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使用花王 Liese 莉婕泡沫染髮劑顏色是[棉花糖棕色]
繼上上次的淡金棕色跟上次的奶茶棕色後,我快來試試較深的棉花糖棕色啦!
(我想我根本就是花王 Liese 莉婕泡沫染髮劑的愛好者了嘛)




兩劑染髮劑.噴嘴.手套.染後修護美容液以及使用說明書.....等等~


就先來看看我染之前的大布丁,上次使用花王 Liese 莉婕泡沫染髮劑[奶茶棕色]是6月中的事囉!
大概相隔了快3個月左右就變成布丁啦!哈哈
因為要去關島玩,我不想帶著布丁頭去拍醜醜的照片回來,所以我要洗心革面啦(誤)


雖說只有3個多月頭髮也還是長的蠻多了啊!
而且色差好大喔!所以這次染的是棉花糖棕色,比較屬於深色點的棕色~

好啦!花王 Liese 莉婕泡沫染髮劑到底有多好用應該不用我多說了~
就來看看我染完後的成果吧!





是不是染的超好的?我都覺得自己好厲害了~
哈哈明明就是
花王 Liese 莉婕泡沫染髮劑太好用了~

懶人也能簡單上手啦!


看看我過去染的
花王 Liese 莉婕泡沫染髮劑顏色吧!

[推薦]花王 Liese 莉婕泡沫染髮劑 [奶茶棕色]

[試用]花王 Liese 莉婕泡沫染髮劑上市前搶先試用[淡金棕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