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 TOP 0514.jpg

今天來吃中壢美食YZY窯主義手拍披薩,可是一家新的義式餐廳喔!在中壢義式料理餐廳還不算太好找,而且是還是現做的手拍披薩呢!

 

 

歡迎大家來粉絲團按讚,追縱更多美食跟生活開箱分享喔~

 

YZY窯主義手拍披薩是今年2月才開幕的新店~

IMG_1218.JPGIMG_1219.JPG

地理位置野蠻不錯的,就在中壢SOGO跟威尼斯影城附近,主要餐點以義大利麵、燉飯、窯烤披薩為主,搭配沙拉及炸物、手工甜點及多樣化的飲料,而且最有趣的就是"主廚隱藏版排餐"喔!到底點餐後會上來甚麼餐點呢?!大家快來點點看主廚隱藏版排餐就知道啦!

20180423_201304.jpg20180423_201256.jpg

窯主義的裝潢風格主要以以時髦又簡約的工業風,營造簡約質感的氛圍~

 

20180423_201220.jpg

主要以實木、黑色窗框、木質桌椅及地板為主軸,輔以華麗吊燈及充滿不同風格的掛畫飾品作為裝飾~

20180423_185625.jpg

IMG_1222.JPG

IMG_1223.JPG

整個室內的裝潢感覺都蠻不錯的~很有FU~也不少人下班來這裡聚餐,感覺很不錯呢~

20180423_190323.jpg

情侶約會也是很好的選擇喔!兩人桌離旁邊的桌子都還有一些距離~談情說愛正合適呢!

20180423_190537.jpg

另外桌下還很貼心地放了一個布製的籃子,可以裝包包或是外套喔!這樣就不用煩惱坐下後包包要放哪裡囉~

20180423_190240.jpg20180423_190519.jpg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窯主義」店裡的飲用水特別採用奈米淨水處理器,不僅水分子極小、水質變得柔軟順口,且含氧量相當豐富,從玻璃杯中滿佈的微小汽泡即可窺知店裡的飲用水真的一極棒!

所以檸檬水我們兩個人喝了兩瓶啦!哈哈哈~真的蠻好喝的喔!加上有檸檬片在水哩,水喝起來帶著一點檸檬香~非常清爽啊!

20180423_190617.jpg

接著就來看看菜單吧~

20180423_185616.jpg

請給我的FB粉絲團Annie愛旅行一個讚~並追縱我吧

菜單其實種類還蠻豐富的喔!義大利麵就有白醬、青醬、紅醬還有清炒的部分~

IMG_1225.JPGIMG_1226.JPG

價格也還蠻實惠的,不會貴喔!點了義大利麵後也可以加價升級為套餐喔!想吃多一點麵也是可以加價加麵的呢!連新鮮現削的帕瑪森老起士想多加一點也可以加價多一點喔!

IMG_1227.JPGIMG_1228.JPG

接著是帕瑪森老起士燉飯,看起來還不錯耶~然後炸物小點價格也不高,可以點來吃吃也不錯~大家一起分享也很好!

IMG_1229.JPGIMG_1230.JPG

然後就是店內的重頭戲"拿坡里式 手拍窯烤披薩"囉!披薩口味跟種類還蠻多的,可以依照自己的喜愛做選擇囉~

接著讓我訝異的是~竟然有甜點耶~朵拉手作甜點,看起來就很厲害耶~當然要吃看看啦!話說我前兩周才做過老奶奶檸檬蛋糕呢!讓我來嚐嚐見真章!

IMG_1231.JPGIMG_1232.JPG

最後是飲品類囉!種類也非常的多耶~我都驚訝了!這根本是咖啡店等級的菜單啊!有咖啡、果汁、牛奶、茶飲、冰沙、啤酒還有軟性氣泡耶~超齊全的啊!想喝什麼都有耶~

請注意 ➡️ 未成年及孕婦請勿飲酒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酒後不開車、不騎車。

IMG_1233.JPGIMG_1234.JPG

請注意 ➡️ 未成年及孕婦請勿飲酒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酒後不開車、不騎車。

IMG_1235.JPG IMG_1236.JPG

 

此次體驗的是兩份主餐、一份沙拉、一份炸物小點、兩份甜點及兩杯飲料~下圖都入鏡囉!只有PIZZA先偷吃了一塊啦!哈哈~

請注意 ➡️ 未成年及孕婦請勿飲酒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酒後不開車、不騎車。

20180423_192202.jpg

接著逐一介紹囉!首先是~燻雞南瓜堅果沙拉佐紅酒醋 $129,這個沙拉裡面料還蠻多的耶~除了葉菜沙拉之外,還有番茄、大塊的南瓜、燻雞肉塊還有核桃喔!

吃起來蔬菜是蠻新鮮的,配上帕瑪森老起士吃起來非常清新,如果吃膩了怎麼辦?沒關係~旁邊還有附一個醬料啊!

就是紅酒醋醬啊!吃起來酸酸甜甜的~也有著橄欖油的香氣,怕味道太重的話,可以用沾得也不錯喔!酸酸甜甜的相當開胃啊!重點是蔬菜種類也很多~對於外食來說非常的棒喔!

20180423_191106.jpg

請注意 ➡️ 未成年及孕婦請勿飲酒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酒後不開車、不騎車。

接著是男友的心頭好!博客黑啤酒 $150
一打開就有黑麥的香氣蠻棒的耶~喝下的第一口就可以感受到很清爽又有淡淡的麥香,

博客黑啤酒的氣泡不粗糙但也不是很綿密細緻的氣泡,男友說是清爽的氣泡(這到底是甚麼啦?),他說算是口感很順也很好入口的黑啤酒~

因為有些黑啤酒是有很細緻的氣泡,但喝起來比較重感,較不適合夏天,但博客黑啤酒就不會,所以是很適合夏天喝的清爽的黑啤酒囉!

