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愛"The Body Shop"耶~這品牌從高中時期是我的崇拜,後來就是我的最愛~

IMG_7696.JPG

不只香氣很棒品質超好,而且最喜歡的就是The Body Shop的品牌理念呢!!總是堅持用純天然的原料來製造產品,而且所有的產商品包裝都簡化來響應環保,也致力提倡3R原則:Recycle(使再循環、再利用)、Reuse(重複利用)、Reduce(減少、縮小)。完全就是環保的品牌呢!!!!

而且有品牌五大理念:1.反對動物實驗   2.支持社區公平交易   3.倡導自覺意識   4.捍衛人權   5.保護地球

堅持人道又環保的品牌這年頭真的不多呢!所要請大家多多支持這樣環保愛地球又人道的品牌喔!

IMG_7688.JPG

而這次要介紹的是"The Body Shop 英皇玫瑰嫩膚身體滋養霜",我覺得近年的冬天越來越冷,肌膚也就越來越乾燥,很多乳液擦了雖然很好吸收沒錯,但肌膚吸完之後,摸起來還是覺得皮膚乾乾的,有時候會有更乾的感覺,真不知道是為甚麼?而有些牌子很滋潤肌膚沒錯,但是擦了之後感覺過油,摸甚麼東西都油膩膩的,最後油還是擦在其他東西上了,完全沒用啊!我想要的是肌膚滋潤,肌膚表面也要有點滋潤感啊!這樣很難嗎?~天公北啊~~~~!耶~這時我收到我的救星了,就是"The Body Shop 英皇玫瑰嫩膚身體滋養霜"沒錯!!!!

IMG_7689.JPG

 

包裝簡單是愛地球的表現,而且我最愛的是那濃郁的玫瑰香氣啊!這香氣可得來不易呢!是The Body Shop 與英國赫里福德郡獲得多項環保獎項的「玫瑰花園」合作,栽種玫瑰過程全無使用任何化學肥料及農藥,不傷害動物及昆蟲以維持生態環境平衡;透過清澈的山泉水及瓦伊河灌溉,擁有純淨無化學毒害的環境及豐饒肥沃的土壤,提供玫瑰最好的生長環境,並以人工方式由花農們親手摘取、自然風乾、嚴選萃取最純淨天然100%有機的玫瑰菁萃,可堪稱是天然的玫瑰香氣喔!不添加香精~能讓肌膚擁有如玫瑰花瓣般柔軟的粉嫩光滑,飄散馥郁高貴的迷人玫瑰花香,清新淡雅,有別於一般玫瑰產品過於濃列且不天然的香味!所以才是我的愛啊!真的完全跟香精不一樣的味道,擦上"The Body Shop 英皇玫瑰嫩膚身體滋養霜"後,就像是身邊擺滿了新鮮的玫瑰花一樣呢!!!而玫瑰又是花中之后也是英國皇室的象徵也是英國國花。

 

 

 

 

IMG_7690.JPG

成份

蘊含英國珍貴的玫瑰花瓣菁萃、乳油木果油、巴西核果油及維他命B5等多種天然豐富的美肌營養素,能深層修護、溫和滋養全身肌膚。 另添加天然雲母光感微粒,使用後肌膚閃耀細緻光澤、水嫩有彈性,散發馥郁高貴的玫瑰花香。
用法   沐浴後或需要時,取適量輕柔按摩於身體肌膚。
對象   各種肌膚。

IMG_7647.jpg

玫瑰還具有豐富多變的芬芳,富含有豐富維生素C及多種營養素等天然潤澤美肌成份,能夠溫和柔潤肌膚,形成肌膚天然保護膜。這樣我怎麼能不愛"The Body Shop 英皇玫瑰嫩膚身體滋養霜"呢!而且滋潤感一流的,就是我在尋找的肌膚內滋潤,肌膚表面光滑又有滋潤感,滑嫩滑嫩的嫩膚手感,搭配上自然迷人又有著淡雅清香的玫瑰香氣,天啊~~~我愛死了啦!

IMG_7692.JPG

推薦給大家在寒冬滋養肌膚的法寶喔!


IMG_7697.JPG

網站http://shop.thebodyshop.com.tw/
粉絲團https://zh-tw.facebook.com/TheBodyShopTaiwan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