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個新產品~
花王 Liese 莉婕泡沫染髮劑
whoops!!!!日本的花王泡泡染終於要在台灣上市啦!!!
以前都苦苦的望著日本賣的,只好上網拍找或是請去日本玩的朋友買回來~
現在台灣就要上市啦!不用千里迢迢的在日本買啦!

花王的泡泡染很顯色囉!

這次很開心可以收到莉婕的泡泡染產品上市前試用喔!
正好我的小布丁也該染啦!哈哈哈哈

我收到的是[淡金棕色]是屬於柔和的米棕色~
不會很大膽的顏色,但我以往都是以黑棕色或是咖啡色為大宗~




內附兩劑染髮劑.噴嘴.手套.染後修護美容液以及使用說明書
應有盡有,都使用的到的~




說明書我很喜歡,有圖文說明,我很不喜歡買到的染髮劑只有文字,有時候說明的不清楚,我也不知道怎麼辦才好呢!!


這是我拍之前的髮色,有點咖啡色但看的出來有點黑布丁的出現~



接著我就用泡泡染囉!
說實在的花王的泡泡染真的跟其他廠牌的不一樣~

『為確保安全使用染髮劑並避免可能產生副作用,其使用方式不得以洗髮方式進行染髮!』

 





花王 Liese 莉婕泡沫染髮劑使用上很方便花王 Liese 莉婕泡沫染髮劑的泡沫很多也很濕潤,頭髮容易沾附,擠泡泡的方式也很輕鬆~
我很喜歡喔!


而一罐剛好可以讓中長髮一次用完,所以我就全上啦!


接著我就等待後洗掉囉!
將將~
我的新髮色,很清新的感覺,剛好迎新春年囉!


下圖來看一下染之前跟染之後的髮色~
同樣的房間同樣的相機,一樣有開閃光燈,幾乎一樣的姿勢
我覺得染的很成功喔!又很簡單輕鬆~

花王 Liese 莉婕泡沫染髮劑推薦給大家喔!!!


喜歡我的文章就幫我一個吧^^


活動連結:http://2011liese.sp88.com/
3/1玩髮體驗屋訊息:”Liese莉婕玩髮體驗屋”3/1 open,請大家也一起去體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