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給我的粉絲團一個讚~並追縱我吧!

IMG_4347

 沒錯~來到曼谷必吃的是甚麼????

當然是SOM TAM NUA涼拌青木瓜絲店啦!!!哪裡找的到這麼道地便宜又好吃的餐廳啊!!!!所以繼2010來過之後,這次的旅程當然也不能錯過SOM TAM NUA啊!

2010的文章回顧看這裡喔~[國外旅遊˙自由行]2010 9/22-9/25 泰國曼谷自由行Day3之暹邏站曼谷必吃便宜又好吃的SOM TAM NUA 涼拌青木瓜絲店


 

SOM TAM NUA涼拌青木瓜絲店怎麼去

BTS捷運到SIAM(暹邏)站從四號出口下去看到MK火鍋旁的巷子soi 5就右轉進去,轉進去巷子時注意看巷子有左右兩條,要進去左邊的soi 5喔!順著巷子一直走在左手邊人好的就到SOM TAM NUA囉!

SOM TAM NUA資訊

營業時間 11:00~21:00

地址 392/14 ,Siam Square Soi 5,Bangkok

電話 (66)2-676-1653

 
檢視較大的地圖 

20131103_141652(0)  

SOM TAM NUA好吃是好吃,但缺點就是太知名了,每次都要排隊排到天荒地老,所以這次稍微晚點到,以為應該可以不用等了,但還是一大堆人啊!哈哈哈哈,這就是SOM TAM NUA的魅力啦!!!!

IMG_4348

IMG_4349

 基本上這條巷子也沒什麼人,全ㄉ是來這家餐廳吃飯的人,所以很好找呦~

IMG_4350

IMG_4354

 門外多貼了一張2010年獲得最佳餐廳的獎狀呢~

IMG_4355

進去囉!這次被安排到二樓~~店內還有空桌,但看的出來要休息了,所以沒開那麼多桌給客人 

IMG_4356

好熟悉的餐具啊~我還記得2010年來的那趟.....我假會的用了我自己帶來的環保筷,但....也就忘在這家餐廳沒帶回家了呢!服務生收桌子的時候一定覺得莫名其妙,明明他們就沒有供應筷子啊!哈哈哈哈

IMG_4359

mune看起來好像沒什麼改變~但是鬼打牆的是.....我們幾乎點的跟3年前一模一樣的菜,哈哈,是哪招啊~

IMG_4362 IMG_4363

IMG_4364

 明明就看不懂菜單,只看得懂圖,我們這次點了兩個上次吃了念念不忘的菜,就是豬肉酸辣湯啊~~~

IMG_4365

一樣,這好滋味跟三年前一樣啊!!!!!!太銷魂了,好辣好痠好好吃的豬肉湯,想到我又要流口水了啦.....

IMG_4366

然後看看上圖....跟三年前一模一樣的菜,雖然酸辣豬肉湯跟炸雞都是因為忘不了的味道才又點一樣的,但是涼拌青木瓜沙拉可是看著菜單隨便點一個沙拉的呢!還是點到一樣的真的很神奇....

菜上完後我跟Adain互看後說出,這根本一樣的菜嘛~兩人大笑不已,是懷念的滋味,也是巧合吧!!!!一樣好吃,但炸雞變少了嗎????好像部位不太一樣,但還是一樣好吃啊~!

IMG_4367

所以就算下次來曼谷我還是要來SOM TAM NUA吃豬肉酸辣湯跟炸雞啦!哈哈

IMG_4368  

神秘不明但都點一樣的沙拉,好吃歸好吃~不滿的是.......四季豆太生了啦!!!這個我不行~

這餐因為還想吃別的,所以只點了這三個菜,只要泰銖三百元呢!!!好便宜啊~

推薦給大家來到曼谷絕對不能錯過SOM TAM NUA喔~~~~

請給我的粉絲團一個讚~並追縱我吧!

文章標籤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