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預算放大家的收納空間非夢事,到特力屋挖寶,百變鍍鉻層架+易搭收納箱組,就能輕鬆打造專屬儲物空間;還在為室內收納、佈置預算小煩惱嗎?
現在還有折價券立馬折抵喔!

特力屋現在有網路折價券喔!就在以下位置~
http://www.i-house.com.tw/pub/edm/static/event/141001_Trihome/



這次我是用網路特力屋訂貨喔!因為我家在四樓,當然不想自己去買又扛上樓啊!!!哈哈
網路訂購的話,司機大哥會送貨到門口輕鬆又方便嘛~是不是~
方法也好簡單,上特力屋網站http://www.i-house.com.tw/ 加入會員就可以點點選選開始購買啦!




就快來分享這次我買的商品啦!
漢克衣帽架

喔~他紮紮實實的非常地重....所以絕對不會有重心不穩倒掉的狀況啦!

裡面有說明書,組裝不太難喔!只是真的好重好重啊!哈哈~


組裝好囉!9公斤的衣帽架的質感不是賴的讚喔!~

上面可以掛帽子,下面掛外套~可以掛超多的啊!!!!!




ABC三格收納籃 -綠

很像小蜜蜂的蜂巢,超可愛的~感覺還可以當裝飾品就買啦!收納一些小物應該還不錯~

組裝也很簡單,拉鏈跟底板放好就可以囉!

放在地下當收納擺飾感覺也還不賴呢!

魔鬼沾黏一黏就組好啦~

掛在門後感覺還不賴喔!感覺就是收納在看不見得地方,就整潔清爽啦!

掛在窗簾旁的掛鉤上感覺也很不賴呢!!!!


neatfreak三層毛衣櫥


一看到這個我就好心動喔!!!!因為不能吊得毛衣類真的很難收納,堆高高一下就倒塌了~所以這個可以掛的毛衣櫥實在是很收納毛衣很便利的道具呢!



打開就好,根本不用組裝呢!

可以掛在衣櫥裡好方便呢!不會倒塌是我的愛~哈哈哈




MHB-3741家用整理箱22L-混色
最後分享這個整理盒,感覺甚麼都可以丟進去收納,顏色又很不錯,還可以買兩三個疊起來喔!非常不沾空間呢!家裡有小朋友的,用來收納小朋友玩具也很不錯喔!因為有蓋子,蓋起來就不感覺亂啦!哈哈哈~

不用組裝,改起來就好啦!




以上開箱文分享給大家囉!
再次分享折價券在這邊下載喔~要搶要快喔!
http://www.i-house.com.tw/pub/edm/static/event/141001_Trihome/

    全站熱搜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