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給我的粉絲團一個讚~並追縱我吧!

教學影片之前,先來告訴大家怎麼影片轉檔,因為現在可以攝影的工具越來越多了,但轉出的影片格式卻不一,可能可以看,卻不能在剪輯軟體中打開的影片格式,所以先來基本的影片轉檔教學,裡面也有音樂轉檔的格式喔!

今天介紹最簡單而且是免費的轉檔工具。


格式工廠 format factory 4.0 中文版本
免費軟體  支援系統:Windows
軟體下載 http://forum.jeasy.info/viewtopic.php?f=9&t=49
官方網站:http://www.pcfreetime.com/


格式工廠FormatFactory是適合沒有電腦背景的一般人使用的簡易軟體,影片、音樂、圖片轉檔軟體,並支援DVD影片轉成一般的影音格式。

非常簡單~而步驟我就用影片代替啦!這是多年前我替男友的姊夫教學的簡易影片,非常簡陋~還請大家見諒囉!

簡易的文字教學如下~

1.下載程式、執行並設定輸出資料夾

2.選取影片、音樂檔案並選取要轉出的檔案格式

3.1可剪裁影片大小

3.2DVD格式可轉成一般影片格式

3.3音樂的CD格式可轉成普通的音樂格式(MP3.MP4...等等)

3.4圖片格式可選擇轉出檔案格式

4.按下轉檔後等待

5.找到輸出資料夾就可以找到轉好的檔案了

 

以上非常簡易的轉檔教學分享給大家囉!

請給我的粉絲團一個讚~並追縱我吧!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