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給我的粉絲團一個讚~並追縱我吧!

抵達韓國首爾後的第一個早上起床後,我們決定去吃離我們民宿最近又超有名的"春川家辣炒雞排춘천집닭갈비막국수",沒錯!我們是住在新村,但這家春川辣炒雞排就是在新村,網友們都大推怎麼能錯過?!

IMG_0207.JPG

就是上面這家無誤啦!怎麼去跟我來看看囉!

我們住在新村小有名氣的巧克力樹Chocolate Tree啦!民宿回顧請看下面文章啦!

IMG_0187.JPG

因為春川家辣炒雞排춘천집닭갈비막국수離民宿蠻近的,所以我們就徒步走過啦!你問我難不難走?昨天晚上吃宵夜的隔壁隔壁就是了耶~所以昨天的宵夜其實是探今天辣炒雞排的路啦!哈哈

讓我們來回顧一下昨晚的宵夜吧!真的就在他隔壁隔壁而已~

IMG_0188.JPG

YAHO~來到韓國的第一個早晨,讓我來放閃一下吧!開心嘛~

IMG_0190.JPG

前面就是新村捷運的出口囉!有好幾個~

IMG_0194.JPG IMG_0198.JPG

捷運一號出口可以看見右手邊的現代百貨啦!就與他同一邊的往前走。

IMG_0199.JPG IMG_0203.JPG

直走看到肯德基就右轉,繼續直走會先看到左手邊昨晚吃宵夜的嫩豆腐辣湯鍋,繼續直走左手邊會看到一個小公園,春川辣炒雞排就在他旁邊啦!

IMG_0207.JPG

看到這個就是啦!春川家辣炒雞排춘천집닭갈비막국수,快進去大快朵頤一番啦!

IMG_0208.JPG

由於我們住附近而已,來的早,店內還沒有什麼客人呢!

IMG_0215.JPG

菜單這麼多東西要怎麼點對吧?讓我先來個簡易的韓中文對照吧

請注意 ➡️ 未成年及孕婦請勿飲酒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酒後不開車、不騎車。

김치닭갈비 泡菜辣炒雞排
낙지닭갈비 章魚辣炒雞排
뼈없는닭갈비 去骨辣炒雞排
치즈닭갈비 起司辣炒雞排
매운닭갈비 原味辣炒雞排
순대닭갈비 血腸雞排 
낙지닭갈비 章魚雞排 
낙지두루치기 章魚蔬菜 
쟁반국수 鐵板麵          
막국수冷 麵                
모듬사리 綜合配料        
치즈사리 起司配料         
비빔공기밥 炒飯      
음료수 飲料
소주 燒酒
맥주 啤酒
청하 清酒
매화수 梅子酒
백세주 百歲酒

 

IMG_0216.JPG

我們點了起司辣炒雞排,當然~還有一堆配料啦!!!一定要點的啦!下面跟你們說我們點了什麼配料啦~!

IMG_0212.JPG

穿上店家發的米妮圍裙,超貼心的~擔心客人的衣服弄髒,被醬料噴到可不是鬧著玩的啊!哈哈~

跟我的花色洋裝還有小外套好搭啊!哈哈哈

IMG_0213.JPG

YA~點好餐後,服務生會先送來小菜喔!在下圖有醃蘿蔔、通心粉沙拉跟泡菜~
醃蘿蔔跟泡菜的味道就不多說了,跟韓國到處的味道都一樣啦!重點是通心粉沙拉的味道啦!是.......甜的呢!想不到吧!我也想不到這道小菜竟然是甜的耶~更特別的是下面的湯!

IMG_0210

那碗湯忘了拍到個人寫真,在下小白哥的前方,那個鐵腕裡的~就是海帶芽冷湯,你以為是鹹的對不對?我已開始也這樣以為~結果,錯了~他是酸的,為什麼是酸的呢?因為酸的解辣喔!所以感覺辣炒雞排太辣了就快喝好酸的海帶芽冷湯吧~

  IMG_0211

然後介紹完小菜,主食要來啦!!!!

將將~我們點的起司辣炒雞排來啦!除了基本的雞排,裡面還有香腸、年糕、馬鈴薯切片、豆芽菜以及高麗菜,還有不可或缺辣炒的基礎~紅通通的辣醬~然後我們還加點的是年糕(因為基本款的沒有幾個年糕啦!)、地瓜還有麵,應該這些吧!我有點忘了其實~哈哈哈

IMG_0214.JPG

接著服務生會來桌邊服務喔!就是說他會來拌炒啦!我們這種一看就是歪國人的臉完全寫著我不會,哈哈哈哈

545338_456621884349004_397925715_n.jpg

 所以前面就努力的吃小菜就對了~

IMG_0219.JPG

 等拌炒的差不多後就可以開始吃啦!!!!!雞肉超超超超嫩的啦!美味啊!~現在想到還會流口水啊實在是~IMG_0220.JPG IMG_0221.JPG

拌炒的差不多後以為要開始吃了嗎?等等等等~

起司要來啦!!!!!是重頭戲吧這~畢竟我們點的是起司辣炒雞排啊!哈哈~

IMG_0224.JPG

挖屋挖屋~那起司馬上就融化了~變成液體狀了開始跟雞肉辣醬麵條還有菜都融合在一起了,太美味啦~~~~已經無法用文字來形容了,請一定要自己來一趟首爾來吃這家一定要這家(因為我有吃過別家的,好難吃,怎麼不是全部都這家的味道(驚)所以還是有難吃的辣炒雞排的)只有這家在新村的春川辣炒雞排是真正美味的啊!下次有機會去春川的話也可去當地嘗試一下好了~哈哈

IMG_0225.JPG

等到快熟的時候,服務生會來下麵!!麵幾乎都把鍋子裡的辣醬吸收完了,所以相當辣啊這~但不得不大推荐請大家一定要點麵啊~~~~太太太美味了!不像普通的麵條像義大利麵的麵條喔!QQ的好彈好彈~再搭上起司跟雞肉還有地瓜~完美啦!這趟韓國行值得了值得了~

整鍋熱呼呼又辣的,起司還會牽絲喔買尬的雞肉超級軟嫩的~

IMG_0222.JPG  

 然後你就以為吃完了嗎?NONONO~在剩下大概3/1~4/1的時候店員就會主動過來啦!要幹嘛呢?看看下圖~

IMG_0226.JPG

 嘿嘿~服務生來加飯做成辣醬炒飯啦!因為我們人多所以就點囉~加了好吃的飯還有海苔跟辣醬~

IMG_0227.JPG

炒到中間我記得會排成愛心的形狀啊!啊我的照片勒?哈哈哈~忘了拍嗎?

下圖的樣子就是可以開動啦!超美味的辣醬炒飯劃下一個完美的辣炒雞排的END啦!好飽好飽~

IMG_0228.JPG

這餐我們有四個人,我記得一個人大約1萬的韓圜,吃的很飽喔!!!超讚~

 

店鋪資訊

新村 春川家辣炒雞排

Seoul Seodaemun-gu Changcheon-dong 57-8 首爾市西大門區滄川洞57-8

營業時間:11:00~24: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怎麼去

捷運新村240 

1號出口沿著現代百貨在右手邊直走,第一個巷子看到肯德雞爺爺右轉後直走即可見(在一個小公園旁)左手邊~

 

請給我的粉絲團一個讚~並追縱我吧!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