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955

 

呦呼~是3M新品喔!3M 真空保鮮盒&3M真空保鮮盒抽氣棒,保鮮盒大升級啦!

不只保鮮還真空耶~完全好心的技術啦!待我拆開試用看看囉!

我個人超愛保鮮盒的,因為方便又整齊,又不會讓冰箱的味道跑到食物裡,我太愛保鮮盒了~窩在廚房一定要有好用的保鮮盒啊!廚房收納絕對少不了,而且最近做的蛋糕跟甜點吃不完放到保鮮盒裡都超棒的,味道不會跑掉也不會變得複雜,一打開就跟剛烤好時的氣味一樣呢!食材保鮮度佳又密封性強,開心~

IMG_5956

先來看看外觀就要來開箱囉!材質是塑膠的,蓋子上面有可以抽空氣的孔。擁有真空設計, 防止食物受潮還烤以延緩氧化喔!

IMG_5957

還有專利氣閥,使保鮮盒能氣密真空還可以透氣微波,側邊是高氣密的矽膠條,氣味跟液體通通都不滲漏,而且矽膠條是可拆式的,方便拆卸清洗又不易藏汙納垢。

而且材質符合美國與台灣FDA標準,通過SGS檢驗合格,不含雙酚A、塑化劑與重金屬,使用上安心又有保障喔!
      

而且3M真空保鮮盒可以用於微波爐、洗碗機跟冰箱喔!耐冷熱溫度最低-20℃(-4℉),最高 110℃(230℉)。就是就是"真空微波保鮮盒"無誤啦!超強的,因為一般的保鮮盒都是蓋子不能微波喔!但3M真空保鮮盒微波時要注意喔!微波時,若要連同上蓋一起使用,上盒與盒體不可密合,需留有縫隙,打開盒蓋時避免高溫蒸氣而燙傷。要小心使用喔~

IMG_5958

然後開箱後我就立馬裝進剛剛才烤好的輕乳酪蛋糕啦!!!一整個高度跟大小都很OK,不然之前有些保鮮盒又重有小又矮的,到底能裝甚麼啦!

IMG_5959

我裝了一大塊切成20小個,明天要帶去公司給同事嚐嚐,冰在冰箱食物保鮮超讚的,隔天同事吃都說輕乳酪蛋糕味道超正點的,還說很像阿默的起司蛋糕喔!哈哈哈~幸好保鮮盒也夠給力,整個新鮮防潮力強啊!

IMG_5960

然後我又打包又比較小塊地放到小盒子裡,給Adain明天也帶去給同事嚐嚐我的手藝呢!

IMG_5961

當然3M真空保鮮盒沒有讓我失望囉!Adain放在公司到快下班時才拿出來,一樣是起司風味超正,新鮮啦新鮮~

而且又是安全無毒的MIT台灣製造,完全就是台灣的驕傲啊!搭配抽氣棒抽真空更是讚喔~保鮮更防潮耶~

IMG_5969

接著隔天我手癢做了團購好搶手的芋泥球啦!好吃又簡單不是我在說啦!哈哈哈

IMG_5970

當然好吃的芋泥球不能有冰箱的味道啦!所以冰到隔天帶回Adain家還是好好食啊!3M真空保鮮盒的食物保存實在很強大~我愛死了

IMG_5971  

輕巧又便利,讓我的手藝不打折,哈哈哈~我的小廚娘人生不能少了3M真空保鮮盒啦!後來還裝了餅乾,整個很怕接觸空氣會軟掉不脆就不好吃啦!立馬用真空棒把空氣吸得乾乾淨淨的,YA~放了三天都還是好相好脆好好吃啊~

推薦給大家囉!

 


 

 

有些注意事項使用時要留心喔~

1.  抽真空後,容器稍微凹陷是正常現象,請勿過 分超抽可能導致永久變形;打開上蓋前需要按壓氣閥釋放真空。
2.  3M真空保鮮盒僅適合溫熱食物使用(勿用來烹煮食物),微波時間不可超過 3分。避免微波高油脂或高糖的食品。微波時可能因為所盛裝的內容物不同,導致溫度上升超過保鮮盒的耐熱溫度,請小心使用。
3. 微波時,若要連同上蓋一起使用,上盒與盒體不可密合,需留有縫隙,打開盒蓋時避免高溫蒸氣而燙傷。
4. 3M真空保鮮盒適用於微波爐,洗碗機及冰箱。耐冷熱溫度最低-20℃(-4℉),最高 110℃(230℉)。不可直接在火爐或烤架上加熱。從冷凍庫取出時,不可丟擲保鮮盒,容易導致破裂。
5. 3M真空保鮮盒無法永久保鮮,所以存放的食品需依原食品的保存期限為依據。
6. 抽氣棒只限於使用在3M真空保鮮盒上,不得做其他用途。請勿讓幼童把玩。請勿按壓於皮膚上抽氣,以免造成淤血。不可用於拔罐。

 


 

 

*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活動:http://www.itry.com.tw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