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注意以下提及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整床滿滿的戰利品,不要懷疑,這是我一個人再曼谷血拼的東西,只有我一個人喔!不加我家老大的戰利品喔!
整床的東西通通都是我的啦!我老大的在下面見分曉啊!
我只能說,曼谷太好買啦!哈哈哈哈

待我來一一介紹我在曼谷買的一大堆的東西~!
這是第一天從台灣機場免稅店一路買到曼谷的水門市場還沿路買回飯店的東西啦!



下面是水門市場買的絨布拖鞋,是三雙你沒看錯,因為太好穿啦又舒適~
雖說路邊攤桑輪業是到處都有賣,但我敢掛保證說曼谷最便宜的地方在水門市場啦!
一雙只要泰銖50元,怎麼能不多殺幾雙啊這!!!太可愛又好穿啦!

這套挖背貓咪休閒裝是在路邊攤買的啦!材質不錯又便宜只要泰銖150元喔!買啦買啦!

接著最上面的是友人托我買的天空藍LONGCHAMP包短把M號要價台幣$3300元,不便宜,但跟其他地方比起來太便宜啦!
下面的兩罐潤膚乳是在boots買的還買一送ㄧ喔!只要泰銖250元就有兩罐啦!太爽啦!
旁邊小小的是再水門市場一樓的化裝品雜貨買的MAC亮亮護唇膏泰銖100元,
下面的兩包綜合線香是在水門市場的6樓吧!有很多賣香氛的店買的好像是2包泰銖150還是泰銖120元吧!有點忘了~

迷彩是我的睡衣,在水門市場B1看到1套是190元還是250元泰銖,到了4樓還是5樓看到一模一樣的只要150元喔!就趕快買囉!質料超舒服的睡衣喔!賺到啦!
右邊的條紋是件無袖的小洋裝,買了後有點後悔,因為好像外面買東西的花袋喔!一條一條的,哈哈哈哈,不過才泰銖200元啦!
下面是抹胸,彈性極佳還有墊子泰銖190元~
再下面的小洋裝是貓貓的花紋,超可愛的,好像是泰銖200還是泰銖250吧!有點忘了~材質還不賴喔!很舒服~
下面的史瑞克指甲油是在某間小店看到的,連價錢都不看就付錢也只要泰銖40元,便宜啦!!!
都是在水門市場買的,超多東西可以買的啦!

下面是我老大的戰力品之一
第一天他就卯起來買了2件襯衫1條西裝褲,曼谷的西裝太讚啦!都做的好合身喔!西裝褲有種韓版的感覺~
2件襯衫1條西裝褲只要泰銖750還是850的樣子,水門市場太便宜啦!
而左上角那個奇怪的布呢!其實是泰國當地的一種褲子,我看到那種幫人家按摩的人都穿這種,而我們第三天去做泰式按摩時也穿這種褲子唷!寬寬的,腰部沒有鬆緊帶是綁帶子,總之是其妙的褲子,這是內褲哥指定的伴手禮啦!
中間的三條擦手布是在路邊攤買的,3條50元呢!下面是一大一小的五塔散,應該是....老大在boots買的,我不太知道價格,哈哈
下面的菸是在7-11胡買的,因為看不到有什麼煙,老大只好跟店員說,跟前面的人買一樣的,不然她還真不知道要怎嚜跟店員說他要買菸呢!這也是回去要孝敬內褲哥的啦!
有點統高的皮鞋是在路邊攤買的喔!超便宜的,只要泰銖200元,又超好看的啦!!!!
右上角的手帕好像是3條泰銖100元,但殘念的是,買了的隔天老大借我用,我就把他留在桑倫夜市的桌上就走了,嗚嗚嗚,這趟曼谷自由行我是去掉東西的啊我?!
下面的四角褲也是在路邊攤買的,是3條100還是多少啊!我有點忘了,總之很便宜啦!!

老大說手帕真是超好用的!讚啦!才3條100而以,早知道要買個醫打回來送大家說~

這雙皮鞋的楦頭真的超好看的,我覺得穿西裝短褲加這皮鞋也很好看!!
 


