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給我的粉絲團一個讚~並追縱我吧

IMG_5124.jpg

 

IMG_5122.jpg

喔喔喔~先放兩張主圖給大家瞧瞧~我現在看到還會流口水好想再吃一次啊!!!!!!!!

這家位於新村신촌 必吃烤肉啊! 新村食堂새마을 식당可是在地韓國人也愛的美食耶~店內大概有9成都是韓國人,整個好融入韓國喔我們~

先給大家位置吧!離新村站很近喔~吃完去附近逛逛就可以順便去洗汗蒸幕啦!也在附近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我覺得非常的好走喔!

新村站3號出口上來的第一條巷子右轉是上坡就在右手邊!!!看我當時拍的照片~

IMG_5132.jpg

IMG_5131.jpg

這邊就是右轉的地方喔!怕大家搞錯,所以左右邊都拍囉!上面微微有點小坡度,一點點而已~然後店面就在右手邊喔!如果是正好用餐時間一定超多人,相信我~最好避開用餐時段,那甚麼時段好呢?他是~24小時的啦!避開用餐時間幾點去隨你開心啦!哈哈哈

IMG_5130.jpg

店面就長得這麼樸素,不要怕走進去用手指比幾個人就可以了!!!!

坐下後店員會給你個塑膠袋,把身上的外套包包甚麼都放進去就對了,是為了避免身上沾太多烤肉味,很貼心吧!

IMG_5127.jpg

坐下後發現每桌都桌上都有抽油煙機喔!不懂沒關係,店員是萬能的,他看你啞巴吃黃蓮就知道你是外國人會一直來幫你的,不要怕~

IMG_5119.jpg

用的是炭火烤肉喔~那烤出來的肉一絕啊!香氣逼人猛扒飯啊實在是....現在也是心心念念那美妙的烤肉味啊!(擦口水中)

IMG_5118.jpg

坐下後店員就會先送上菜單啦!看不懂很害怕對吧!~~~來來來~我上網找了翻譯給大家,帶著就不害怕點菜啦!

IMG_5116.jpg

請注意 ➡️ 未成年及孕婦請勿飲酒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酒後不開車、不騎車。

烤肉類
열탄불고기  8000 熱炭辣醬豬肉片
소금구이      8000 鹽味豬五花
양념구이      8000 醬味豬五花
삼겹살          9000 豬三層肉
항정살          10000 松阪豬(豬頸肉)
차돌박이      18000 霜降牛肉
껍데기          6000 豬皮

麵飯類
7분돼지김치       5000 七分泡菜豬肉鍋 (附白飯及海苔)
김치찌개             5000 泡菜豬肉鍋 (附白飯及海苔)
새마을된장찌개  6000 味噌鍋
냉김치말이국수  4000 冷泡菜素麵
멸치국수             3000 温麵 

공기밥                 1000 白飯


飲料
소주     3000 燒酒

맥주     4000 啤酒 

청하     4000 清河(低度數燒酌) 

매화수 4000 梅花秀(梅酒) 

백세주 8000 百歳酒 

산사춘 8000 山楂酒
매취순 10000 梅醉純(梅酒) 

음료수 1000 可樂、汽水

IMG_5117.jpg

肉上來前小菜跟蔬菜都會先上桌,我忘了拍特寫~還好下面這張有,有一人一碗冷海帶芽湯,還有兩三個小菜,跟一盤生菜籃喔!桌子整個擺得超滿的~好滿足的感覺。

IMG_5122.jpg

我們三個女生,點了兩種肉,還有一份七分泡菜豬肉鍋 (附白飯及海苔),這豬肉鍋也是一絕啊!一定要推薦給大家啦~

IMG_5123.jpg

我們點了一個鹽味豬五花跟一個醬味豬五花喔~然後我們都覺得肉還沒好,店員已經過來插手了,啊~是幫忙啦!然後店員就翻肉剪肉,把抽風跟炭火撤走,就我們開始吃了,哈哈哈~這就是傳說中的桌邊服務吧!還是一個小鮮肉喔~

IMG_5125.jpg

肉可以包菜包蒜頭包泡菜一起吃喔~~~每位啦!

然後有附白飯跟海苔的七分泡菜豬肉鍋就來囉!這是沒有湯的鍋喔!想要喝湯的要點"泡菜豬肉鍋"喔!

IMG_5124.jpg

然後鍋來了的時候~同時店員也拿了一桶海苔給我們,沒錯~~沒有看錯,就是一桶無誤啦!吃到你爽都可以喔~~~~

IMG_5126.jpg

然後我們就放在飯上配肉,配泡菜~完全就是太犯規的好吃啦!!!!!

IMG_5128.jpg

好吃到現在又好想去新村吃他一頓喔!!!!

這樣一餐我們三個人吃完是21000W,才五百多塊台幣喔!三個人分超便宜啊~又吃得好滿足好飽勒~

下面店家詳細資訊分享給大家囉!去新村務必吃~吃完後去洗汗蒸幕啦!


新村食堂 새마을 식당 新村店  
地址:首爾西大門區倉川洞18-46       
서울시 서대문구 창천동18-46   
TEL:(02)365-3284
24小時營業

 

訂房推薦→  gBiB9S6sj75KAC17jUkFaj04kl82OumFsXtXMOOYtdc__1112_-Agoda-___-1.jpg  dtri89riamrm1or25d19xanhdmiubk4epcyknh7vfek_hotel.com-_____________120x60.gif

行程推薦Klook uRy9jFvBKKwde82Mv6H02GdbulOjKZ2jzyQBaHzPRg_China_-_Shanghai_Half_Day_Tour.jpg

請給我的粉絲團一個讚~並追縱我吧!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