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 TOP 0524.jpg

這次收到了O'Keeffe's歐肌膚的體驗,超級開心啊!

為什麼呢?因為這個牌子很有名耶~在護手霜界赫赫有名耶~超級好用是大家口耳相傳的原因耶~

 

 

歡迎大家來粉絲團按讚,追縱更多美食跟生活開箱分享喔~

 

以前台灣買不到,都要托美國代購採買實在不是很便利啊!所以都省省的用~因為用完了又要去找誰代購啊!

現在,O'Keeffe's歐肌膚台灣唯一總代理台吉化工,在全省寶雅皆可購買到囉各位啊!

搶先來看看我的開箱影片吧!

應該還有人不知道O'Keeffe's歐肌膚吧!那就先來看看品牌介紹吧~

20180522_232731_780.jpg

Bill O'Keeffe是一位農場工人,由於長期辛勞,手腳有嚴重的乾燥和皺裂,呂而藥劑師Tara開始研發試各種護理配方,經過多年終於發明了O'Keeffe's Working hands護手霜和O'Keeffe's Working Feet護足霜配方。無香料也不油膩,有效滋潤皮膚,調節和平衡肌膚的pH值,並且緩解肌膚乾燥及裂開的狀況喔!

20180522_232802_940.jpg

我身邊其實蠻多好友都有手部非常乾燥的問題,有的人是天生就手很乾燥,有的是後天因為小孩跟做家事,所以導致手很粗糙又乾裂~

最痛苦的就是找不到真正有效滋潤的護手霜,要不就是太油~油到不能做別的事,滑手機也會把銀幕弄得很多痕跡,不夠滋潤的又沒效果,有些用起來好像滋潤OK,但沒三兩下或洗個手又打回原形了~所以真的好用滋潤又不油的護手霜真的不好找啊!我自己也沒有真心覺得非常好用的護手霜~

直到兩年前朋友買給我用O'Keeffe's歐肌膚之後,真的好用耶~我趕快推薦給手整年都在裂的朋友去買來用,但...台灣沒有賣啊!幸好幸好~現在台灣終於有啦!

朋友用了之後,再也沒有跟我哀過手又裂,又怎樣怎樣的了!而且O'Keeffe's歐肌膚在美國亞馬遜官網也擁有超高人氣評價,現在就來看看我的開箱吧!

20180528_071656_307.jpg

O'keeffe's working hands hand cream 96g

20180523_215409_993.jpg

O'keeffe's歐肌膚的護手霜外包裝是清新綠的色系,外觀相當明亮又顯眼~

背面也有中文說明,O'keeffe's歐肌膚是屬於濃縮型護手霜,保濕滋潤,有效修護龜裂等皮膚問題。美國亞馬遜銷售第一護手霜,專利配方、防滑設計、質地清爽不油膩。無香料無香味,溫和低敏感性,這種膚質適用。


2.jpg

質地不像大部分的護手霜是乳狀的,O'Keeffe's歐肌膚是霜狀的,有點像是雪花的感覺!
 

20180523_215554_163.jpg

但很容易推開,吸收也很快喔!也不油膩也不黏手,我覺得這種清爽我很喜歡啊!

但手上像有一層保護膜一樣,感覺蠻特別的~但不會討厭。
 

20180523_215622_539.jpg

感覺雙手從外部到深層都滋潤了起來,可以有效修護肌膚乾裂問題,我覺得擦完之後雙手感覺比較透亮一點,手上的紋理也感覺比較淺一點點~總之用起來很不錯喔!因為沒有香料所以沒有香氣,但用起來很香的護手霜還好用喔!

3.jpg

 

O'keeffe's® for Healthy Feet
O'Keeffe's護足霜

20180528_071710_650.jpg

O'Keeffe's for Healthy Feet Foot Cream 85g

護足霜是藍色條狀包裝的,看起來很清爽~也很方便攜帶喔!


1.jpg
護足霜富含高濃縮的甘油、硬脂酸和石蠟,集補水鎖水功能於一身。調節和平衡肌膚的pH值,並且緩解肌膚乾燥、開裂的狀況,提高了肌膚的自我修復能力。

20180523_215822_635.jpg

一樣沒有香料也是用起來很快就吸收囉!

我覺得腳擦起來的感覺比手還有效果,大概是因為大家的腳都比手乾吧!所以我覺得腳的粗糙感減少很多,覺得腳皮也比較軟化了~重點是腳跟好滋潤喔!

因為腳跟可是擦的時候覺得滋潤,過沒一下子就覺得又回到乾乾的感覺了,但擦了O'Keeffe's護足霜之後,滋潤感一直都在喔!真的不錯用耶~

 

4.jpg
現在,O'Keeffe's歐肌膚台灣唯一總代理台吉化工,在全省寶雅皆可購買到囉各位啊!

 

趕快去買這個超好用的護手霜跟護足霜啦~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