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來到,但是你就因為炎熱而偷懶布擦身體乳液嗎?NONONO~~~~這樣是不行的,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啊!!!!

這次收到芙樂思的試用體驗,先來跟我一起瞧瞧芙樂思這個牌子吧!

芙樂思是源自1972年農業專家Mr. Michel Descamps在法國西南部的著名長壽村-芙樂思小鎮創立了如此小鎮之名的有機品牌。當時正是二次大戰後,農業正大量施予殺蟲劑、化學肥料、激素、抗生素與各式各樣的化學添加劑以增加產量的同時,Mr. Michel Descamps發現,此新技術所帶來豐收的作物,卻使其牛羊開始生病,因此他意識到人體的健康與其所吃的食物、飲用的水源、生活的大地都有著密切的牽連。Mr. Michel Descamps並深深地相信,來自土地的天然活性成分與製成品之間日漸擴大的差距是我們健康上很多失衡的源頭,因此開始致力於有機農業的推廣,堅信往對的路前進,並成為當時法國有機的先驅者。

這麼厲害又有機的品牌,這次要接紹的是經典蜂王漿系列喔!跟我看下去是甚麼產品吧!!!

將將~~~是蜂王漿賦活身體滋養霜200ml喔~~~~用蜂王漿來滋養肌膚是不是很豪華啊~~~~

而且其實因為我本身也在有機相關產業工作,所以近年來我自己在選擇保養品及化妝品時都比較注意像是香精的添加,或是一些添加物等等的部分,能的話當然盡量是選擇無添加跟有機是最好的囉!因為過香的產品幾乎都是添加了人工香精,很香是沒錯,但都是化學的香料,遠比不上天然的香氣啊!你們說是不是~

所以淡淡的原始清香才是最好的香氣囉!不要再挑選鄉道刺鼻的產品啦!

20160503_223305_HDR.jpg

包裝環保愛地球,沒有過度的包裝很好!!!

芙樂思有別於一般保養品的華麗包裝,所有包裝材質皆採自環保材質,也堅決不使用收縮膜包裝產品,因為環境很難分解呢!,
20160503_223316_HDR.jpg
看到上圖的貼紙了嗎?就是通過歐盟Ecocert有機認證的標示啦!歐盟Ecocert有機認證植物比例,蘊含98%成份來自於天然, 99%植物成份來自於有機。是不是超讚的啊~~~~一整個可以好安心地用喔~

20160503_223323_HDR.jpg

芙樂思來自南法純淨的長壽村,100%法國製造,全品項產地南法原裝進口。而且保證不添加人工香料,產品天然香氛舒適宜人(香氣來自於大馬士革花水與茉莉花朵萃取,有別於人工香料的刺鼻香氣,優雅淡淡香氛讓您沉浸在南法花園之中)。

添加營養成分與青春之源著稱的蜂王漿,可補充肌膚充分營養,並輔助添加多種有機植物萃取,運用有機植物的修復能量,提供肌膚滿滿的營養與所需物質。輔助添加多種有機植物油脂與冷霜,質地滋潤卻不油膩,適合一年四季使用。使用後肌膚保濕柔軟,產品不添加任何、矽靈、paraben類防腐劑等物質,適合所有膚質與敏感性、脆弱性肌膚使用。

20160503_223335_HDR.jpg

產品包裝也是很舒適自然的感覺,背後都是原文的包裝內容~看不懂,所以我們看外盒的中文說明就好了,哈哈~

主要成分:蜂王漿、蜂蜜、蘆薈汁粉、乳油木果油、冷霜(蜂蠟)、甜杏仁油、大馬士革玫瑰花水。
使用方式:取適量於沐浴後使用。
適用膚質:所有肌膚
主要效果:使用後肌膚保濕柔軟,使肌膚乾燥脫屑處滋潤並讓肌膚散發淡淡香氣。

20160503_223338_HDR.jpg

打該後還有封層封住,不用擔心乳液會接觸空氣氧化等等的部分。

20160503_223351_HDR.jpg

20160503_223412_HDR.jpg

滋養霜的質地很細緻,輕輕地就可以推開了,而且很快就能被肌膚吸收,馬上就有蠻緊緻的感覺了~

20160503_223432_HDR.jpg

而且擦完之後,肌膚上有個光感,因為滋潤所以皮膚有點發光的感覺,哈哈~

20160503_223443_HDR.jpg

聞起來有淡淡的香氣,擦起來很舒適,肌膚很緊緻,天然又有機~實在很完美啦!!!!

推薦給大家囉!有機的產品可是不得多得喔~

20160503_223440_HDR.jpg

芙樂思官網http://goo.gl/Boc4Nl                                                                                                      

芙樂思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Fleurance.TW/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