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韓國旅遊當然要買伴手禮回台灣啦!零嘴食物少不了啦!大家都很慣性的要去最大的,觀光客最喜歡的樂天超市啦!

但是~真的有必要跑到首爾站的樂天超市去買嗎?稍後請看看我的分析啦!


 

這次我們當然也有去瘋狂掃貨啦!還被超多香港人跟台灣人追著跑勒~為什麼勒?等一下告訴你~

 

怎麼去首爾站樂天超市

搭乘地鐵4號線到426서울역 ( Seoul Station ) 首爾站走2號出口,出來後跟著上面著寫著 Lotte Mart 的路標走就到了,跟著人潮走也可以啦!

門口忘了拍,經過電扶梯及樓梯,到達地面時一抬頭就是樂天超市 LOTTE MART的招牌啦!

 


 

讓我們來看看遠近馳名的樂天超市啦!

都說是超市了所以你想的到的想不到的都有賣喔!~舉凡吃的、喝的、甚至韓式小菜、蔬菜水果、冷凍品、彩妝....什麼都有賣啦!

當然也會有一些網路上大家都說一定要買的伴手禮啦!

像下圖的的骰子巧克力就是大家都很推薦的,但是我沒有買~因為現在台灣也買的到了,所以不稀奇,而且好貴好小好佔行李空間,所以我並沒有購買骰子巧克力喔!

IMG_0336.JPG

 

咖啡控是我個人,所以去到那個國家都在專注於買咖啡跟咖啡豆這件事上啦!哈哈哈~

IMG_0335.JPG  

下面這個優酪乳我真的是大推大推到不行~特別是中排左邊白色罐子的右邊是紅色罐子的那邊,上面有個小人的那種,我還真的不知道是什麼牌子,但在韓國天天喝,天天都有乖乖上廁所喔!因為出國腸胃比較容易打結就不上廁所了,但是出國就是要吃盡美食啊!所以上廁所就很重要啦!腸胃健康才能吃的更多啦!所以天天喝這個上面紙看得懂一個〝腸〞字的優酪乳啦!大推給大家喔~

IMG_0337.JPG

還有多入的優格也很好吃喔!多吃好菌才能在異國吃的更多啦!這是我的原則~所以在泰國也是天天喝優酪乳跟優格類的,有強健的腸胃才能吃的更多就是我的目標!哈哈哈

IMG_0338.JPG

然後不能少的當然是韓國的泡麵啦!我覺得韓國的泡麵真的很值得買,沒有味精味,麵又Q,口味又多~真的很難不買,缺點就是~好重喔!以女生來說兩包真的差不多重了~

IMG_0339.JPG

還有不能少的零嘴啦~!順便來說一下為什麼有不認識的台灣人跟香港人追著我跑好了~就是因為~來到大賣場掃貨他們沒做功課啊!又都是韓文看不懂完全不知到要買什麼,此時經過的我,後面已經有我們自己的人追著我看要買什麼了,所以台灣人跟香港人就加入他們一直問我要買什麼,跟著我瘋狂掃貨,真是笑死我了~

IMG_0340.JPG

中間第二排的薯條很好吃,好脆勁的口感!

IMG_0341.JPG 

上面的生生洋芋片也是挺有名的,但是放在行李超容易破包的,買他就要有心理準備~有可能行李箱會是充滿雪花紛飛的洋芋片的慘案!

 IMG_0343.JPG

上面中間的LOTTE的夾心薄荷涼糖幾乎是必買的了,但是台灣現在也有在賣啦!所以買不買就看個人啦!

IMG_0344.JPG  

結完帳後,樂天超市有提供自己打包的地方,但是是紙箱與打包膠帶的爭奪戰無誤!自己要有心理準備,可能會耗上很長的時間,接著超過三萬元可以去FREE TAX處用發票換退稅單喔!

 


 

介紹完樂天超市我還要介紹一下新村現代百貨對面的百貨下B1的超市!

我超級愛的~幾乎兩天去一趟呢!買些吃的喝的用品還有伴手禮,大家一定疑惑說,都去過樂天超市了,為什麼還要去一般的超市呢?

我告訴你,除非住在首爾站,不然我真的不推薦特地跑到樂天超市去血拼,太遠啦實在是~

所以我超愛我們民宿附近走3分鐘就可以到的超市啦!東西也是應有盡有的啦!是我的沒錯! 

IMG_1230.JPG

而且比樂天超市好的還有~不是全部的東西都是量販在賣的啦!每種都是都賣大包裝誰受的了啊!是不是~

所以咖啡牛奶有小包裝有夠好的啦!想喝就買個兩包多好啊~

下圖是新村超市的照片喔!規模我覺得也不算小啦!也會有試吃人員可以試吃~很不錯的啊!

IMG_1231.JPG

有種很道地的味道,還有賣很一般家庭吃的麵包,還有現烤的PIZZA,很棒吧!

