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嗚~你沒有看錯盒子!!!真的就是Agnes.b沒錯!這個櫃桑桑的巴黎的牌子啦!
老大去香港玩時,偷偷買了要給我當4週年的禮物,真是開開心心^^


先來看看Agnes.b這個牌子的介紹吧!!

Agnes.b (1930s,巴黎)

1加1如何大於2的道理,Agnes.b最懂。1975年創立的Agnes.b,風格向來清新簡約、不矯飾做作,更把時尚圈盛行的跨界合作發揮到極致,彩妝和L’oreal攜手,又和法國le coq sportif打造公雞鞋,包包與日本SAZABY共推 agnes b. voyage系列,b.Everlast服裝和拳擊品牌Everlast合作,手錶則有Seiko跨刀,激盪的火花讓品牌的可能性無限延伸。



盒子與容不都非常的有質感喔!!!


江將!!就是他小b的玫瑰金純銀英文B字耳環
哇嗚~顏色超超超超漂亮的啦!我愛死了~


這個兩個小小的b啊!這是價值不斐呢!(我有偷偷上網查,哈哈)


超可愛的是Agnes.b的耳扣是做愛心形狀的喔!好可愛喔!
質感滿點啦~


帶上我的耳朵,真是不賴~
配上我新買的土耳其藍的小圓耳環,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呢!!!

Agnes.b耳環好看又有質感,只是貴了點!!

最後~老大,愛你喔!謝謝你的4周年禮物,我會好好珍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