上面多角形的燈,帶點設計感又很有家的溫馨感!

20180421_172710.jpg

然後就先看桌上的直立式菜單吧!不過是早午餐跟下午茶套餐喔!但是...我們太餓了,要吃正餐啦!

還是看看正餐的菜單吧!

1.jpg

要吃正餐還是來看看大本的菜單吧!熊牧場的菜色超級多,有美式早午餐、班尼克蛋、日式早餐、三明治早餐、法式吐司早餐、歐姆蛋早午餐、日式丼飯、義式燉飯、日式洋風義大利麵、醬拌烏龍麵、熔岩起司燉飯、煎鍋披薩、漢堡、鮮食沙拉等等,真的種類超多的~不知該怎麼選啊!

2.jpg

早午餐系列選擇有夠多~幸好我不是吃早午餐,不然選擇上太有障礙啦!哈哈哈

20180421_172034.jpg

20180421_172102.jpg

義大利麵是我選擇之一,太難選擇啦~

每個都看起來很好吃啊!

20180421_172128.jpg

最後我了熔岩起司燉飯系列,看起來太好吃了啦!

20180421_172159.jpg

煎鍋披薩系列看起來也真的太好吃了,那就留給下次吧!

20180421_172208.jpg

男友則選了這個很有攻擊性的漢堡系列~整個想把肚子撐爆啊他,哈哈哈

20180421_172218.jpg

點完餐就來說一下我們今天來台北做的2018年很有意義的事情是什麼吧!就是~我們來聽2018年張學友演唱會啊!

看看下面的票 A CLASSIC TOUR 學友.經典世界巡迴演唱會 ,拿在手裡真的感動到要哭了,我們等了兩年才買到學友的演唱會門票啊!嗚嗚嗚嗚

20180421_172600.jpg

我們聽的是2018年4月21日台北小巨蛋加場的A CLASSIC TOUR 學友.經典世界巡迴演唱會,真是太感動了,不愧是學友啊~

所以聽之前我們當然要吃飽飽才有力氣啦!這是我們人生中第一場演場會,人山人海的地步真是太驚人了!最驚人的當然是又唱又跳超級努力的學友啊!

因為怕吃不飽,所以男友那份加了120元升級成套餐,有濃湯、麵包跟飲料喔!

20180421_173034.jpg

麵包很好吃呢!咬起來有嚼勁,但很有麵粉的香氣,抹上一點點奶油~更是奶香十足啊!

20180421_173142.jpg

然後我點的主菜就上桌囉!

鮮蝦豬肉漢堡排熔岩起司飯 Lava cheese rice with shrimp & pork burger patty $280
將手打的豬肉鮮蝦漢堡煎到焦香,多汁肉排與溫和起司醬,口感濃郁柔滑。

20180421_173634.jpg

我不得不說,這個起司醬汁的很好吃,帶著起司的香濃,牛奶的柔和~扮飯或是沾麵包都好好吃喔~

再把漢堡排切開那多汁的肉汁實在太誘人了,我就快速的沾一下起司醬真是太好吃了,在有點快要被肉汁弄得有點油膩時,起司醬進來融合了口感,讓口腔裡充斥著柔和的起司醬,太完美了!

真的很好吃啊!

20180421_173647.jpg

就在我要吃的時候,男友的餐還沒來,他臉上就寫著我也好想吃喔!

我拍了下來因為太好笑了!一臉就是很在忍耐的樣子!

20180421_173652.jpg

好啦~很快的他的漢堡也迅速上桌了!

手打鮮蝦豬肉堡排 Handmade shrimp & pork hamburger  $320
將特製豬肉鮮蝦漢堡排進行拋打,煎出焦香肉汁,搭配美生菜絲與生菜、起司,Q彈的蝦肉與多汁的豬肉美味又清爽。

上桌後我們兩人才發現,主餐點的一模一樣都是鮮蝦豬肉排啊!太巧了~哈哈哈,這樣吃對方的也是一樣的口味啊!我要笑死了!

20180421_173837.jpg

漢堡皮很好吃,不是外面早餐店的漢堡包,感覺是手工製作的漢堡包,相當好吃啊!跟肉汁很多的肉排搭配一起真的絕配啊!

有點膩的時候,就吃一口沙拉,沙拉太清爽就吃薯條再咬一口漢堡~真是太享受啦!

20180421_173847.jpg

這一餐兩人吃了$792元,吃飽飽要來去聽張學友的演唱會囉!

3.jpg

 

北海道熊牧場 KUMA BOKUJO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300號B3 (SOGO復興館B3)

電話📍 02-87721185

營業時間📍9:00~2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