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022  

我著實是3M的愛好者,每次要買東西前只要看到3M,絕對不會買別的牌子了,是不是超死忠的~

這次要來體驗"3M天然酵素草本濃縮洗衣精",其實我還真不知道3M的觸角已經到洗衣精了呢!真是廣大啊3M~

 

而我自己採購洗衣精大概也只有幾個部分,就是~衣服洗得乾淨,香精味不要太重,天然點好~還有就是~不吃手很重要啦!很多衣物要手洗的嘛~吃手的話來得了,手會又乾又皺老起來放勒~

所以收到3M天然酵素草本濃縮洗衣精的試用超開心,一看就是知道是天然居多的草本,沒有某些品牌死重的香精味,而且又中和不刺激,還可以有酵洗淨,是用"超潔淨天然酵素"喔!我還真沒有想過酵素也可以拿來洗衣物呢!洗掉那些壞細菌,讓衣服有草本的香氣又乾乾淨淨,完全是我愛的菜啊~

IMG_6024

 

這是3M百利® Scotch Brite 家庭清潔用品 3M天然酵素草本濃縮洗衣精,因為很重要所以要一直說~也真的很好用啦!又不含螢光劑跟漂白劑,強調草本天然的酵素喔!

IMG_6025

使用前我有把背面的使用說明給仔仔細細的看清楚了,重點是要"要乾洗或不可水洗"的衣服不能用喔!然後一個瓶蓋為60ml~

使用說明都確認後就可以開始洗衣服啦!!!!

IMG_6027

看看我這一隻手要拍照,另一隻手的洗衣精就流出去啦~~~~~~好浪費,哈哈哈。

洗衣劑沒有甚麼白色或濃濃的顏色,就是純淨的透明,聞起來很有草本香氣,不刺鼻,好天然~拿瓶蓋的時候沾到了一點沖了點水,手也不會乾澀喔!非常的好~

看看這泡沫細緻而且容易沖洗又不易殘留,完美啊完美~

IMG_6028

而且適合全家人一起使用的洗衣精(大人/小孩/小朋友/嬰兒/嬰幼兒/寶寶),沒錯~連寶寶的都可以喔~

IMG_6029  

啊~衣服洗完曬乾之後............我就收起來了,哈哈哈~

忘了拍衣服,但是洗乾淨的衣服有甚麼好拍的是不是?哈哈哈~總之有洗乾淨,而且有草本的香氣,我喜歡~~~下次趕快去買來囤貨~~

大家也來試用看看3M天然酵素草本濃縮洗衣精 吧~

 

 

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活動:http://www.itry.com.tw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