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划算的台幣換泰銖地點[綠色Super Rich 



要去曼谷當然要換錢啦!但是在台灣換可是非常的不划算的啊各位~
不得已的話可以先再台灣銀行換一點點就好了,剩下大量一點的錢就去可愛的綠色Super Rich換啦!

在台灣換泰銖呢!匯率比較不好,還要收手續費喔!
但匯率最可怕的地方是[機場],我只能用嚇死了來形容我的心情。

我們在2010年9月22日凌晨的飛機,所以機場裡的匯豐銀行跟台灣銀行都還沒開,所以不知道今天的台灣匯率好不好,只好到了香港看,但轉機時間太短暫了,我們一直趕著要去登基沒空看,最後到了曼谷才有機會看到匯率,真是嚇死我了。

台幣對泰銖是1:0.74
這是什麼意思呢?就是1000元的台幣只能換740元的泰銖ㄟ~
嚇死我了,我前幾天看台灣匯率再怎麼差都還有個0.9左右,機場竟然只有0.74,我真的傻眼了。

還好我出發前,同事很好心的把它7月去泰國剩下的泰銖跟我換,用1:1換喔!我賺到了,也因為同是想脫手泰銖換台幣啦!哈哈
我換了2千元的泰銖,所以在機場也不用換啦!

而我們去綠色Super Rich的路上看到傳說中的橘色Super Rich,他的匯率是1:0.97,比機場好太多啦!
因為我們一人預計換一萬的台幣,所以匯差很重要囉!
走到綠色Super Rich的時候,我們兩人都笑了,就算換錢的人很多,也是要等啦!因為綠色Super Rich今日的台幣換泰銖的匯率是1:0.99喔!yas啦!是全部匯率最高的喔!就是一萬元台幣可以換9千9百元的泰銖,ok啦!比7千4的好太多太多了,所以走也要走來這邊換錢啦!

綠色Super Rich在哪呢?最好找的一家報給大家知道啦!
坐BTS的話要坐到奇隆站(Chid Lom),捷運一號出口後,朝著Big C的方向前進,此時左手邊是central world百貨,這個百貨斜對面就是四面佛,經過Big C後下個路口右轉進去小巷子,就會看到一家super rich他是橘色的喔!再往裡面走一點的交叉,左手邊就會看到另一家super rich他就是綠色的super rich啦!招牌也是綠色的喔!所以看到第一家招牌是橘色的不要進去喔!匯率比綠色的差一點點喔!


(轉載自網路)

而進去後,裏面已經好多人在等候換泰銖了,此時要先去找右手邊在印影機前的的小姐,要給他護照影印,然後寫下電話號碼,接著就去排隊給櫃檯小姐新台幣後,就在旁邊拿著剛剛櫃檯小姐給的號碼牌等著叫號,但都叫泰文的號碼,誰知道是幾號啊!總之就是小姐看了你,就給他看號碼牌,是你的她就會把錢給你啦!營業時間是平日9:00~18:00,假日9:00~16:00。

也可以出國前幾天先在網上觀察一下最近super rich的匯率喔!

super rich的地圖  (每家店都有地圖喔!可以點選左邊的店名,MAP就會在右邊跑出來啦!)
super rich的網址
直接點久可以看今日的泰銖跟台幣匯率囉!super rich的匯率


而信用卡也是很好用的喔!大家都說到泰國刷卡不一定會比較貴(含手續費)
大概刷了之後的帳單回台灣跟台灣的帳單比對,還會少個30.50元喔!

所以泰國是不是真的很好買,買到沒有現金了,刷卡也是ok啦!還比台灣便宜一些喔!太好啦                                  


2012/04/26 後續更新
Super Rich的連結好像失效了,我重新連好囉!!
 
2016/08/23 後續更新
Super Rich的網站更新,連結都更新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