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17_180430_846.jpg

女生最愛什麼?當然是自拍啊?

那最討厭什麼?就是燈光差到爆的地方~拍不出美肌才恨啊!!!!!

這次我收到了Larmor LM-3FL 喵喵燈的邀稿體驗喔!

Larmor LM-3FL 喵喵燈完全就是自拍神器啊!可是有多功能自拍神器專業補光燈+手機廣角鏡頭套裝組-9種燈光模式/0.36x廣角/15x微距鏡頭/創意攝影

聽起來就超厲害啊!先來看看我的開箱影片吧!

來來來~看完影片是不是覺得內容物超級豐富的!

有LED補光燈+0.36x廣角+15x微距鏡頭的三合一套裝組,還有專用的收納盒~整個夠小夠方便攜帶啦!一點也不重~真心是女孩ㄦ的好夥伴啊!

那麼~接下來我就要來組裝使用囉!再跟著我看影片吧!

看完影片你摸著良心說~是不是有自備燈光整個超專業的~皮膚也不暗沉,五官超立體!

完全就是拍美照必備的專業攝影配備啊!一拿出來一定立馬收到附近女生羨慕的眼光啊!啊哈哈哈哈哈哈
 

20180517_180518_582.jpg

專用盒裡面裝的有~LED補光燈+0.36x廣角+15x微距鏡頭三合一套裝,補光燈只需USB充電就可以囉!
20180522_073313.jpg

有兩個鏡頭可以替換喔!而且材質是優質光學玻璃鏡頭+鋁合金做成的喔!

0.36x廣角鏡頭 可與15X微距鏡頭組合可進行城市景觀及大型人群的大範圍廣角拍攝。(下圖左邊大顆的鏡頭)

15X微距鏡頭 針對小物體近距離清晰拍攝,須非常接近物體約1~3cm。(下圖左邊小顆的鏡頭)

20180522_073303.jpg

LED補光燈有9種燈光效果,提供三種冷暖色調,每一色調模式提供三段亮度調整,人性化設計燈光可依場合自行調整。

20180522_073148.jpg

20180522_073153.jpg

20180522_073146.jpg

而且非常輕巧好攜帶,又小又薄的組合~
輕巧靈活的設計可配合不同厚度之手機及平板,體積小重量輕盈外出攜帶超方便。

20180522_073157.jpg

介紹完就看我來實拍囉!

先看看的15X微距鏡頭 針對小物體近距離清晰拍攝,須非常接近物體約1~3cm吧!

看下圖一般拍攝的樣子~

1.jpg

但手機再往前特寫就無法對焦了,可是~掛上15X微距鏡頭,右邊是不是超清楚,再往前也是清楚耶~超強的啊!可以彌補手機無法近距離對焦的部分喔!

2.jpg

 

 

接著下面是我在義式餐廳拍的,你看看左邊一般的燈光拍起來就是~普普通通又有點灰灰的,但右邊用了Larmor LM-3FL 喵喵燈整個明亮多了對吧!

1.jpg

2.jpg

很明顯的都是Larmor LM-3FL 喵喵燈效果比較好啊!果然有自備燈光看起來就拍的不錯啊!

3.jpg

 

接下來是我在燈光昏暗的飯店拍的,飯店房間我真心覺得很難拍,因為房間都是很暗的黃燈啊!

看看下圖左邊我的臉,買尬~五官都模糊沒對焦耶~超誇張的暗又沒燈啊!

要是以前的我就搥心肝了,今天不用怕~拿出Larmor LM-3FL 喵喵燈就對了,看看右圖~我自備光源整個五官都立體啦!

多美啊~!果然女生還是要靠打燈肌膚才好啊是不是~

4.jpg

 

試完了補光燈,接著來試試廣角吧!

下圖左邊就是我手臂最長的自拍了~只能出現胸部以上而已啊!但右邊是加上廣腳跟補光燈,是不是視角變得很寬廣~整個上半身都拍得到耶~

廣角真的好神奇喔!而且因為廣角的關係,我都覺得的臉拍起來比較小耶~嘿嘿

5.jpg

最後我真的覺得女生包包裡一定要有這個神器啊!

不管什麼場合~不管燈光多暗,想拍就拍~美照自己來,推薦給大家囉!


 

Larmor LM-3FL 喵喵燈哪裡買看這裡 ▶▶▶ https://goo.gl/kvkV5S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