請注意 ➡️ 未成年及孕婦請勿飲酒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酒後不開車、不騎車。

20180423_191130.jpg

請注意 ➡️ 未成年及孕婦請勿飲酒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酒後不開車、不騎車。

然後是開胃小點地中海酥炸中卷佐蜂蜜芥末醬 $159,這一道完全就是今天的經典啊!

這中卷厚實又Q彈,麵衣很酥脆但沒有很油膩,超好吃的啊!我們兩個可是搶著來吃啊!

20180423_191911.jpg

你看看這中卷真的很厚實啊!一咬下真的就是飽滿的口感,很Q彈但也不會嚼不爛喔!口中還會散發出海鮮的鮮甜味~超好吃的!!

20180423_192440.jpg

最後畫龍點睛的就是那蜂蜜芥末醬啦!有沾沒沾完全是兩種口味耶~太好吃!蜂蜜芥末醬就是有點嗆辣又帶點蜂蜜的甜度,但不膩喔!吃完整個覺得口腔好清爽啊~帶著淡淡的蜂蜜香氣!完美啊這道~

20180423_192407.jpg

 

接著主餐來啦!是窯主義海陸披薩 $269喔!

20180423_191354.jpg

一端上來我就哇~~~看的出來起司撒的有夠不手軟的啊!好想吃喔~~~~可是我要先拍照才可以(哭)

20180423_191400.jpg

披薩的邊緣烤得剛剛好,是我喜歡的焦度啊!然後看的出來中間的料也蠻多的吧!

20180423_192705.jpg

不只起司給的多,料也真的蠻多的喔~我幾乎每一口都有咬到料耶~有雞腿肉、蝦子跟中卷,應該還有我沒吃出來的料吧!哈哈~搭配上起司真的口味很不錯耶~是屬於稍微有一點點重口味的呦~

20180423_192936.jpg

而且這個海陸披薩是手拍薄皮的喔!我超愛薄皮的~因為厚皮的我都不知道最後到底在吃甚麼耶~

薄皮烤的外皮酥脆,但邊緣又還有很有嚼勁,非常的剛好啊!

20180423_192934.jpg

 

我的主餐也來啦!我點了奧比昂紅酒牛肉燉飯 $229,這道我真的不得不說~我點的太好了!!!!

先說這米真的不是我們一般家裡煮飯的米,吃起來就是不太一樣,外面蠻軟的,但米還是粒粒分明喔!重點是米心還帶著一點點的硬度,這真的太強了!!!!不是高手煮不出來吧!

我吃的第一口就睛豔了,趕緊叫男友也來嚐一口....就開始了地獄的搶食活動了,哈哈哈哈~因為太好吃,兩人一直在搶食這盤燉飯我要笑死了!

20180423_191840.jpg

不只是燉飯的飯煮得很厲害,紅酒的醬汁更是好吃耶~搭配上燉煮的軟爛的牛肉真的是完美啊!牛肉給的也不手軟喔!真的蠻多的~所以你知道我們為甚麼會搶食了吧!因為實在太美味啦~~~

20180423_192545.jpg

 

吃完主餐,就要來打開甜點的胃啦!

先上來的是老奶奶檸檬蛋糕 $120,你看看這個擺盤,完全沒有在馬虎的耶~一端上桌整個少女心都來了我~

整個餐桌上都散發著甜甜的檸檬香,好想趕快吃喔~~~~~

20180423_191501.jpg

吃起來蛋糕體還蠻濕潤的,因為這個蛋糕要用大量的奶油製作啊!哈哈哈,搭配上上面淋的檸檬糖霜吃起來酸酸甜甜的,我要融化了~

但吃到檸檬皮屑的時候,又超級清爽的耶~然後想轉換口味的時候,就去沾一下旁邊的卡士達奶霜也很不錯喔!

 

 

20180423_194634.jpg

然後我的咖啡也上場啦!榛果拿鐵 $95 ,這個老實說稍稍普通了點啦!哈哈哈,但配蛋糕還蠻解膩的囉!

 

20180423_191717.jpg


最後登場的就是水果泡芙圈圈 $129,整個超級可愛的啊!一上桌我就猛拍個三百張~哈哈哈~因為真的太可愛啦~讓我拍的愛不釋手啊!

20180423_192221.jpg

吃起來也很特別,是圓圈造型的泡芙喔!泡芙吃起來的口感不是酥酥的,是QQ的喔!再搭配上卡士達醬就稍稍有點重的口感,但再吃上面的微酸甜草莓跟香蕉,整體就清爽了起來呢!還不錯喔!

20180423_194734.jpg

最後給甜點一個大合體寫真,拍的蠻不錯的嘛~不過...我都快忘了我是來義式餐廳吃披薩耶~我還以為是來甜點店喝咖啡吃甜點呢!甜點的水準超高的啊!

 

20180423_225121.jpg

好吃的手拍披薩,神等級的燉飯,不油膩的炸物小點,跟超威的手作甜點通通都在YZY窯主義手拍披薩推薦給大家囉!

 

YZY窯主義手拍披薩

地址 桃園市中壢區新生路159號(位於中壢SOGO、銀河廣場、中壢監理站附近)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 (03)427-5685

營業時間 11:30~14:00    17:30~21:30

沒有特約停車場,但附近有蠻多付費停車場的喔!

 

FB粉絲頁   YZY 窯主義手拍披薩

 

*本文為邀稿體驗文,全文皆為真實體驗個人心得。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