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 TOP 0522.jpg  02.jpg

這次體驗的商品很特別喔~是家家都用的到,但用來送禮也很棒的創意禮品喔!是甚麼呢?!

就是超酷的3D立體陶瓷醬油碟啦!倒了醬料下去之後,盤子裡面看起來像3D耶~超神奇的吧!

 

20180426_194819.jpg

先來看看品牌故事
長駐日本的英國產品設計師 Duncan Shotton,一直立志要創作出令用家用得開心的產品, 天馬行空的創意令他創作出無數的家品及文具,同時也為他帶來多個設計獎項, 
當中包括於2013獲得的Gold A' Design Award (Young Design), Duncan Shotton設計的目的很簡單,就是「創造出與人情感共融的產品」,為人們帶來快樂。 

和許多80後的設計師一樣,他喜愛動漫,並且毫不吝嗇地將動漫元素加入他的工業產品設計之中。 他的設計從餐盤、鉛筆,到圖釘、肥皂盒,雖說都是不起眼的小產品, 
但他的設計中透出了陽光,讓人嘴角上揚。

20180426_194831.jpg

3D立體陶瓷醬油碟是由英國設計師設計,日本製造,品質真的很好~摸起來就是跟鶯歌的不一樣啊!哈哈哈哈
倒下降遊後,真的3D立體效果很好,而且~輪廓分明,很有層次感喔!

看看我進拍這兩個碟子,細節真的沒有在馬虎的啊!真的完全有日本匠人的完美風格啊!

完全零死角!陶瓷製的手感很好~拿在手上有點重量,很有質感!

IMG_1241.JPG

使用前呢~請以溫水搭配中性洗碗劑手工清潔此產品。 
使用時請用軟毛的洗滌刷或軟布清理,避免刮傷產品表面。 其實陶瓷製品都不用該用菜瓜布啦!會刮傷瓷器,留下傷痕,傷痕裡就容易藏污納垢還有細菌又洗不到啊!

IMG_1244.JPG

喔~你看看上圖真的蠻美的吧這個瓷器醬油碟~然後我要倒進醬油囉!因為等一下要吃水餃啊!

你看看下圖~我倒進去醬油了~是不是醬油感起來很立體?超神奇的耶~

IMG_1245.JPG

但其實獎由只有到薄薄的一層喔!

IMG_1246.JPG

而且我覺得造型也很棒,不管是拍照用還是家裡有客人拿出這碟子都不會丟臉啊!完全是一件藝術品來著啊!(如果不被我打破的話啦!哈哈哈)

IMG_1249.JPG

配上我剛煮好的水餃,畫面很棒啊!碟子真的很美,我的愛盤也很有個性美呢~我水餃也煮的好啊!!哈哈哈哈

IMG_1252.JPG

然後我的水餃沾下去,再拿起來~醬油碟還是很立體喔!真的很奇妙耶~

IMG_1253.JPG

 

接著再來看三角形的醬油碟吧!看看下圖的盤底紋路很特別~也真的很有設計感啊!質感又好~

IMG_1240.JPG

不論是近拍還是遠拍都很好的質感也很少見耶其實~不愧是日本製作的啊!

IMG_1254.JPG

接著你猜猜我裡面裝了甚麼東西?也是褐色的~但仔細一點裡面有一點點的小點點?

猜到了嗎?

IMG_1256.JPG

是蜂蜜啦!我個人是蜂蜜的愛好者~不只是愛喝蜂蜜檸檬汁,也超愛用蜂蜜沾水果或是沾堅果的!畢竟我買的蜂蜜我才知道他是不是好蜜啊~對不對?

 

下面也是我愛的堅果~嘴很禪的時候,就拿出統X生機的全堅果來沾一下蜂蜜,一天一小把適量堅果,有益健康喔!

IMG_1259.JPG

看看這2/1的原味輕烘焙的核桃多美啊!我超級討厭外面賣的核桃都超碎,完全次等品啊!吃起來也有苦味跟怪味~太廉價了!

要吃就吃最好的啊!杏仁也是很完整沒什麼蟲洞!這是我的愛~

而且蜂蜜的琥珀色在碟子裡好美喔~又立體又美這樣

IMG_1263.JPG

蜂蜜沾個堅果也很好吃喔!不要吃外面賣的蜂蜜堅果~那是用粉調出來的蜂蜜,假的!

要吃就吃真的蜂蜜吧!

IMG_1267.JPG

IMG_1238.JPG

今天美麗又有設計感的日本製的醬料碟就介紹到這邊囉!我個人很喜歡帶一點小創意跟小設計的產品~

有喜歡的人可以去MYINNOS 賣創意的官網看看喔!包準你不會失望^^

 

MYINNOS 賣創意官網 http://www.myinnos.com/
FB粉絲頁 https://goo.gl/Mb5Q3s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