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如果去韓國沒去逛過DAISO다이소,就不要說你去過韓國,啊哈哈哈~

因為DAISO 다이소是韓國算是指標性的百貨賣場囉!我本人超愛~每次去韓國都要去逛個好幾趟才甘願, 眾多商品幾乎是1000w以上最多5000W(約台幣27~135元),是不是真的很便宜~我之前也有買過韓式扁筷、鍋具、碗、韓式菜瓜布, 而且~~~我要大力推薦保鮮盒超便宜!!!!

請給我的FB粉絲團Annie愛旅行一個讚~並追縱我吧

每次都我都會帶個幾個回來,玻璃的樂扣或塑膠的我都愛啊!我的大絕招是...如果是自己要吃的洋芋片或是容易在行李箱爆炸的東西,我會拆了他,放進我買的保鮮盒裡,再層層包起來就萬無一失啦!嘿嘿~

DAISO 다이소是日用品賣場,也稱作DAISO千元店,是很受韓國百姓喜歡的平價日用商品超市。 Daiso(다이소)的韓語念法是“塔依蒐”다이소,韓文也可寫作“다있어“,意思爲“什麼都有”,所以受到韓國人的愛戴囉!不論是日常用品或是家居廚房用品,甚至是零食飲料通通有喔!這就是DAISO 다이소迷人所在啦!價格又親民~快跟我去逛逛西面店吧!

西面店位於" 부산 부산진구 중앙대로 693 "


檢視較大的地圖

我用kakao map的地圖如下~

Capture+_2017-07-24-18-30-38.jpg

找到後按上圖左下角的眼睛,就可以看到實景囉!

實景如下囉!西面店的DAISO다이소超大家,我記得是三層還是四層樓喔!買到你不要不要的啦~真的甚麼都有,哈哈哈

Capture+_2017-07-24-18-31-29.jpg

我這次只拍了幾個區塊~因為我想買的就是那些囉!

其他日常用品可以參考一下之前的文章,因為基本款商品一直都有賣喔!

[首爾]2012 明洞명동 M PLAZA 4樓 DAISO大創

來看看我熱愛的零食區吧!

我覺得價格呢~有的比外面便宜,有的可能就沒有外面有活動時優惠囉!自己斟酌看看吧~

映入眼簾的零嘴超級多的啊!甚麼牌子都有喔!上面也都有標價格,大部分都是1000w(大概台幣27元左右)

a9.jpg

下面是起司跟辣口味的零嘴,用色系牌非常的清楚,大多也都是1000w。

a8.jpg

a1.jpg

然後軟糖跟巧克力也是我的愛啊!就一直在這一帶游來游去的,哈哈哈

a2.jpg

上面有我熱愛的葵花子巧克力,每次都要買超多回去囤貨的,太愛吃。

a4.jpg

下面是一些及時調理包跟罐頭,也是有些比外面便宜,有些貴囉!所以要睜大眼睛買才能買便宜喔!

a3.jpg

下面是沖泡咖啡系列,真的是甚麼都有耶,沒有找不到~

a5.jpg

但好像沒有孔劉那個牌子的咖啡吼~

然後我看了很多餐具盤具之類的,好想買啊!!!!但他們都好重喔~~

03.jpg

上面的系列有種俐落型男的感覺,很簡易的風格~大多價位也是1千2千3千這樣,上面都有標喔!

下面白熊系列也是好可愛,甚麼都有出耶~我手癢癢的,好癢啊好癢~

02.jpg

最可愛的就是下面右邊的分隔盤了,感覺在家裡用很方便耶~兩個人就一人用一個就好了耶~不用洗一大堆盤子了,可惜....這是陶瓷的,不是蓋的種啊(哭)

然後我就把它放回架上了...

01.jpg

還吸引我眼球的有下面的系列,木製沾板完全就是我的愛,這次行李重量不足,下一趟我一定帶你回家啊(泣)

06.jpg

豬造型的沾板真的太可愛了~才5000W就是台幣135元耶~台灣沒有4百元怎麼買的到啊!!

07.jpg

左邊第二層的沾版真的很美也~好像才2000W還是3000W吧~超便宜啊!

08.jpg

剛剛好可愛的白熊系列還有出周邊的文具系列喔!可愛的便利貼跟夾鏈袋,還有夾子甚麼的文具用品~

04.jpg

a7.jpg

a6.jpg

總之裡面寶貝太多了~連寵物用品、園藝品連釣魚產品周邊都有耶,真心是無所不賣的DAISO大創다이소啊!

去韓國千萬不要錯過喔!

DAISO大創다이소: http://www.daiso.co.kr/
營業時間:10:00~22:00

更多文章

釜山✈Spa Land 스파랜드 釜山最豪華汗蒸幕찜질방 還沒去過的人趕快看過來

釜山✈219西面站서면역 三光麥飯❤삼광보리밥 釜山在地人熱愛的道地泡菜鍋

釜山✈Home plus西面店 홈플러스 서면점 韓國拉麵❤賣場泡麵大公開

釜山✈111南浦站남포 七七肯德基炸雞❤칠칠켄터키 酥酥脆脆不油膩 薯條薯塊大滿足

韓國✈釜山航空에어부산 Air Busan 紅眼班機初體驗 韓國廉價航空便宜機票 單程機票

韓國✈進釜山出首爾 自由行單程機票預定教學✈에어부산 Air Busan 釜山航空

韓國釜山✈219西面站서면역 釜田市場 ❤ 부전시장 韓國早餐的天堂 想吃什麼韓國水果都有 韓國草莓這裡買

釜山✈首爾 九天八夜 行前準備+行程表+美食景點交通 功課不藏私懶人包大公開 自由行懶人包看過來呦❤

釜山✈219西面站서면역 釜田市場 ❤ 부전시장 超美味豬肉湯飯돼지국밥&牛血腸湯飯순대국밥 錯過太可惜啦!釜田市場必吃

韓國✈ 釜山⇆首爾 韓國高鐵KTX預訂車票 KR PASS單程網上預定不求人 KORAIL預定教學

韓國釜山✈213大淵대연 善良章魚 ♥ 착한낙지 太美味辣炒章魚拌飯낙지(볶음)덮밥식 不吃不可!!

韓國釜山✈127溫泉場站은천잠 來去東萊婆婆的東萊蔥餅街동래파전 大吃蔥餅跟馬格利막걸리吧!

韓國釜山✈111南浦 남포동 ❤ 釜山南浦洞換匯所匯率比價推薦❤

韓國釜山✈219西面站서면역 西面S Hotel ❤ S MOTEL 真實住宿經驗紀錄 鄰近釜田市場 交通便利方便

韓國釜山✈110扎嘎其자갈치 멕코이치킨❤韓式炸雞 반반(半半)炸雞 好個道地的韓國炸雞

韓國釜山✈219西面站서면 善良的豬❤착한돼지 韓式烤肉吃到飽 多樣菜色肉類任你吃

韓國釜山✈111南浦站남포 超美味冷麵 水鄉冷麵❤수향냉면 광복점

韓國✈進釜山出首爾 自由行單程機票預定教學✈에어부산 Air Busan 釜山航空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