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給我的粉絲團一個讚~並追縱我吧!

 IMG_0734.JPG

我愛Coffeenie

老實說我是個不折不扣的咖啡控,所以到了首爾當然是咖啡魂發作,可說是走到哪喝到哪啊~

舉凡咖啡廳、小店面、露天,甚至是便利商店量販賣的罐裝鋁箔包的咖啡,我通通都喝,有著神農嚐百草的精神,全都嚐嚐就對了,其中~我最愛的莫過於這家也是連鎖的COFFEENIE啦!離我住的民宿有夠近的,我住的民宿可以參考這個啦![韓國˙首爾自由行]2012 6/13~6/18 新村民宿BK姐妹 巧克力樹Chocolate Tree 真實民宿房間設施大公開,就在新村站附近,而COFFEENIE就在知名的新村高爺CasaVille的旁邊就是了。

 


 

新村COFFEENIE怎麼去

搭乘捷運綠色2號線到240新村站 7號出口,出來後右手邊有百貨公司,一直直走直走,右手邊會經過Lotteria儂特利速食店,繼續往前走右手天就到啦!

看看下圖~就是這招牌,走進去就對啦!

IMG_0732.JPG

店內裝潢挺有質感的,但不華麗,沒有什麼隔閡,走進去非常的輕易。因為我個人很怕豪華的咖啡廳,推門進去都感覺壓力很大,哈哈哈,我喜歡平易近人有質感、舒適的咖啡廳。

IMG_0726.JPG

Coffeenie賣的種類還不少喔!基本的咖啡、咖、果汁少不了。早上有賣早餐組合,咖啡可以搭瑪芬、蛋糕、鬆餅、餅乾、三明治、貝果等等,甜點也不少喔!但我只買了咖啡啦!下次有機會也去吃個下午茶渡過悠閒的下午茶時光應該也不賴~

IMG_0727.JPG

IMG_0728.JPG

店內氣氛很好,裝潢也好可愛,雖然簡單但質感不錯,店員也是笑臉迎人,非常好的感覺~

IMG_0729.JPG

後面的牆面上可愛的字體寫著,You are not alone in COFFEENIE.很可愛又有質感的fu~

IMG_0731.JPG

IMG_0730.JPG

 

門口有招牌好幾個,但都是韓文看不懂,有個500也不知道是什麼意思,哈哈~

進去點了咖啡付完錢拍拍照就拿著咖啡出來了~

這杯冰的卡布其諾是我在首爾喝過最好喝的了,咖啡味道濃醇帶點苦不酸,因為我討厭酸,牛奶微微的香氣很剛好,不會搶了咖啡的味道,微微的肉桂味搭上奶泡的滑順,好喝啊好喝~

我愛死了,這杯冰卡布其諾韓幣3000W,折合當時匯率是台幣80元左右喔!

IMG_0733.JPG  IMG_0734.JPG      

我大力推薦COFFEENIE喔!是連鎖的,分多地方都有,在首爾有經過的話可以嚐嚐COFFEENIE的咖啡囉!

 


 

 

COFFEENIE官網

http://www.coffeenie.co.kr/

 

新村店官網圖片及店家資訊(圖片看的懂吧!不要擔心)

http://coffeenie.co.kr/techboard/bbs/board.php?bo_table=stores&wr_id=56&sca=&sfl=wr_subject&spt=-123&page=1

 

店家資訊

매장명 신촌로터리점

연락처   070-4118-8956

주소 서울 마포구 노고산동  57-26번지

운영시간평일 07:30~23:00 / 주말 07:30~23:00

 서비스   

 


檢視較大的地圖  

請給我的粉絲團一個讚~並追縱我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咖啡 新村 COFFEENIE
    全站熱搜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