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終於買了le-junev的毛球豹紋大方包啦!!!
快來看看收到的包裝吧!


不愧是韓國品牌包裝完完全全的很詳細喔!
我喜歡~



好大啊!我喜歡~

原本還一直在le-junev跟maren這兩個韓國品牌猶豫不決的~
不過最後看了很多格友的網誌都說le-junev好啦!
而且le-junev的布標示真皮的啦!
但maren的布標就真的只是布啦~
所以感覺有點差,既然價錢只差一點點,那就買貴一點的le-junev也還好啦!!

快來看看我說的le-junev的布標~


是不是很有質感啊~而且我超愛大包包的,通通通通什麼都塞進去~開開心心的^^



掛式豹紋毛球也超可愛的,上班出遊都很適合喔!

至於哪裡買的呢?!
大部分都是拍賣上由賣家從韓國帶回來的,或是專門去韓國代購代買回來的~
因為台灣沒有代理這麼牌子唷!

所以上拍賣打個關鍵字就可以找到這個商品啦!
還有小款的提包喔!
總共有4個顏色吧~我記得~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拍賣看看囉!

這是le-junev的官網:  點進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