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萃源生力,綻放彈潤美麗!EVITA艾薇塔-紅玫瑰潤澤、黑玫瑰緊緻系列,為肌膚注入豐沛水潤,打造肌膚生命力

夏天又要到了,每到夏天最困擾的就是保養品!!想要清爽無負擔,但是肌膚不夠飽水又會拼命出油啊!就沒有~兩著艱鉅又滋潤但不黏膩的保養品嗎?這是我常常在內心吶喊的~

所以每次買了清爽的化妝水,後面就要厚重保濕的乳霜,啊不是一樣很黏膩嗎?好矛盾啊我~

請給我的FB粉絲團Annie愛旅行一個讚~並追縱我吧

這次收到了EVITA艾薇塔的黑玫瑰緊緻系列的黑玫瑰緊緻化粧水的體驗,我真的是眼睛為之一亮啊!黑玫瑰緊緻化粧水有著緊緻又濃密的效果?!太令我好奇啦!

 

先來看看EVITA艾薇塔這個牌子吧!

源自日本Kanebo集團,連續15年榮登日本開架抗齡保養銷售冠軍1的保養品牌「EVITA艾薇塔」,以「植萃源生力」為品牌訴求,憑藉從植物萃取的滋潤配方,為肌膚注入豐沛水潤,讓生命力從肌底煥發。將非常珍稀的大馬士革玫瑰花水及多胺α導入全系列商品,打造出隨年齡增加而產生肌膚乾燥問題的必備品「紅玫瑰潤澤系列」,及肌膚無彈力.無光澤的救星「黑玫瑰緊緻系列」兩大保養系列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改善隨年齡而產生的鬆弛.無光澤煩惱 緊緻彈潤黑玫瑰  蘊含植物強大生命力的植萃源生力, 能同時補給油類成分與水分, 使肌膚重回「油水平衡」的健康狀態, 展現光采緊緻的彈潤美肌

先來介紹這款很厲害的黑玫瑰緊緻化粧水吧!

選用高麗人參、黑棗、酪梨等三項生命力強大的植物萃取精華,用在肌膚上就覺得好棒心理又踏實啊!

還有添加澳洲堅果油,調理肌膚油分與水分,可以改善隨著年齡讓肌膚失去彈力還有光澤的煩惱喔!讓肌膚擦了之後就可以回到「油水平衡」的健康狀態,更能展現光采的緊緻美肌喔!根本就是每個女人追求的完美肌膚啊!
而且使用澳洲堅果油,植物固醇澳洲堅果油酸酯、澳洲堅果油,能夠幫助肌膚深層潤澤喔!這樣就不怕不夠滋潤又一直出油囉!

介紹到這裡,就搶先來看看我的開箱影片吧!

然後看完影片就來看看本尊的開箱寫真集吧!

未拆外包裝前超級美的,色調是黑色搭粉色,最下面還有很美的黑玫瑰喔!

20180418_222124.jpg

拿在手上的質感也很好,非常順手(有些瓶裝設計就是真的很卡啊!拿著超不好倒的說)

20180418_222132.jpg

成分的多胺α我超級喜歡的,有大豆芽萃取的精華及甘油,還有植物潤澤保濕配方喔!

植萃源生力是這個詞也很陌生吧!他是添加植物萃取滋潤配方,以植物成分為中心,還運用植物的強大力量,為肌膚注入豐沛水潤喔!用植物的萃取真的比較天然又讓我安心呢!

20180427_173606.jpg

終於拖吊外包裝,我要正式開始用啦!

20180427_104713.jpg

20180427_173640.jpg

優雅玫瑰清香

Ⅱ滋潤 柔滑濃潤質地  Ⅲ極潤 乳白濃潤質地

一倒出來,果然跟上述的一樣"極潤"是乳白濃稠的質地喔!最誘人的就是~~一打開就有濃濃玫瑰香氣,太棒了,我超級喜歡的,聞到就覺得身心都好放鬆的香氣,相當療癒啊~~~

20180426_230312.jpg

質地很濃稠,但是很好推開,推開後很快肌膚就吸收了,有種吸飽水份的水嫩感喔!皮膚看起來也有點透亮感呢!

20180426_230337.jpg

擦完後身上就帶著玫瑰香氣,夜晚實在是一大享受啊!好放鬆~肌膚吸飽水分,我的靈魂也被玫瑰香氣給徹底放鬆了~太棒啦!推薦給大家囉!

 

EVITA艾薇塔官方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evita.taiwan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