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將,是的,你沒看錯!
我終於要面對現實來結束去年9月的關島行的最後一篇網誌啦!(真是拖拉啊我~哈哈)

最後一篇就是關島戰利品篇啦!去關島必買的來看看我的戰利品吧!

以上照片是第一天的戰利品啦!我可是先把回台灣的伴手禮給買好了呢!(瞬間拿出我的伴手禮小本子)
第一天行程請看這 [國外旅遊˙員工旅遊]2011 9/24-9/28 關島Guam day1夜航班+day2首次見識到關島的美 市區觀光+GPO+DFS+K-MART

很新鮮的第一天,逛了好幾家的ABC Store,但是我幾乎什麼都沒在ABC Store裡買,因為我一心想著晚上要去K-MART啊!哈哈

但下午去了GPO暢貨中心 Guam Premium Outlet 當然還是奮力找了清單上的伴手禮啦!
GPO全名是 Guam Premium Outlet(關島超級清倉大賣場),簡稱G.P.O,這裏有各品牌的過季商品,可以找到又好又便宜的名牌貨。
「G.P.O」是來關島必去的shopping站之一。

在GPO的很多店哩,我找到我尋尋覓覓的伴手禮小物店啦!聽說這裡是關島最便宜的伴手禮小店,我毫不猶豫就殺進去了~
在Ross旁名叫[ I    GUAM ]的小店,就是愛心哩!我沒蓋你~
有圖有真相[點這裡]第一張照片就是店面照!

我買了大家都想要的關島紀念馬克杯,我自己也好想要所以也買了一個給自己,杯子上  GUAM的字樣那個 是凸起的喔!很可愛吧!
而且有黑白兩色,但是伴手禮友人們一律都選了黑色的,不愛白色馬克杯說是太普通了!哈哈
白色的可以去這裡看啊![點這裡]

馬克杯的價格是1個美金$4.99
                       3個美金$11.99
                       4個美金$16

意思就是買越多越便宜啦!但殊不知馬克杯真的圈叉的重,提這4個馬克杯渡過我下午到晚上回飯店的時間,真的是要了我的命,肩膀跟手都多處黑青,好慘啊!



然後在賣超多東西的ROSS裡翻箱倒櫃我老大要的厚的運動襪,但是沒有黑色很殘念,就買了白色的PUMA的運動襪,底很厚穿起來很舒適。
在下圖,三雙一包裝,價格是美金$5.99,換算台幣大概是180元,一雙只要台幣60喔!這樣算買到便宜了吧!


甚麼T恤、相框、鑰匙圈的伴手禮熱門選項,我通通沒買,大家都不感興趣,我也想說算了,畢竟這樣無感的小物在關島買起來是蠻貴的勒~少說都要台幣150起跳哩~動輒2.3百台幣的小小伴手禮,買回台灣還有可能被嫌棄丟在角落裡,所以我想說算了,買點大家認為實用的伴手禮比較好啦!至少不會被當成垃圾。

接著紀念性質的大致上都買完了,但是我找來找去都找不到最重要的"明信片",雖然沒跟大家說好會從關島寄明信片給大家,但是這是我計劃內的事啊!該不會就栽在"在關島買不到明信片這件事情吧"?!

最後皇天不負苦心人讓我在GPO的Twinkles專門賣小孩子玩具的店裡,找到一落都是明信片的架子啦!有大張有小張的價格不太一樣,因為小張的感覺好不夠寫我就買了大張的明信片,詳見下圖那4張關島的美麗風景明信片囉!明信片的價格是一張美金$0.49,四張共是美金$1.96,合台幣大概是60元。


至於圖中的那些零嘴呢!就是我在K-MART的戰利品啦!有些是伴手禮有些就要直接在關島嘗鮮啦!
上圖有綠綠的肥皂3盒裝,看起來很像一般關島家用的,沒錯!這就是我老大喜歡的當地的肥皂我就買啦!買回去後沒想到是made in Korea呢!香味很好很自然又清新,價格是美金$1.79,台幣是55元,很便宜呢!!當初應該買2組的。

然後肥皂的左邊那兩盒鮮豔的糖果是結帳前旁邊順手拿的,就是說我也不知道是甚麼糖果啦!好像是喉糖牌子是Trident口味是草莓跟柳橙,收到的人說很好吃喔!價格是一盒美金$1.19,台幣約36元。

再左邊的是超好吃的起司金牛角,好吃的我回台灣覺得應該在關島多買個3包帶回台灣的,牌子是Bugles一包美金$2.79元,合台幣是85元。


然後是口很渴買的汽水MTN Dewv像是雪碧的汽水,一罐美金$0.99元。右邊就是星巴克STARBUCKS的罐裝咖啡,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關島沒有星巴克所以有星巴克的罐裝咖啡,ABC STORE也有賣喔!在K-MART賣的是一罐美金$2.99元,超超超超好喝的超濃但也蠻甜的,是好喝的咖啡。超推薦要買來喝看看的喔!

