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70  

好熱鬧好逛好買的明洞,話說我去了也深陷其中啊!哈哈哈~

好歸好,但.....真的是太擁擠,觀光客非常多,韓國人也超多~假日還是避開明洞的好,挑平日的白天去比較好囉!人少逛起來比較舒服喔~

 


 

 明洞怎麼去

地鐵4號線 明洞站6號出口直走,看到uniqlo就左轉進去,那條就是明洞主走道啦!旁邊的支向通通好逛啦!要怎麼解說也很難,自己走走繞繞最準囉!而且很有趣呢~

 

未命名 -1.jpg 

 

去到明洞也可以參考我之前的文章喔!!!

[首爾]2012 明洞명동 首爾觀光公社 無料 免費韓服體驗及免費國際明信片寄送

[首爾]2012 明洞명동 M PLAZA 4樓 DAISO大創

  


 

IMG_0464

IMG_0465

一出明洞站六號出口,再跟著人群走就會來到明洞主街道囉!真的是人山人海啊~

 

IMG_0466

 

旁邊的小吃也很多喔!我們吃了這個香腸跟年糕串,止止夭非常好喔!繼續再逛街衝啦~~~~

IMG_0467

一串非常便宜喔!真的好吃,年糕又好Q彈喔!

 

IMG_0469

 

到了主街道旁邊的攤販好多,賣小東西的攤販有絲巾、飾品等等,可說是眼花撩亂啊~

IMG_0470

接著就會到美妝品的一級戰區囉!幾乎各個品牌都有在這個點開店喔!所以只要找找幾乎想找的美妝都找的到喔~

 

IMG_0471

 

Holika Holika可讓我噴了不少錢呢!哈哈哈

IMG_0499

 

接著很多很多很多服飾店可以逛囉!逛到你鐵腿也真的是逛不完呢!如果逛到沒錢了,隨便找一找就可以找到一小個像檳榔攤一樣的....換匯亭呢!

真是邪惡,不停地花錢,花到沒錢了,還有換匯的地方,完全就是要旅人在這裡把所有的錢都吐出來啊!哈哈哈哈

IMG_0493

 

但我要說的是,美妝在明洞可以買,因為牌子齊全,贈品又多~但,衣服如果是連鎖店的就不一定要在這裡買啦!因為差不多啦!如果住的地方離明天要轉超多捷運的話,那就不要累死自己啦!可是有很多很小的店,很多便宜的衣服可以挖寶喔!

IMG_0494

 

接著小吃好多~來看一下啦!上面是新鮮檸檬汽水喔!現榨的喔~然後~檸檬控就衝上去排隊買啦!

IMG_0495

IMG_0498

 

是一袋一袋的喔!很特殊的包裝~像是夾鏈袋一樣,非常奇特啊!哈哈哈~ 

IMG_0500

 

新鮮的檸檬汽水,檸檬控說很好喝喔~

IMG_0506

 

然後是轉轉的洋芋片~很奇特,也是跟著人潮在排隊~

IMG_0502

IMG_0503

 

好吃又好玩,新鮮的體驗呢!

 

IMG_0510

 

接著是經過一定要逛不能錯過H&M,裡面也是人滿為患~擠得是水洩不通啊!很多尺碼也沒了~所以要搶要快啊!

 

IMG_0511

 

但不知為何一樓以外都沒什麼人了呢!一樓的女裝才是主力ˋ市場呢!哈哈~

 IMG_0507   

 

然後走累了就找間咖啡廳買杯咖啡休息休息~

我來到了EDIYA COFFEE人也不少呢!我就湊個熱鬧來買杯咖啡解解饞囉!

IMG_0515

IMG_0512

 

價格算是中等,不會非常貴,但也不算非常便宜囉!還有賣其他點心蛋糕囉!

IMG_0513

屬於奶多的咖啡~

 

IMG_0514

明洞就介紹到這裡囉!有興趣的大家可以多做點功課再去就不會迷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