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這兩色的應用喔~

IMG_6412

UNT 嬌滴滴光療指彩-UV070-古董蕾絲

 

 


UNT 嬌滴滴光療指彩-UV310-地心火焰列車

因為上次還沒用到UV310-地心火焰列車啊~

可以回顧一下上一篇的開箱文有光療基本組的介紹喔~

[開箱文]UNT光療指彩超值組 開箱文 DIY光療可以輕鬆又簡單啦!

如果有忘記光療的人~我們就從說明書開始看吧!很清楚~一看就會用囉!

IMG_6383.JPG IMG_6384.JPG 

IMG_6382.JPG  

先是已經乾淨的指甲囉!

IMG_6385.JPG  

拿出平衡液,首先薄薄的擦上這個~

IMG_6386.JPG

擦完之後,換擦上薄薄的黏著劑,基本上一切以薄為主才好操作喔!

IMG_6387.JPG

黏著劑也擦好囉!!下圖有一點亮亮的~

IMG_6388.JPG

接著要擦上基底/封層膠囉!

IMG_6389.JPG

也是薄薄一層,這個擦完後要照LED燈喔!左手四隻手指、兩隻大拇指然後是右手四隻手指~

IMG_6390.JPG

照完之後就會像下圖,好亮好漂亮喔~(顯示已融化 哈哈)

IMG_6392.JPG 

然後可以上光療指甲油囉!我應用了兩色的色膠,再加上淘寶買的鑽黏粘~就變成下面的成品啦!!!!

IMG_6412 IMG_6413 IMG_6414 IMG_6416 IMG_6418  

大家都一定很想知道鑽要怎麼黏怎麼固定~我也是上網爬了很多文之後加以應用的,因為每個人使用手的程度不太一樣,

像我就覺得腳的鑽很難掉,因為腳趾沒有手指用的頻繁啊~

而我的方法最一般,就是最後上封層膠的時候先不要照燈,把要黏的鑽都擺到指甲上後再去照燈,照完之後再在有鑽的手指好好地再封個兩三層封層膠,像上面左手無名指的蝴蝶結我就覺得應該诶兩天就會掉了,因為手指有弧形,可是蝴蝶結的底是平的,等於無法貼合,蝴蝶結的左右兩天都是懸空的,只有一點支撐點而已,沒想到過了一個星期都還乖乖地固定在手指上沒掉下來,連洗頭時扯到、拿東西勾到都沒事,整個莫名其妙的堅固啊!反而是左手的小指跟食指上那超小顆的鑽,不知道為何三天就都掉下來了~

無解啊無解~哈哈哈,大概是運氣吧!哈哈

淘寶買的鑽還有水印貼紙下次分享囉~

對了,UNT光療組再下面網址可以購買喔~

http://www.shopunt.com/tch/glash-gel-lacquer-2014-fall-collection/p/4826/c/121/?tagId=4839

UNT官網

 

關於一些小撇步就看一下UNT提供的小機密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NT 光療DIY 指彩光療
    全站熱搜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