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韓國首爾自由行買的好愛的"MISSHA"的LIQUIDLY WATER GEL FOAM 水膠凝泡沫 卸妝用的啦!
在去韓國前有大爬文大家大愛的商品,看到這個時我就默默的把它放進我的口袋名單了~哈哈

MISSHH這系列清爽的LIQUIDLY卸妝系列 200ml
網路上我看有人說是9800w / 瓶
但我非常確定我在明洞的MISSHA買的時候是 7800w / 瓶 ,沒錯的!!!

一整瓶都不含油脂成分,也不添加化學著色劑與酒精,而我買的這瓶是可以搓出泡泡的~

LIQUIDLY這一系列共有五款卸妝產品可供不同膚質的女生選用

喔~上圖我是沒辦法介紹了,看不懂啊!哈哈哈哈


但我知道我買的這是什麼~
因為我有上
MISSHA的官網去查查~哈

MISSHA LIQUIDLY WATER GEL FOAM 網站介紹:
http://www.missha.co.nz/shop/SHOP+ONLINE/SKINCARE/Cleansers/-18050.html


非常好用又好卸喔!我愛死了~
推薦給大家啦!去韓國記得買幾罐這個卸妝的好東西回來屯啊~
下次我要帶5罐回台灣!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