接著下圖我在鞋子區看了超多的零碼女鞋,但不是款是太醜就是沒我的尺寸,所以就是命吧!哈哈
我在很不起眼的家居拖鞋區看到毛巾布的拖鞋忍不住穿了穿就買了粉紅色的夾角居家拖鞋啦!原價一雙美金$7.99元,但有折價所以一雙是美金$5.98元,台幣約180元,很便宜吧!是毛巾布橡膠底喔!

然後是上圖我參考很多人去關島回來的部落格的伴手禮,大獲好評的巧克力蛋糕,所以我也去搬了幾盒要帶回台灣給家人他們吃啦!還有不能不買的夏威夷豆巧克力啦!
Devil Squar 巧克力草莓蛋糕,在上圖的右上角有草莓圖樣的那盒,美金$2.79元。
Little Debbi creme cakes 巧克力蛋糕,在上圖的右下角藍白色的那盒,美金$2.19元。沒有夾草莓但有夾奶油。
Macadamia unts 夏威夷豆巧克力,在上圖的右邊第二白色的那盒,美金$3.19元。因為有夏威夷豆所以比較貴。
Macadamia unts 塊狀巧克力,在上圖的右邊第三藍色的那盒,美金$2.99元。因為沒有夏威夷豆所以比較便宜。

然後第一天過了之後到最後一天才有花錢的機會,哈哈,跟團就是這樣,想付錢也沒地方買東西就是說這種狀況。
在最後一天的行程,吃完晚餐後我們殺到DFS免稅店去啦!
DFS Galleria
位於杜夢灣市中心的歡樂島( Pleasure Island) 對面的DFS免稅店總舖,除了成為關島市中心鬧區的地標之外,佔地約3100坪,店內及何了來自世界各地知名的化妝品、服飾、皮件、珠寶及各式精品等。此外,這裡的名牌除了名牌精品外,亦設置了不少當地代表性產品如手工藝品、巧克力等等,每到固定期間都會有折扣訊息,是個不錯且值得一探的地方喔。

甚麼都沒買好可惜,所以就買了個香水給自己紀念一下了,買了組合型的小香水寶格麗BVLGARI的,各是5ML共5罐,美金$46元,台幣約1400元左右。

然後在最大家的ABC STORE又控制不了了買了零食,有GODIVA的黑巧克力一小條要價美金$2.99喔!真的是蠻貴的巧克力,就當犒賞自己這段旅程啦!
還有兩包巧克力,一包只有2大顆,一包美金$1.19元。上面的小罐裝的是美國品牌SAVEX ROSE護唇膏,超好用又滋潤的,我到現在還在用喔!很便宜的一罐美金$1.79元。在各大ABC STORE都買的到喔!是給女性友人的好伴手禮。

最右邊可愛的小丑魚布偶是在UNDER WATER WORLD買的小紀念品,小小的小丑魚布偶讓我紀念我的深潛第一次獻給了關島,在深海十幾公尺跟一隻小丑魚玩了很久,這個布偶不便宜啊!小小的跟我的手掌差不多大,要美金$6元喔!


就是他們寶格麗BVLGARI組合型的小香水,各是5ML共5罐。
迷你版的造型超可愛的,香味也好持久我好愛,一擦上就想起了關島真棒,用香水記憶一段旅程。




最後是深潛教練拍的照片也是要賣錢低
,小康之家真的賺很大哩!哈哈
一張光碟要美金$20元呢!我們四個人出錢一個人要美金5元,旦光碟勒?我怎麼只有COPY到啊!


在飯店CHECK OUT時請櫃檯寄明信片
,一張要美金$1.5元喔!所以寄了4張名片的我要付美金$6元郵票跟代寄費啦!

以上就是我在關島遊玩時買的東西囉!給大家做個行前的參考囉!
謝謝,請給我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