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太開心收到Banila co. 一招還我漂漂肌 Zero卸妝膏手的試用啦!

IMG_0037.JPG

我個人是最怕最怕油膩膩的卸妝油,覺得妝沒卸乾淨,反而臉更髒的感覺,實在太可怕了~所以我喜歡清爽的卸妝,但卸完臉太乾太緊繃的也還是不OK啊!

我這樣應該不算很挑剔吧!哈哈哈哈,因為油油沒卸乾淨,皮膚更容易長粉刺,或是不吃妝啊!後遺症很多耶~所以卸妝當然要挑剔一下囉!

IMG_0012.JPG

來來來~看我把Banila co.Zero零感肌瞬卸凝霜開箱啦!

IMG_0017.JPG

整罐連同外盒都是好可愛的粉色啊

IMG_0018.JPG

還有透明的湯匙可以挖喔!乾淨衛生啊~

IMG_0013.JPG

使用方法很簡單喔~


一點 二溶 三洗淨 漂漂肌養成術

Step 1.以挖匙取出10元硬幣大小凝霜,點於臉部。
Step 2.輕柔地以畫圓圈的方式在臉部按摩,溶解彩妝品。
Step 3.以少量清水按摩乳化後,再用大量清水洗淨臉部。

Tips~Step1跟Step2時請保持手部臉部乾燥喔!

開始卸妝囉!

IMG_0038.JPG

 

 

IMG_0041.JPG

你看看這表面,沒有流動感喔!就是霜的感覺,我也很怕邊卸妝,然後邊滴液體跟妝的混合體,要是滴到衣服上就GG啦!

IMG_0042.JPG

所以霜狀非常得我喜愛呢!重點是我覺得好強的是看起來是霜狀,放到手上搓揉後會像是液體,但在臉上按摩時又不會掉下來喔!因為Banila co.Zero零感肌瞬卸凝霜是油包水膏狀劑型啦!好神奇的詞喔!還是首創的喔!所以可以不滴落不油膩,卸妝時保持乾淨俐落。而且霜狀的質地很柔滑又好延展,按摩時很快就包覆臉上的妝了~

IMG_0043.JPG

而且聞起來只有一點點的香氣,是木瓜酵素喔!所以能夠深入毛孔溶解彩妝、防曬與髒汙,甚至是難卸的防水眼線跟口紅也一樣可以輕易溶解喔!

IMG_0044.JPG

IMG_0048.JPG

總之搓一搓按摩一下,就遇水乳化了~不殘留也不堵塞毛孔,卸完妝後肌膚乾淨無負擔好清爽啊!

而且Zero零感肌瞬卸凝霜有多種植萃精華,能為肌膚注入高效保濕能量,所以啊!卸妝之後肌膚不緊繃也不乾澀喔!讓肌膚的含水量大大提升呢!

IMG_0051.JPG

洗完臉清潔溜溜啊!又舒爽又乾淨的感覺真好啊!

最後Zero零感肌瞬卸凝霜實在太強了~橫掃台、韓、美國際美妝大賞多項獎項,且有擁有百位部落客及使用者的口碑保證,成為每3.3秒即售出一罐的明星卸妝商品呢!

你還在找不油不膩又保濕的卸妝產品嗎?快來用看看Zero零感肌瞬卸凝霜吧!

 

Zero零感肌瞬卸凝霜網址https://www.banilaco.com.tw/event/2017zero/index.html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