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ops!我受邀參加花王莉婕Liese泡沫染記者發表會莉婕玩髮體驗屋開幕啦!太開心啦!
重點是可以看到代言人喔!日本跟台灣都是這位日本雜誌VIVI的模特兒渡邊知夏子喔~!
本人太美又好瘦喔!快看下圖,只是在彩排而已,超敬業的,沒有一段的彩排是跳過喔!

知夏子一般的穿著也超好看的,氣質很讚!


好啦!大家一起去看看莉婕玩髮體驗屋的內部吧!


而這個體驗屋是2011年花王(台灣)針對旗下的三大日系美髮用品【ASIENCE阿姬恩絲Essential逸萱秀Liese莉婕】特別斥資千萬在台北東區量身打造頂級美髮體驗空間KAO HAIR GALLERY,提供消費者Total Hair Care的全新體驗。

有多達12種的顏色可以任大家做泡沫染的體驗喔!真的是超好的福利呢!




而本月的強力主打Liese莉婕泡沫染髮劑免費體驗活動,不管是有沒有使用過,只要想使用的朋友們都可以親自到店裡完成肌膚敏感測試,於48小時內沒有過敏反應的消費者,就可以免費體驗莉婕泡沫染髮劑的『一混、二擠、三抹抹』輕鬆染髮流程的魅力喔。
透過體驗店的活動,除了商品的介紹外,也可以讓我們知道染髮劑的正確使用觀念,以及肌膚檢測的重要性。

現場有著大批的媒體陣仗,真是嚇死我這個小部落客了呢!


這是花王(台灣)旗下的三大日系美髮用品【ASIENCE阿姬恩絲Essential逸萱秀Liese莉婕】的玩髮體驗屋。






這是店內洗頭的可愛地方。




店內有3個座位可以同時讓三個人體驗花王莉婕Liese泡沫染喔!真是非常的好呢!完全免費的花王莉婕Liese泡沫染體驗,染髮結束後還會幫你做個簡單的造型喔!我自己都超心動的,是否該擇日再去花王莉婕Liese泡沫染體驗補染一下,哈哈。

下面是色卡,可以了解花王莉婕Liese泡沫染12色染出來後的髮色,真是十分的貼心喔!


哇哈哈,其他的部落客在我後面變成背景了,真是不好意思啊!雪倫~


而花王莉婕Liese泡沫染玩髮體驗屋記者會正式展開啦!知夏子穿桃紅色的洋裝好可愛喔!非常的襯髮色呢~!






媒體用擠的,爭著要拍美麗的名模渡邊知夏子呢!身為小部落客被安排在最前面拍照真是害羞~!




媒體聯訪知夏子中,小部落客等等要跟渡邊知夏子有10分鐘的問答唷!好緊張喔!


知夏子真是怎麼拍都美呢!


部落客的訪問開始囉!知夏子很認真的回答我們的問題唷!我就傻傻的在一旁一直拍照就對了,哈哈。


以下是知夏子跟部落客們的對話,也當作提供現在流行的資訊囉!

[知夏子建議較個性的女生可選擇粉紅色或是杏桃色偏亮色系,而溫柔的女生可以選擇亮澤棕色或是戚風棕色,而OL的話就可以選擇栗子棕色和淺棕色或是知夏子現在染的這種亞麻棕色]


[而台灣的體驗屋活動和環境,在日本是沒有的,既可以親身體驗DIY泡沫染還有專人指導,並且有造型師提供沖洗和簡單造型的服務,連知夏子都覺得在台灣可以體驗泡沫染是很好的呢!]


[身為模特兒的知夏子,雖然在工作上有造型師幫忙打點造型,不過私底下的她和一般日本女孩子一樣,都會整理自己的髮型,
讓自己隨時都很時尚,而為了簡單就能很有型,知夏子也跟我們分享了她的看法:「日本女生一般都有不錯的整髮技巧,但是看起來特別有型的秘訣,其實是一頭均勻亮麗的髮色喔!布丁頭是絕對不允許的!」]



知夏子也特別分享春夏流行的髮色與裝扮,今年春夏髮色,會交流行推薦偏綠的亞麻棕色,搭配髮尾內彎、層次不要太高的及肩鮑伯頭,服裝以春夏輕盈感的粉色雪紡紗洋裝或上衣為主,就是不敗的歐夏蕾裝扮!



「日本女生習慣自己在家DIY染髮,所以對於染劑可是特別挑的喔!挑選的重點特別在於一定要使用簡單,輕鬆就可以自己完成,而且染後要很均勻。」


哇嗚~我跟知夏子合照喔!太開心啦!但我當天是否穿的太寬鬆了?!可惡啊!感覺好胖喔!



「花王的泡沫染髮劑,在日本非常的受到歡迎,最方便的就是自己可在家裡輕鬆染出想要的漂亮髮色。因為工作關係,需要短時間變換髮色,莉婕泡沫染就幫我很大的忙,讓我在短短30分鐘裡就可以輕鬆完成,而且染出來髮色均勻亮麗,髮質看起來很好。這就是它最迷人的地方。」

步驟真的很簡單,『1混、2擠、3抹抹』當整頭都是綿密的泡沫時,等待約30分鐘,用水沖乾淨後,就可以均勻染好整頭頭髮囉,而且不用分層染也沒問題!

今天參加花王莉婕Liese泡沫染記者發表會及莉婕玩髮體驗屋開幕真的超開心的,雖然媒體很多讓小部落客好緊張,但親眼看到日本VIVI雜誌名模[渡邊知夏子]真的讓我太開心了,回家趕快來看看我拿到的伴手禮吧!

Whoops!!裡面都是花王的莉婕周邊產品喔!好開心喔!又得到了一罐花王莉婕Liese泡沫染啦!讚~!好開心喔~!
而筆記本上還有知夏子的親筆簽名,我好開心~

下圖仔細看,我還得到我跟莉婕Liese的背版照相的貼紙喔!真是開開心心的我啊!


別以為DIY染髮就不時尚,莉婕泡沫染全系列有5大時尚色系,12種髮色,
讓妳可以輕鬆挑選想要的顏色,現在就上莉婕玩髮體驗屋的活動網站

http://2011liese.sp88.com/

體驗屋內容有親身體驗DIY泡沫染並且有有專人指導,然後有造型師提供沖洗和簡單造型的服務,讓大家可以體驗花王泡沫染,但要注意的是採預約制喔!請大家先打活動專線來預約囉!

活動洽詢電話:02-8773-5966
活動期間:2011/3/1~2011/3/30
地址: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87巷73號1樓
[微風二館後方第二條巷子]OR[捷運〔忠孝敦化〕站下車,從8號出口出站就是敦化南路,第一條巷口右轉就是187巷]

周一休館
周二至周四12:00~20:00
周五至周日11: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