IMG_1232.JPG

我愛咖啡牛奶,付完帳後現場就喝~

IMG_1234.JPG  

最後來告訴大家樂天超市跟民宿附近的超市的優點及缺點啦!

 

樂天超市

優點:

1.超市大

2.東西種類多,應有盡有

3.可以退稅

4.價格比較便宜

 

缺點:

1.太遠,需要扛著東西轉捷運走回民宿,真的很疲勞

2.太大,找不到要買的東西,浪費時間

3.結帳、包裝、退稅都要等很久,因為人太多

4.通通都是觀光客,有種這裡是台灣還是大陸嗎的錯覺,賣的東西感覺都是觀光客愛的,但不道地

5.都是量販大包裝,沒有散裝或零賣的

 

民宿附近的超市

優點:

1.離民宿近,不用一次買很多,每次經過買一點也可以,不會造成體力上太大的負擔

2.有散裝也有零賣,不用一定要買到最大的包裝

3.品牌很道地,種類比較平民,不像是專賣觀光客的感覺

4.人潮不多,結帳很快,每次買一些,不會累個半死

5.價格雖然沒有大賣場優惠,但也會有自己的特價,也很好

 

缺點:

1.東西總類較大賣場少,賣場也比較小

2.價格也貴一點點

3.沒有賣美妝品

4.不能退稅

 


 

總結以上的優缺點呢!第二次去韓國首爾時,我就沒有特別到首爾站的樂天超市去買伴手禮了,第一次扛著那些東西在人幾人的捷運上,還要拖著伴手禮轉捷運,再千辛萬苦累的要命的走回民宿,真的累慘了,比起附近的超市,小而美,價格其實差不多~我寧願選近的超市,東西少不會少到哪裡去,想買的幾乎都有!所以~民宿附近的超市是我的啦!

分享給大家囉!

 


 

2012 首爾自由行 文章一覽

去韓國必買小物+保養品ㄦ

旅行的意義

初見 ˙ 首爾

[首爾自由行]仁川機場交通 機場鐵路A'REX 簡單教你行(清楚路線圖及時刻表)

[首爾]2012 新村民宿BK姐妹 巧克力樹Chocolate Tree 教你簡單輕鬆網上預定民宿

[首爾]2012 6/13~6/18 新村民宿BK姐妹 巧克力樹Chocolate Tree 真實民宿房間設施大公開

[首爾自由行]旅行前功課幫手實用工具 Daum map 線上實景地圖 讓你還沒去韓國用地圖看透透 迷路不可能!!

[開箱文]首爾戰利品 Innisfree Natural Essence Hair Color 酒紅色 有機無添加染髮霜

[開箱文]首爾戰利品 MISSHA LIQUIDLY WATER GEL FOAM 水膠凝泡沫 卸妝清潔一次乾淨溜溜

[首爾]2012 新村24小時營業 嫩豆腐辣湯鍋 돌깨마을맷돌순두부 Doilemaeul Tofu House

[首爾]2012 新村신촌 春川家辣炒雞排춘천집닭갈비막국수 到韓國必吃!

[首爾]2012 梨泰院이태원 Baskin-Robbins 31 Ice Cream 31冰淇淋(배스킨라빈스)

[首爾自由行]韓幣換匯篇之梨泰院이태원地鐵站1号出口換錢所

[首爾]2012 東大門동대문 橋村炸雞KyoChon 교촌치킨

[首爾]2012 新村신촌 姜虎東屠夫烤肉 강호동백정(白丁烤肉)

[首爾]2012 新村신촌 咖啡廳A TWOSOME PLACE Dessert Coffee 투썸플레이스 신촌점

[首爾]2012 明洞명동 首爾觀光公社 無料 免費韓服體驗及免費國際明信片寄送

[首爾]2012 明洞명동 M PLAZA 4樓 DAISO大創

[首爾]2012 新村신촌 MR.PIZZA 미스터피자 地瓜披薩不可錯過

[首爾]2012 新村신촌 好味道咖啡 COFFEENIE 平易近人好溫馨的氛圍

[首爾]2012 韓國必吃 東大門동대문 陳玉華一隻雞 진할매 원조 닭집 沒吃到會後悔的美味

[首爾]2012 新村신촌 Isaac 任何時段都能吃到的美味早餐三明治Toast

[首爾]2012 鐘路종로구 JUMP Show.武打秀

[首爾]2012 新村신촌 挪夫家部隊鍋놀부부대찌개 Nolboo

[首爾]2012 서울역 首爾站 Seoul Station 伴手禮 購物篇 樂天超市v.s.鄰家小超市

[首爾]2012 新村신촌 路邊攤小吃分享 我愛新村~!

[首爾]2012 6/13~6/18 大韓航空初體驗 機場RUNNING MAN 夜班機與時間賽跑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