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給我的粉絲團一個讚~並追縱我吧

今天來推薦就在我的民宿旁邊的韓是簡餐店喔!

20160403_190411.jpg

喔~這燒滾滾的牛肉湯是我在首爾的最後一餐喔!因為隔天要早起搭巴士區機場,所以就想說不要去太遠吃飯了~就又來這家囉!

要先說到我抵達首爾的第一天是半夜12點了吧!雖然有吃飛機餐了,但你知道第一天來首爾不吃個甚麼對不起自己的胃吧!啊哈哈哈

 

所以按照慣例我先晃到便利商店買點吃的喝的啦!

便利商店好多新貨喔~

20160331_004237_HDR.jpg

這瓶燒酒的瓶身是螢光粉紅的,害我以為應該會有少女的口味...

20160331_004233_HDR.jpg

20160331_004230_HDR.jpg

我就買了他了,然後又去民宿旁邊的Pomato Spoon 光顧啦!看起來是24小時的,所以立馬進去,點了一份飯捲外帶。

20160331_005052_HDR.jpg

店門一開的旁邊就是阿珠麻在現做飯捲的地方,我拿了mune瞬間做出決定,其實很多都很想吃耶~但大半夜的,還是不要吃太多的好啊!

種類超多的~而且上面還有英文中文跟日文,不用擔心看不懂,你一定懂的啦!有紫菜飯捲類、蛋包飯類、韓式餐點類(炒年糕 、蕎麥冷麵、年糕餃子湯、辣海鮮刀切麵..太多了)、炒飯類、湯鍋類,是不是種類超多可以選擇的!

20160331_005037_HDR.jpg

下面的右邊上面是炒飯類,下面是湯鍋類(泡菜湯、牛肉湯還有拌飯跟金槍魚飯),現在看了~每個都好想吃喔!哈哈

20160331_005041_HDR.jpg

20160331_005044_HDR.jpg

我點的紫菜飯捲就是下面這個右邊的圖,最貴的炸里肌紫菜包飯3500W,最貴但真的好吃耶~

20160331_005047_HDR.jpg

看看下面我的炸里肌紫菜飯捲3500W,其實很大捲耶~陪著我的零嘴跟咖啡,下面的東西,一樣也沒吃完,哈哈哈哈

20160331_005458_HDR.jpg

而那瓶我以為有少女口味的燒酒,打開後喝一口我只能說,我被騙了,甚麼水蜜桃味都感覺不出來,就是很酒精的燒酒啦!所以憑我只喝了一口....

20160331_005601_HDR.jpg

來看看我的炸里肌紫菜包飯啦!裡面的料多到我都要夾不起來了耶~而且真的好吃耶~~~~~我愛多料的,哈哈~

再來看看我最後一天來吃的吧!我點了5500W的牛肉湯~阿珠麻先送來兩個小菜喔!都是泡菜類的啦!水是我自己去拿的囉!韓國吃飯的水幾乎都是自助式的,所以看到別人桌上有水就到處找一找,在自己去拿囉!

20160403_190314.jpg

店內也有電視,也蠻多人用餐的,但大家用餐速度還蠻快的呢!我是悠悠哉哉的啦~

20160403_190319.jpg

我後面的就是自己裝水的地方喔!阿珠麻的位置就是在裝小菜啦!

20160403_190322.jpg

然後我的牛肉湯就上桌囉!還有一碗紮實的飯呢!

20160403_190342.jpg

牛肉湯的味道算是清淡的,裡面有牛肉片、年糕、冬粉跟蔬菜喔!這樣一餐其實很平價又方便,一個人吃也很OK喔!

20160403_190411.jpg

而且Pomato Spoon是連鎖店啦!到處都有喔!我去的是會賢站1號出口一出來的叉路這邊,我上網找了地圖給大家看喔!

會賢站地圖.jpg

會賢站1號出口上來後右邊就是CU便利商店然後右轉,其實就看的到店了,我找了線上實景地圖給大家看更清楚喔!

P2.jpg

上圖的右邊有個樓梯的地方就是會賢站1號出口上來的地方,右轉就有叉路嘛~選左邊那條,然後接下圖~

就往左邊走的第二家就是了~

P3.jpg

店門口長這樣,右邊是一家Yoger Presso喔~!

P.jpg

推薦給大家,如果有想知道怎麼看線上實景地圖的話,可以參考以前的文章,都還可以看實景喔!

[首爾自由行]旅行前功課幫手實用工具 Daum map 線上實景地圖 讓你還沒去韓國用地圖看透透 迷路不可能!!

 

請給我的粉絲團一個讚~並追縱我吧!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