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22_191113.jpg

韓國烤肉有沒有覺得有點熟悉,沒錯~就是之前欠的文啦!KM就職當天吃的韓國烤肉的食記。

下面可以回顧一下,KM就職的文章啊!

文章連結 ❤KM當選心得❤韓國觀光公社-台北支社參觀介紹 &獲選韓國觀光公社【驥尾計劃 Korea Messenger】KM511 心得❤

當天來到東區的8292烤肉 팔이구이韓式烤肉店進行KM聚餐喔!而當時這家烤肉店其實還沒正式開幕喔!完全是搶先吃的概念啊!吃一吃還有客人想進來耶~太有趣了。

而8292烤肉팔이구이是來自韓國弘大,八色烤肉的副品牌喔!終於來到台灣開第一家分店囉~很有趣的是店內的工作人員通通都是韓國人耶~(用餐當天都是),通通都是歐巴啊!一進去我也很自然就轉換成韓文模式跟店員對話了,哈哈哈~店員好像也有點嚇到,好趣味!

而當天用餐的餐點都是韓國觀光公社安排的,所以不知道餐點價格也沒看到菜單啊!這篇就只是單純的紀錄食記而以囉!

店內空間不算大,畢竟東區也是寸土寸金嘛~約有12張的小圓桌,每桌大約可坐4到5人,很酷的是每個人坐的椅子都可以掀開放進包包跟外套喔!跟韓國的烤肉店模式一模一樣啊!看到我覺得好興奮喔!下圖就是內店空間囉!因為都拍到KM的臉了,所以我都打上馬賽克囉!

20171222_183244.jpg

可能也是因為還沒開幕,所以一切的一切都好新喔!桌子椅子跟排煙筒,通通都閃閃發光耶~(旁邊的韓國歐巴也閃閃發光(誤))

20171222_191136.jpg

我們坐在最靠近菜口的地方,可以看到最後面的工具檯上有很多杯子、調味料,下面還有飯鍋呢!

20171222_191149.jpg

而右邊的冰箱裡有冰水和酒類,而冰水可以自取,是個小水桶相當可愛啊!

請注意 ➡️ 未成年及孕婦請勿飲酒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酒後不開車、不騎車。

酒類有燒酒、水果燒酒及啤酒,當天有開幾瓶酒來喝,不過我向來就不愛酒,所以當天也沒喝囉~因為真露就是酒精啊(誤)

20171222_183255.jpg

請給我的FB粉絲團Annie愛旅行一個讚~並追縱我吧

接著就來看看這神奇的桌子吧~這可不是你在韓國看過的烤肉桌喔!這個太先進了~~~~!!!!!

玄機在哪裡呢?你看看下面百小菜的地方,是不是底色是紅色的部分?對~玄機就是那裏,那邊可旋轉啊!就是小菜可以自行旋轉啊!是不是超神奇的~在韓國還沒看到過耶~

20171222_183240.jpg

而上面的小菜有拌蔥絲、南瓜馬鈴薯泥、芝麻醬拌秀珍菇、 黃金泡菜、水果沙拉、醃醬瓜還有生菜沙拉及一整桶的生菜。

下圖就是不在上面的圓桌上的水果沙拉啦!醬料酸酸甜甜的非常清爽也很開胃喔!我喜歡~

20171222_183615.jpg

每桌都還會附贈一鍋韓國的大醬湯,神奇的桌子還有內鑲電磁爐喔!而大醬鍋可以無限續湯,但不續料。裡面就是一些節瓜跟豆腐,雖然已經沒有韓國在地喝的那麼鹹了,但對我而言還是太鹹啊!所以我只喝了一口嚐嚐味道而已。而神奇的桌子還有內鑲餐具桶喔!這樣就不會桌上有太多東西了~真的很方便耶神奇的桌子,我都想弄一張回家用了!!!好心動啊~

20171222_183639.jpg

而一整桶的生菜我拍到的是隔壁桌的啦!哈哈哈~我們這張桌太擁擠了真的~對面桌好和平喔!我們這張桌搶食的太厲害了,哈哈哈~有幾個強烈的肉食動物有點可怕!

20171222_183628.jpg

看看下圖這杯盤狼藉的樣子,就知道很激烈了~哈哈哈

請注意 ➡️ 未成年及孕婦請勿飲酒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酒後不開車、不騎車。

20171222_191113.jpg

第一道上的是豬肉,薄薄的豬肉片帶著一點油花。可惜的是上菜的時候還是冷凍的,整團很堅固有點傻眼哈哈~叫來了店員歐巴問他怎麼處理比較好,歐巴就來把肉片用夾子分開,分不開的就直接丟到烤盤裡用熱度加分再分開肉片~實在有點妙,吃起來也說不出甚麼口味,就是普通的肉片。

20171222_184931.jpg

下一道上的是豬五花拼盤裡應該有兩到三種部位的豬肉,還有番茄、洋蔥、蔥以及杏鮑菇,調味應該只有鹽跟一點點胡椒,吃的時候沾上附的醬料,還蠻解油膩的喔!

豬肉好幾個部位,不過吃起來都蠻多汁鮮甜的,搭配醬汁就可以一直吃一直吃耶~再搭配生菜跟醬料包起來就是菜包肉啦!好吃耶~其實裡面附的蔬菜烤起來也不錯,杏鮑菇烤起來也很多汁好味呢~番茄我就有點害怕了,哈哈哈

20171222_184909.jpg

接著還有一道蠻油又帶筋的牛肉,不過我沒拍到耶~忘記為甚麼了,哈哈哈哈~大概是因為忙著搶食吧!

最後當天因為是冬至,觀光公社的社長說要加菜,我還以為會出現湯圓這種不可思議的東西呢!原來上場的是"韓國明太子拌飯"呦~,用很可愛的小鐵鍋盛裝著,一上桌還真的看不出來是甚麼扮飯,因為最上面只看的到雞蛋啊!哈哈哈

20171222_193757.jpg

然後一掀開上面的雞蛋,下面美味的明太子就登場囉!明太子跟半生熟的雞蛋拌在一起真的是完美啊!濃郁又滑順~好滋味啊!明太子有點鹹,所以搭配拌飯是剛剛好囉!唯一稍嫌不足的地方就是飯煮得有點太黏了,不然這道明太子拌飯可說是完美啊!好想再吃一碗喔~

20171222_193833.jpg

總結~因為不知道價位所以不能在價位上參考,但味道我覺得還不錯,豬肉都好吃,推薦大家可以點個兩到三種豬肉的烤肉,再搭配拌飯或是拌麵之類的,吃起來應該很不錯喔!不專業食記就到這裡囉!

 

8292팔이구이烤肉
電話 02-2711-8815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223巷36號1樓

位於東區後方的巷子裡,若搭乘捷運可於忠孝敦化站下車,約步行五分鐘即可抵達。
營業時間 11:30~22: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