接著是第二天我們在MBK頂樓跟tesco大買特買的戰利品,下圖通通是我的

左上角的一大包分裝小包的餅乾超超超超好吃的,可惡沒多買兩大包回來,太好吃啦!!下次去泰國要狂掃回來~
下面的小老板海苔我就覺得還好啦!沒有大家說的那麼好吃,還很貴哩!一包才3片吧要29元喔!下次不買了!!
接著的料理包我太愛啦!讓我回台灣還能繼續吃到泰國的味道,讚讚讚!大賣場有超多的這種料理包啊!湯塊的,又蠻便宜的,記得要多帶點回來,超好吃的啦!又簡單料理喔!
最下方的草莓優格可以算是我這輩子吃到最好吃的優格了,又濃又不會太甜,重點是裡面超多草莓的,而且都是一個一個的喔!
旁邊是染髮劑,因為很好奇就買了,但也到現在還沒用過,哈哈哈哈,等開了再打開箱文好了~


在MBK買的披肩超舒適的啦!好像是350殺到270吧!殺價真有趣~!
然後下面一大堆的蛇牌涼涼痱子粉是在屈臣氏跟tesco買的,芳香怡人又可以止汗,泰國人真是聰明啊!旁邊的旁式的痱子粉還有抗UV勒,超讚的!!
綠綠的一大包是喉糖,泰國人超愛喉糖的,隨處可見啊!旁邊是我了一大堆的康寶酸辣湯塊,超好喝的,回台灣後蔗是我想念泰國味道的方法,丟幾個酸辣湯塊加點肉啊菜的舊有泰國的味道啦!臺灣怎麼不出這個泰式酸辣湯塊啊!!!
旁邊的甜辣醬是我爬文大家都說去一定要買的喔!就是在泰國吃炸雞都會沾的醬就是這個,我想買多也不行,因為它是玻璃瓶裝的,有夠重啦!!!不是蓋的!!
右邊是蝦味的LAYS,真好吃,當天就變成我的宵夜被消滅了,哈哈~
左下方的銀製大象項鍊是我在MBK殺價來的喔!超可愛的!!右邊的一堆都是在屈臣氏殺紅了眼買的啦!
有通鼻涼涼棒,好大說超好用的,一塞進鼻子吸氣後就會超涼,然後鼻子就通囉!所以我買了一堆的,哈哈~
旁邊也是大家都說一定要買的冷熱乳膏囉!但我們腳痠究去泰式按摩啦!就沒用到了,希望在台灣有用武之地,哈哈



接著下面,我買了超多的辣魷魚片啦!人家都是買個幾包,我跟老大殺到大賣場去,一拿就是一串16包的,我沒記錯的話,我買了4大串吧!哈哈哈
太好吃啦!還分辣度喔!又輕又好吃,下次去泰國買個10幾串回來好了,讚啦!



接著是老大第二天的戰利品
最上面是他開開心心買的到西裝外套,1500一件~很好,很合身~!所以就千里迢迢的從泰國帶回台灣了!!
接著我只介紹他有買我沒買的東西啦!重複的就不多說了~
西裝下面一包一包的白底綠綠的,是老大愛的脆果子?豆子?



然後肥皂控的老大買了一堆的肥皂,新奇嘛!泰文又看不懂,他就開心的一直買肥皂~
下圖還有個一盒的東西上面有個塔,他不是五塔散喔!是五塔油,真是是超難找的,但老大又被二姐託付要買10罐回去,終於在找了超多家後,莫名的在MBK不起眼的小藥房裡買到了,一買就是一打啊!還是很便宜,哈哈
下面是寶格利的香水,殺價殺到550吧!好便宜啊!!右邊是老大超愛的大哥豆~下面還有魷魚絲~
總之我們這趟泰國行就是瘋狂吃跟瘋狂買買買!!!


然後五花八門的零食,老大超愛零食的,就是這麼多,不要懷疑!哈哈


忘了說還有很多POCKY他在TESCO就買瘋了,直呼太便宜啦!就一直搬一直搬的,哈哈~


然後是在naraya店逛了2個多小時買的戰利品,是老大的喔!他受了家人跟同事之託買的,好驚人啊!!!!!
有大有小有肩背有包提,組爭是五花八門,這些將進泰銖5千元呢!!真不簡單啊!!


