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8116318.jpg

1.jpg

將將~繼上一篇食記 ☄ 大江 添好運點心專門店 Tim Ho Wan 港式飲茶獲得米其林一顆星 港式餐廳 之後,趕快來寫くら寿司 藏壽司 Kura Sushi啦!

先來介紹一下藏壽司(日語:日本くら寿司;英語:Kura Sush),為日本一家知名連鎖迴轉壽司專賣店,總部位於日本第二大城大阪市。直至2018年為止,全日本有超過400家分店,以及超過十家海外店舖。

 

 

歡迎大家來粉絲團按讚,追縱更多美食跟生活開箱分享喔~

 

因為我在大阪也有吃過藏壽司喔!所以來到大將覺得好神奇喔~裝潢幾乎是一模一樣耶~怎麼能這樣神複製裝潢啊!好不可思議喔~

2.jpg

而我是平日的晚餐來的啦!所以你看看~這空空如也的等待區啊!沒有預約直接入席啦!(預約只能APP預約跟現場候位)

2-1.jpg

看看這還有空位的感覺真好啊~不壅擠不用預約,東西都很多啊!

2-2.jpg

然後就拿到桌位卡就入座囉!坐在中間的13號還不錯囉!

3.jpg

每一桌的座位都還蠻大的,應該可以坐到4~5人左右喔!

4.jpg

5.jpg

桌上有基本的配備,下圖可以看到~湯匙、開瓶器、薑片、兩種口味的醬油、我記得有醋、整枝山葵磨的Wasabi、抹茶粉、杯子、熱水等等的裝備喔!

6.jpg

整枝山葵磨的Wasabi味道很好,跟外面那種綠的太假的調味Wasabi不一樣,抹茶粉味道不錯,沒什麼苦味。

7.jpg

Wasab跟抹茶粉都不錯,我泡了兩杯茶喝呢!

8.jpg

然後旁邊會有這個,上面黑色的部分是熱水,沖泡抹茶用的,建議不要讓小朋友玩會燙傷喔!下面口的部分就是吃完壽司後要把盤子丟進去就會計算吃了幾盤喔!而且而且~集滿5盤就可以抽一次扭蛋喔!

9.jpg

桌上還有七味粉等等的調味料,想要甚麼味可以自己加哦!

10.jpg

桌上還有很小巧迷你的菜單,就在筷子盒的上方~

11.jpg

12.jpg

桌上也有註明可訂位的APP是Epark,建議假日要前往的話先用APP預約比較好喔!

13.jpg

接下來兩邊座位的旁邊都還有這種大的菜單可以看喔~

15.jpg

有壽司、手卷壽司、附餐跟甜點,種類算蠻多的喔!附餐類的價格不一樣,都有標註在上面。

14.jpg

來來來,上面這就是扭蛋啦!老實說沒有很容易中喔!哈哈哈哈

16.jpg

而銀幕是可以直接點餐的喔!就是如果都沒有在旋轉檯上看到喜歡的食物的話,就可以直接點,像附餐類的也不會在旋轉檯上,直接點就可以了~

17.jpg

有些人不喜歡食物在上面轉來轉去的,喜歡剛做好的,也可以用點的~會有輸送帶直接送到面前喔!店餐完後~銀幕旁邊還會顯示距離出餐還有多少時間這樣,挺方便的呦~

18.jpg

接下來就跟我來看看旋轉檯上有甚麼菜色吧!

20180104_174505.jpg

不知道是甚麼?沒關係,盤子上很專業的有把菜色名稱放在上面喔!一看就知道啦!啊 哈哈哈哈~還蓋著很專業的蓋子不怕灰塵或異物喔!

20180104_174259.jpg

20180104_174302.jpg

我超愛鮪魚,每次看到鮪魚都不能放過~啊哈哈哈哈

20180104_174433.jpg

除了一些傳統的口味,還有很多不同的新口味喔!像是搭配起司或是酪梨。

20180104_174309.jpg

20180104_174435.jpg

20180104_174313.jpg

下面是好新鮮的菜色,鹽味半熟蛋鮪魚軍艦,是不是看起來就很鮮豔很好吃的樣子,我二話不說馬上就吃了他~鮪魚很新鮮,半熟蛋讓口感變得很濃郁,好吃啊!

20180104_174706.jpg

20180104_174658.jpg

下面又是我的最愛~鮪魚!!

黑胡椒燒霜鮪魚,只有表皮炙得略熟,中間還是保有刺身軟嫩的口感,入口即化啊!再加上黑胡椒的辣勁,好吃啊!

20180104_174743.jpg

下面是炙烤照燒鮮蝦,美奶滋的味道太多了~有點吃不吃食材的味道,殘念!

19.jpg

 

21.jpg

下面的左上的山藥泥鮪魚軍艦還不錯喔!口感滑溜又清爽啊!左下的酥脆炸蝦捲,我個人不愛,但男友很愛~他喜歡酥脆的口感,但我覺得太油,料我也不太喜歡這樣~

22.jpg

就這樣我們吃了十盤(戰鬥力好弱喔!哈哈)

20.jpg

所以可以扭蛋兩次喔!而第一次扭蛋~男友在我來不及反應下就............中獎了,啊哈哈哈哈哈哈

跑出來的是起司蛋糕的扭蛋 ,我不解的是...為甚麼壽司店的吊飾不做壽司就好啊!做甚麼起司蛋糕啦...

20180104_181835.jpg

然後第二次我就在拍攝狀況下.....

20180104_181917.jpg

沒有中獎了(已哭)

20180104_181918.jpg

我覺得兩次中一次算很幸運了~之前在日本大阪的藏壽司吃,忘記是20盤還是25盤了,通通失敗,看著扭蛋就坐在上面,好想要啊~~~~~

好了,我這次用就吃到這裡囉!這次在中壢大江店用餐,營業時間如下~

20180104_182646.jpg

用餐可以刷卡~很便利,店員服務也親切,下次還會想再來喔~(只是比起在大阪吃的那次,總覺得台灣店少了點什麼....說不上來的什麼耶)

20180104_182639.jpg

20180104_182720.jpg

 

くら寿司 藏壽司 Kura Sush (中壢大江店)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園路二段501號(中壢大江百貨B1樓層)
營業時間:11:00~22:00(週五週六11:00~22:30)
網站:http://www.kura-corpo.co.jp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