反觀我就買給哥哥女友跟兩個麻吉就結束啦!也替自己買了2.3個,但也是挑了超久啦!哈哈
我還買了個黑色的化妝包,然後下面是在桑倫夜市買的大象線香盤泰銖100元,
旁邊是很多人買回來的手工鋁罐時鐘,但一開始喊1個350ㄟ~
不過殺到最後以2個350成交,我真厲害~哈哈


然後我們又再去了一次水門市場繼續買買買,因為老大還是想買那雙皮鞋,所以沒買到不甘願啊!哈哈


我又去買了兩雙毛毛拖鞋,我太愛啦!哈哈
然後只花了10秒就覺得要買下面那個點點的鏈子包,泰銖350元,沒有絲毫的猶豫~


然後買了見桃紅色的泰國品牌的立領polo衫給我哥哥當做伴手禮,好像是泰銖390元還是350元吧!
下面是同事託我買的星巴克泰國馬克杯,泰銖350元,真特別,下次我也要買給自己當作旅程的回憶!!


水藍色的長板卯釘襯衫超好看的,只要泰銖200元~超值啦!!
下面的相機項鍊,可不是單純的項鍊呢!他是打火機+手電筒喔!100元泰銖,老大買了個滅火器造型的~
旁邊的boots買的粉底液跟粉餅,買一送一,老大買給他媽媽我買了粉餅,一個算起來才一百多一點喔!
右邊的髮飾超超超便宜的,一樣才19泰銖啦!髮飾多到眼花撩亂不知道怎麼買呢!!!


然後是晚上我們出去逛逛又在屈臣氏手滑買的~
左邊好像是泰國很紅的少女愛用的牌子,我買了個粉餅想嚐鮮~
中間是巧克力跟喉糖~
然後我又失心瘋的買了一堆的鼻子涼涼棒,哈哈哈


然後是老大買了頂草帽小原帽,很好看有gucci的風格~
接著他又不能抗拒的買了襯衫,我看他的眼睛就知道他想買還說什麼已經買了好幾件了,然後錢花光光的他想買的千鳥紋領帶是我買的~
接著就是沒買到不甘願的皮鞋900元泰銖,然後再水門市場的B1一家放著周杰倫國語歌的店裏,很害羞的用沙龍試穿的牛仔褲490元泰銖吧!!
老大都買很實用時穿的東西,所以其實是他買最多!!!


這是最後一天,我還有錢就買買買啦!哈哈


在羅賓森百貨的超視我買了大哥豆,想說錢還有多,就買一罐回家給家人吃,是蝦味的,怎知買回台灣後,是我抱著這罐一直吃,哈哈哈,還說要買給家人吃勒~
旁邊是我找了3天的香香粉,我就是愛香香粉跟香香乳液的這種東西,完全沒有抗拒力!!!
右邊是老大跟內褲哥懷念已久的白馬牌啤酒,哈哈,老大口袋空空的,所以又是我買啦!

請注意以下提及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下面是我們又去了趟NARAYA,我看中了個新款小手提包買給自己囉!(反正我換的泰銖還有剩下啊!)
下面又是我的化妝包,哈哈~我也是化妝包控,右邊是給我娘的手機袋,絲緞的質料真好摸呢!
下面是手帕系列,NARAYA真是每家店的東西都不太一樣,像手帕就是我們看了4.5家NARAYA都沒有的商品~


然後最後終於在全家便利商店看到失傳的香蕉POCKY,我把它們都掃下來當做伴手禮了
接著最下面是買不到以前的青草膏所以在屈臣氏買了新版的青草膏!!!



然後是老大買給大姐的中手提包,我覺得這個花紋很經典,讚!!
然後是很多POCKY,跟我可惜沒買到很好吃的鹹味蔬菜棒,回台灣吃老大的零食才驚歎怎麼沒買到這麼好吃的零嘴啊!哈哈

然後最後終於在全家便利商店看到失傳的香蕉POCKY,我把它們都掃下來當做伴手禮了接著最下面是買不到以前的青草膏所以在屈臣氏買了新版的青草膏!!!然後是老大買給大姐的中手提包,我覺得這個花紋很經典,讚!!然後是很多POCKY,跟我可惜沒買到很好吃的鹹味蔬菜棒,回台灣吃老大的零食才驚歎怎麼沒買到這麼好吃的零嘴啊!哈哈

以上幾乎是我們在泰國曼谷自由行幾乎瘋了買回台灣的戰利品~
當然也有漏網的東西,不是掉在曼谷就是當場吃下肚啦!

最後我真的要跟大家說,泰國曼谷真的是自由行非常方便又安全的地方~
東西好吃物價也很平易近人,重點是曼谷人隊待觀光客真的是非常客氣喔!
當然冒險總會有一些驚喜囉!也可以挖到一些寶貝帶回台灣當做紀念!!!!

2010泰國曼谷自由行就到這裡囉!!!!(幫我按個推推吧!多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